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月票加更(3000)

今天因为秦筝没有来GA上班,没有她出现在跟前,苏岚一整天都过得很顺畅,才下班就接到了叶青的电话,催她赶紧过来CC。.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大家经常过来CC嗨,一楼最大的K歌包厢,按照惯例成了大家聚会的地方。

苏岚过来的时候,已经聚了十几号人,全班一共三十人,能来十几个也算多的了,大家看到苏岚的时候,一下子没认出来,倒是叶青笑着跑过来,喊她‘岚主子’的时候,大伙儿才反应过来的,说苏岚一下子从软妹变女王了。

苏家明源科技的事情众所周知,也有八卦的同学问了起来,苏岚坦然的说卖了,惹得大家一阵唏嘘,又继续问她卖了多少钱,苏岚说高层和股东分走了三分之二,落到她家的只有六七百万,一下子让那个八卦的同学闭嘴了,目光讪讪的看着苏岚,就算人家落魄了,家里也有个大几百万……

大伙儿聊得正起劲的时候,包厢门一下子被推开,陆枫丰姿俊朗的站在门口,身侧的周妲一身米白色的长绒外衣,里面是玫红的打底长衫,脸上带着优雅知性的笑意。

“哟哟,陆总居然会过来,简直奇迹了。”有人起哄着拉着陆枫过来坐下,又问他和周妲的关系。

周妲目光一下子就落到了人群中的苏岚身上,见她一脸平静的扭头跟身侧的一个女人在聊天说些什么。

“我是陆枫妻子,周妲。”周妲声音不大,但是敲能让包厢里的人都听得清楚,目光似有似无的看向苏岚,却见苏岚像是没有听到一样,仍旧跟叶青在低声聊天。

这次大学同学聚会,是陆枫暗中发起的,原本没有想着带周妲过来,偏偏她不知怎么的就知道了,巧言笑语的把他说得无力反驳,只得让她跟着来了。

上次在酒会,他眼睁睁的看着苏岚被顾乔北揽着怀里离开,却无能为力,这种感觉,让他很不喜欢,还有明源科技,她宁愿买给一家不出名的珠宝公司,都不愿意卖给他,就这么不愿意跟他有半点的牵扯么?!

陆枫目光穿过人群,直直的落在苏岚身上,前来包厢的人,对于陆枫当年跟苏岚的那一段大学恋爱,都是清楚的,有人就是喜欢看到这种场景,眼底带着戏谑的喊了一声苏岚。

苏岚转头过来,跟陆枫的目光敲相碰,旋即就撇开,朝着周妲点点头,又转过来跟叶青聊天。

叶青似乎没想到陆枫会过来,当即脸色就变了,她是最清楚当初苏岚跟陆枫之间的,忍不住冷眼看着陆枫,冷哼了一声,转而又朝着苏岚说道:“今天同学聚会,你怎么不把你老公带出来?”

苏岚好笑的看着叶青的愤愤不平,伸手捏了捏她婴儿肥的侧脸,笑着说道:“没带,怎么了?”

“一些狼心狗肺的东西都带了同伴出来耀武扬威,你不带你老公出来杀杀他们的锐气,能行么?”叶青这话说得也够狠了,当即就让陆枫色变了,就连周妲也忍不住朝着叶青看过来。.

苏岚忍不住拉了拉她的手,示意她别理会,可是叶青心里就是忍不住,翻了白眼,直接拿过自己的包包,起身说道:“跟我一起去洗手间,我需要冷静一下。”

因为叶青刚刚那么一闹,气氛有些尴尬,等到苏岚和叶青走了以后,大伙儿连忙过来热络气氛圆场,陆枫一下就被灌了好几瓶啤酒,连带着周妲也没被放过。

叶青出来CC直接就要走,苏岚拦都拦不住,也不知道她在气什么,她自己都没有觉得什么,反而把叶青气得够呛,想着孕妇脾气比较反常,也就没有拦她,让她开车回去炫靓路上小心。

叶青一走,苏岚也有了离开的打算,但是想着就这么直接走了说不过去,打算进去说一声再走。

陆枫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苏岚回来,喝下了敬过来的一杯酒,笑着说道:“喝多了,我去趟洗手间。”

大伙儿笑着没有拦他,倒是周妲目光晦暗不明的看着他的背影,眼底闪过一抹难过。

苏岚走到进去包厢的拐角,陆枫正好走出来,两人差点撞到了一起,她迅速就退开两步,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往里面走,只是经过陆枫身边时,他一下子伸手拉住了她:“苏岚……”

苏岚挣扎着要抽出被他捏住的手腕,他却紧紧的捏着不让她挣脱开,惹得她忍不住抬头看着他,眼底闪过一丝不耐,平静的说道:“陆枫,放手。”

“我只是想跟你说会儿话。”陆枫语气里带着一丝清浅的哀伤,静静的凝望着他,唇角染着浅浅的笑意,就像曾经他这样对她笑一样。

“可我不想跟你说话。”苏岚很果断的说着,眼底带着疏离,要甩开捏着她手腕的陆枫。

可是无论她怎么甩,怎么扭动,他都不放手,甚至拽着她进去了就近的空包厢,然后随手将门给合上了。

狭小的包厢里面,昏暗的彩灯在头顶闪烁着,陆枫将她抵在墙上,双手按在她身侧,缓缓的俯身下来,酒气一点点的从他的呼吸间落下来,扑在她的脸上,苏岚看着他越来越靠近的脸,忍不住双手用力的推着他,尖声道:“陆枫,你要做什么?!”

“我要做什么?”陆枫的语气里带着一丝调笑,看着苏岚对他的抗拒,眸色深暗的透过镜片落了下来,按在她身侧的双手成拳,语气蓦地有一丝怒意,“苏岚,现在你连跟我说句话都觉得不耐烦么?”

苏岚靠在墙上,仰头看着他,眼底不起波澜,陆枫依旧是她熟悉的俊朗模样,可是看着他此时的模样,却又让她觉得很陌生,忍不住唇角勾出一抹讥讽的笑意:“你觉得我跟你之间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喜欢你,从来都只喜欢你一个。”陆枫盯着她,一字一句说得清晰认真,双手一下子按在她肩上,“你难道感受不到么?你为什么不能等等我,我很快就会跟周妲离婚了,我不爱她。”

昏暗闪烁的彩灯,旋转着落下来,苏岚看着他头顶的光芒,觉得面前的陆枫,很可悲,淡漠的说道:“陆枫,这跟我有关么?难道是我说得还不够清楚么?你几次三番的来缠着我,有意思么?”

陆枫盯着她,一动不动的盯着她,他就是无法眼睁睁的看着她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

他眸光情愫难辨,低头就朝着苏岚的唇吻了下来,苏岚偏头躲开,毫不犹豫的伸手要给他一耳光,却被他捏在了手心,说道:“那个男人哪里比我好?值得你这样死心塌地的?”

苏岚这一刻只觉得眼前的陆枫不可理喻又胡搅蛮缠,她明明已经跟他把话说得再清楚不过了,他还这样揪着不放!

“陆枫,够了!”苏岚厉声呵斥着,抽会被他拽着的手,冷声说道,“你这样有意思么?你难道以为现在我们还能够再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我可以跟周妲离婚,只要你点头同意。”陆枫偏执的盯着她,苏岚只觉得一阵无力,偏偏又被他这样困死了出不去,不由得又恼又怒,抬手大力的推着他:“陆枫,你简直不可理喻!”

苏岚下了狠心要推开他,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连踢带打的,陆枫没想到苏岚泼辣起来会这样,一下子没能招架住,让她趁机从他的圈制中逃了出来,转身就外面走,他跟着追出去的时候,只看到了她的身影消失在了拐角处。

他静静的盯着面前空荡的走廊,双手紧紧的拽着,指甲深深的陷入掌心,却感觉不到疼痛。

他不愿意相信,苏岚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放下了他跟她的曾经,能够这样彻底的转身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

周妲静静的站在他身后,眼底染着浓郁的悲伤,转而又变成了一片冷厉,刚刚两人的对话,她全部都听到了。

陆枫不爱,她一直都知道,却不曾想到他直白的说出来的时候,会让她难受到无法克制,当初他在美国四年,是她陪着他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不是她暗中拿钱帮衬着,他陆枫又怎么会有今天的作为?

她承认自己是趁虚而入了,在陆枫酒后跟他滚到了一起,他才不得不娶了她。即便是这样又如何?她能把他留在身边四年,就能继续留下一个,下下一个四年,谁也不能把他抢走!她不会跟陆枫离婚的,不会!

陆枫转身过来的时候,看到站在身后的周妲,先是一惊,转而脸上浮起笑意,轻声道:“你怎么出来了?”

“看你这么久没回来,就出来看看。”周妲脸上带着浅笑,过来娴熟的挽着他的胳膊,陆枫低头看着她唇角的微笑,微微蹙眉,听得她轻声道:“刚刚苏小姐跟那个女孩出去了就一直没有回来。”

陆枫看着周妲脸上无懈可击的笑容,不知道她说这么一句话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从鼻腔里‘嗯’了一声,又揉了揉太阳穴,有些疲惫的说道:“我们回去吧,有些累了。”

周妲目光微微闪烁,越发挽紧了他的胳膊,脸上笑得优雅,心底却冷意夹着悲伤一点点的蔓延开。

【小剧场】

乔北:我也是醉了,你居然把陆枫给放出来了。

作者:同学聚会好不好,陆枫跟岚岚本来就是大学同学。

乔北:那下次我大学同学聚会,你是不是要把黎思思放出来?

作者:她对你没有杀伤力,目前杀伤力比较大的是秦筝和沈筠。再说黎思思跟你又不是一届的,她比你高一届。

乔北:我特么的当初会找一个比我老的女人?我眼光会这么差?

作者:没有啊,别个虽然比你高一届,但是比你小一岁好么,别个读书早。

乔北:……

【题外话】

挥手求月票啊,下章放秦筝还是沈筠出来,你们想看哪个?

今天三更9000字,明天再来。

亲爱的们,晚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