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为我好,那就别拦着我

既然遇到了,她又怎么会轻易的放手!

顾乔北淡淡的嗯了一声,见沈筠堵着不让他上车,干脆将车门给关上,沈筠眼底瞬间迸出一阵夺目的光亮,结果下一秒,顾乔北朝着苏岚指了指驾驶座,然后过来这边直接上了副驾驶座。.

这一切让沈筠脸上的笑意还来不及完全绽放便迅速的凝固了。

顾乔北坐在副驾驶座上系好了安全带,又体贴的替驾驶座上的苏岚系上安全带,示意苏岚开车。

沈筠眼睁睁的看着黑色的悍马上了马路,拽紧了拳头,眼底一阵不甘。

顾乔北跟苏岚回来旭日名居的时候,上来楼上,电梯一开,秦筝正好站在电梯门口,她手里提着两袋垃圾,身上穿着居家服,看到两人回来愣了愣,然后微笑着打招呼。

顾乔北心情似乎不怎么好,只是淡淡的扫了她一眼,经过了昨晚的醉酒事件,苏岚又怎么会给她好脸色看,同样是冷淡的样子。

秦筝下楼丢完垃圾,回来的时候,放在沙发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来一看,居然是沈筠的电话,眼底闪过一丝光亮,然后接了起来,语调温柔:“沈姐姐……”

“秦筝,我来滨城了。”沈筠倨傲的语气传来,她终究是要面子,没好意思开口问秦筝知不知道顾乔北住在哪里,心里却有一阵烦躁,坐在军用越野车里,用力的拍了拍方向盘。

秦筝有些意外沈筠会过来滨城,但是转而唇角又扬起了一抹诡谲的微笑,上次她能怂恿着沈筠找去顾家,这次沈筠要自己送上门来给她当枪使,那也怪不得谁!她看得出来沈筠对苏岚的的深恶痛绝,于是她笑语嫣然的说道:“沈姐姐来了滨城啊,要不过来我这边吧,我住在旭日名居803,对门住的是乔北他们!”

沈筠眼底倏的亮起光芒,正要问顾乔北的住处,没想到秦筝会主动报上来,忍不住轻笑了两声,一副高高在上的口吻,说道:“正巧我没地儿住,过去你那边挤一晚上,行不?”

“当然行啊,沈姐姐来了,我当然欢迎。.”秦筝柔柔的笑着,唇角笑意不断,眼底却染着几分算计的诡光,慢慢的走到门口,盯着对面看了好一会儿,这才缓缓的关上了门。

挂了电话以后,沈筠迫不及待的开了导航过去旭日名居,中途沈长青打了电话过来,她直接忽略,一直到沈长青打到第三个的时候,她才不耐的接起来,说道:“妈,有事?”

“你是不是去了滨城找顾乔北?”沈长青厉声质问着,上周日她过去大院沈家的时候,没想到沈老司令竟然亲自出面让沈筠约了顾乔北出来,好在沈筠最后是铩羽而归,让她松了一口气。

可是她万万没想到,今天沈筠竟然孤身一人跑去了滨城,偏偏沈老司令还放任不管!沈长青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要气炸了!

顾乔北已经有了家室,也拒绝了沈筠,偏偏她还恬不知耻的要追在他身后,这种行为,沈家真的丢不起这个脸!也不知道是不是沈老司令年纪大了,竟然糊里糊涂的任由沈筠去做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

“这是我自己的事。”沈筠不耐的说着。

“你自己的事?沈筠,你还要不要点脸的?顾乔北他已经结婚了,你是要去做破坏别人家庭的小三?你就不怕沈家被人戳着脊梁骨骂么?你……”沈长青话还没说完,沈筠回嘴吼道:“别说了!爷爷都没有管我,你来管我做什么?!”

“沈筠,你再敢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试试?你真以为我没办法治你了是不是?”沈长青厉声说着,沉下的语调一下子让沈筠心里打了个颤。

她沈长青一直都深得沈老司令宠爱,不过是当年非要嫁给侯文耀,偏偏沈老司令看不上经商的侯家,伤了沈老司令的心,这才这些年都对她冷淡着,要是她肯示弱,就算她把沈长青接回来身边,沈老司令最后也会松口同意的。

电话那边的沈筠没敢吭声,沈长青也放缓了语调,继续说道:“沈筠,别的事情我不管,但是这件事,我不会由着你的性子来!你明天就给我回来首都,我给你安排相亲!”

沈筠心里本就因为顾乔北的态度不舒服,现在又被沈长青这么一句,一下子就倔了起来,强硬的说道:“我不回去相亲,都是些什么歪瓜裂枣!”

“你已经二十八岁了!由不得你胡来!你信不信我把你从爷爷那边接回来我这里?!”沈长青厉声说着,不似开玩笑的语气,沈筠一下子又噤声了,在大院的沈家住着,她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谁敢小瞧她,要是回去跟沈长青住着,待遇差别就不一样了。

“妈……你别逼我好不好,我是真的喜欢顾乔北,我长这么大难得看上一个男人……你不帮我就算了,别阻止我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好么?”沈筠软下了语气,带上了一丝哀求,低声说道,“妈你当初也年轻过,也经历过……我是你唯一的女儿啊,你难道就狠心看着我一辈子都求而不得么?”

沈长青因为沈筠的这番话,整个人都怔住,转而眼底流泻出一股疲惫,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扣着掌心,倦怠的说道:“沈筠,妈是为你好。”

“为我好,那就别拦着我。”沈筠软话硬话也都说了,沈长青还是这样坚持不松口,不由得让她心里生了一股叛逆,硬冷的说完这句话便挂了电话。

沈筠过来旭日名居的时候,看了一眼803,直接就过来对面顾乔北所住的房子,抬手叩门。

苏岚正在书房里看夏季的珠宝设计资料,没有注意门外的敲门声,顾乔北屏风另一边用电脑处理公事,也没有注意到敲门声。

沈筠锲而不舍的将门敲得震天响,反倒是引起了803住的秦筝的注意,她从猫眼里看着沈筠敲门的背影,眼底闪过一丝玩味,到不知道等下会是谁出来开门,看到找上门的沈筠又是何种反应。

【小剧场】

乔北:你赶紧滚出了!居然让沈筠找上门了?!

作者:没事,我知道你会毫不犹豫的推开她的。

乔北:这不是废话么?!她这种女人,爷真的高攀不起。

作者:你有没有想过,把她逼急了,后果很严重的!

乔北:那你有没有想过,把爷逼烦了,后果也是很严重的!

【题外话】

今天好累啊,中午没休息,又一直值班,明天也是我去代班值班,我也是醉了。

感觉连着上了好久的班都没有休息了,今天我就码到这里,先去洗洗睡了,晚安。

今天一共三更8000字,明天见!

挥手求月票啊,你们看在我每天都会为月票加更的份上,投给我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