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你说的对,我的确找了个好老公(3000)

“那行,正好我下周末要搬去首都住了。.”苏岚放心下来,轻笑着。

“不是吧,岚主子,你要弃我而去了么?”叶青一副心痛的语气,惹得苏岚笑出了声:“你跟萧越结婚了,一样在首都。”

“说得也是。不过你这边的工作打算辞了么?你为你老公牺牲可真多,辞了工作,离开了父母身边,就这样不顾一切的朝他奔去了。”叶青拖长的语调,声情并茂,惹得苏岚直笑。

“对了,岚主子,明天周一,晚上有个大学同学聚会,定在了CC酒吧,出来一起聚聚呗。”叶青突然记起来了正事,连忙说着,苏岚应了下来,两人又闲扯了一些别的,这才挂了电话。

顾乔北坐靠在床头,见苏岚打完了电话,居然在低头玩手机,一伸手,大力将她圈在了怀里,吓得她一惊,惹得他低笑,呼吸一下一下的扫过她的耳畔。

苏岚扭头瞪了他一眼,顾乔北唇角含着温和的笑意望着她,在她耳边说道:“打完电话了?”

“恩,明天下班了我晚点回来,有个大学同学聚会。”苏岚伸手环绕上他的脖子,点了点他的鼻尖,轻声说着。

“好,结束了打电话我,我去接你。”顾乔北伸手搂着她的腰肢,往怀里拉了拉,眼底的光芒渐渐的亮了起来,带着苏岚在熟悉不过的信号。

“我明天还要上班。”苏岚往后仰着身子,悄悄的往外挪了挪,顾乔北看着他在她怀里的小动作,微微挑眉,唇角带着一丝戏谑:“反正你都打算辞职了,去不去都行。”

顾乔北一句话说完,就抱着她翻身压下来,眼底染着炙热的光芒……

苏岚完全是被他折腾得迷迷糊糊的睡过去的,朦朦胧胧好像听见他在她耳边说:“老婆,我经历过两次背叛了,我怕我没勇气才来承受一次,我不想丢了自己的幸福……”

第二日,苏岚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已经八点二十,床边只剩下一片空荡,依旧如往常一样,顾乔北做好了早餐,在客厅留了纸条,苏岚急匆匆的收拾了自己,来不及化妆,咬了一块面包就赶紧出门。

苏岚今天按时九点过来GA,到让张悦有些吃惊,却还是热情的跟她打了招呼,然后拉了椅子做到她对面。

“张经理找我有事?”苏岚有些惊讶,她才进来办公室刚坐下,张悦就过来她这里了。

“是这样的,星期五比稿前发生的事情,我已经都听说了,到底是谁行为卑劣的涂了你的画稿,公司会追查到底给你一个交代的,希望你不要因为这件事心有芥蒂。”张悦热情的笑着,苏岚看着她,淡淡一笑:“那就谢谢张经理了。”

苏岚又不是傻子,张悦难道会把方然开了来给她一个交代么?显然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

张悦很满意苏岚的态度,又笑着热情的说道:“本来就是我该做的,你的能力我一直都很看好,本以为这次比稿你会胜出,代表公司参加中国赛区的海选,谁知道会闹出这样的事情,真的很可惜。”

苏岚笑而不语,目光淡然的落在张悦脸上,这样漂亮的话谁不会说。

“本来我提议重新比稿,这样对你也公平,但是你也知道中国赛区的海选六月份就好开赛了,公司需要预先拿出稿子来给那些评审员来过目,然后才能内定直接晋级,所谓的参加海选也不过是走个过场,所以等你再画出来重新比稿,怕是来不及了,就只能先把方然的画稿拿去试试了。”张悦笑着说完,伸手撩了撩头发,时刻注意着苏岚脸上表情。

苏岚翘了翘嘴角,扯出一抹嘲讽的笑意,讥诮的看着张悦,而后说道:“公司这样安排了,我也无话可说。”

张悦听出了苏岚语气里的嘲讽,脸上的笑意有些僵硬,转而又热情的笑了起来:“你能理解,我也就放心了,你先工作吧,等会十点钟有个会。”

苏岚点点头,张悦走到门口的时候,似又想起来什么,扭头朝着她说道:“对了,什么时候能请你跟你老公一起吃个饭?”

苏岚看了一眼张悦,淡笑着说道:“等我老公有空吧,会有机会的。”

等到十点钟开会,苏岚过去会议室的时候,看到方然一个人坐在弧形桌的最角落,脸上似乎还有抓痕,神色冰冷的样子,她只是扫了一眼,就直接找了个位置坐下。

等了十几分钟都不见秦筝过来,张悦忍不住起身走出了会议室,很快就又进来了,笑着说道:“秦总今天有事不过来了,我们就先开会吧,是关于上周比稿的最终结果……”

张悦虽然说了一些漂亮话,再三强调她本意是要重新比稿的,为形势所迫这才不得已拿着方然的画稿交上去。

苏岚提前就知道了结果,所以没有太大的感觉,等到一散会,立刻起身就走。

另外的三位总监有人不满意,其中两人追上来跟苏岚愤愤不平:“苏总监,要是不是你画稿被人涂了,肯定是你胜出!要是你,我也就认了。”

另外一人也附和着说道:“就是啊,就方然,他那点本事,能够代表GA出去参赛,简直笑死人?!”

苏岚看着他们眼底的不悦,但笑不语,客套了两句,直接朝着自己办公室走去。

两人见苏岚什么都没有表示,不由得有些讪讪的,两人无奈的笑了笑,又压低了声音说道:“然跟张经理那点事儿谁不知道啊,凭他自己本事能胜出才怪了。”

“就是,听说这周末方然女朋知道了,气得抓得他脸上都是血痕……就他这样的人,也能胜出?!

两人说笑着,一抬头,看到一脸阴沉的方然站在前面挡住了去了,吓了一跳。

“方、方总监……”其中一位总监忐忑不安的喊着他的名字,另一个人也是傻了眼,谁会想到方然突然站在这里,也不知道刚刚两人的抱怨他听见了多少。

方然冷冷的笑了笑,伸手摸了摸侧脸被抓的几条鲜红且细长的口子,然后盯着面前的两个人。

“方总监,我们先办公室了。”两人看着方然的动作,脸上越发尴尬,干干的笑了两声,准备越过他回去自己办公室,却听得他不急不缓,淡淡的说道:“看来,这GA的几个总监,要换换了……”

方然没有这个权利,可是张悦有。两人一听方然这话,顿时停住了往自己办公室走的脚步,折返回来方然的跟前,丧气的说道:“方、方总监,刚刚我们说的,你别往心里去……”

方然依旧摸着侧脸上的抓痕,对于两人的求饶,无动于衷,一想到周末跟张悦出来,被自己女朋友抓了个正着,张悦置身事外,冷眼旁观,他却被女朋友当街怒骂抓挠,忍不住脸色越发阴沉起来,冷厉的盯着两人,说道:“滚!都给我滚!”

其中一人因为方然这幅嚣张的态度,忍不住也心底有了怒意,冲着他说道:“你算什么东西?跟我们一样是个总监,有什么资格让我们滚?再说了,我们说的也都是事实,有本事做那就要有本事承认啊?”

“你再说一遍?”方然咬牙切齿的盯着这人,上前几步,脸色扭曲阴沉,一字一句像是嚼碎了吐出来的一样,“有种你把你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吵够了没有?”原本回了办公室的苏岚,推开门,出来外面,看着走廊上的三人。

方然转身看着苏岚,双手紧握成拳,盯着她,阴沉的说道:“你都听见了?”

“你们在我办公室附近吵这么大声,我又不是聋子。”苏岚淡淡的说着,要不是被吵得心烦了,她也不想出来。

方然看着苏岚脸上的淡漠,拽紧了双拳,胸口剧烈的起伏着,冷笑着说道:“苏岚,看到我今天这个样子,你满意了吧?”

“你什么样子,跟我有半点关系么?我满不满意,又关你什么事?早就跟你说了,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苏岚不咸不淡的说着,这幅风轻云淡的模样却又让方然怒火中烧,咬牙冷冷的说道:“苏岚,你别太得意!你以为你多好一样!要不是你找了个好老公,不然你会有今天?你早就不知道落魄到什么地步了!”

苏岚勾着唇笑了笑,环着双臂,微微抬着下颌扫了一眼方然,说道:“你说的对,我的确找了个好老公。”

“就凭顾乔北那样家室的人,会看得上你这种落魄户?人家不过图一时新鲜,玩玩你而已,到时候腻了,一脚把你给踹了。”方然刻薄尖酸的说着,语气里带着莫名的不甘和愤怒!

那些男人不就背景比他方然好了!凭什么苏岚从来都不正眼瞧他!

苏岚看着方然扭曲的模样,嗤笑一声,不理会他的胡言乱语,看了一眼那两位总监,笑着说道:“不是要跟我借书么?我找到了,过来拿吧。”

两人顿时明白过来苏岚的意思,连忙往苏岚的办公室走去,苏岚看也没看方然一眼,直接将门给关上了。

【小剧场】

乔北:逗比快出来,你是不是又打算晚上岚岚去同学聚会的时候发生点什么。

作者:这都被你猜到了。

乔北:你那点道行我还不知道?又要让我英雄救美?

作者:我会这么俗气的一直用这招?简直太小看我了。

乔北:那你打算怎么办?

作者:下章或者下下章你就知道了。

【题外话】

挥手求月票啊,我不嚎叫,你们就没动静了~

快点砸给我吧~~~~~或者月底了投给我也行~~~~~

(づ ̄3 ̄)づ爱你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