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疯狂求月票】画稿被涂

“那就拭目以待吧。”苏岚抬头看着他,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又漫不经心的抽过手边的珠宝设计的杂志翻看了起来。

方然冷笑着看着苏岚,然后转身出来,迎面就看了秦筝,他旋即就换上了一副温和微笑的模样,笑着打招呼:“秦总好!”

秦筝目光带着几分思量的落在方然身上,脸上露出一副温婉又甜美的笑容,温柔的说道:“方总监,张经理经常跟我提起你。”

方然听秦筝这样说,心里吃惊不小,还有一股几乎抑制不住的兴奋从心底蔓延开,看着面前小巧玲珑的秦筝,脸上带着单纯又柔和的笑意,于是眼底闪过一道细碎的光芒,笑着说道:“承蒙张经理器重。正好今天下午要比稿,不如我先把作品给秦筝看看,然后指点一下?”

秦筝淡淡的笑着,看着面前几乎抑制不住兴奋的方然,唇角上扬得越来越厉害,点点头说道:“指点算不上,帮你看看还是可以的。”

方然几乎克制不住的畅快的笑了两声,然后伸手客气的指引着秦筝到了他的办公室。

秦筝抬头漫不经心的打量着方然的办公室,然后坐到了一侧泡茶的沙发上,方然则拿着画稿放到她眼前。

其实秦筝并不是设计专业出身,并不是很懂这些,况且,作为一个高层领导,也不需要懂这些专业的,所以她拿过方然的画稿,假装认真的看了几眼,然后笑着说道:“挺不错的。”

“那……您看下午的比稿……”方然闻言脸上的笑意几乎掩盖不住,期待的望着秦筝。

秦筝温柔的笑了笑,将方然眼底的期待和激动尽收眼底,她虽然才来GA几天,但是也知道张悦对方然的器重,还有……方然跟苏岚是对立的。

她又重新低头看着方然的画稿,将眼底的冷意和算计掩盖住,好一会儿才又重新抬头看着方然,一副坦诚又温柔的样子,轻声说道:“方总监,这个不是我能决定的,不过张经理跟我提过你,也提过苏总监,好像她更看好苏总监……”

方然眼底的期待和兴奋渐渐的变成不甘的狰狞和嫉妒,稍纵即逝,却被秦筝捕捉到了,唇角的笑,缓缓的勾起,转而又继续用温柔又无辜的语气挑拨道:“我来GA这几天,有看过你们五位总监的作品,其实我个人觉得你并不比苏总监差,但是方总监你也知道,我才来,有些话可能说了不起作用。今天下午的比稿,我不做定做,只是去看看而已。.”

“那怎么办?”方然看着秦筝眼底的真诚和温柔,还有她似惋惜的轻叹,下意识的就朝她脱口而出的询问着,心里对苏岚,越发嫉妒和不甘。

“好好加油吧,我相信你。”秦筝温柔的笑着,一副为他打气加油的真诚模样,然后又蹙眉的说道,“我看苏总监昨天请假,又听说她这段时间都很频繁的请假,还以为她没有把这场比稿放在心上,不会来参加的……要是她不参加……”

“要是她不参加,那就我能胜出了!”方然眼底倏的闪过一道冷光,转而就笑着接过了秦筝后面的话,旋即爽朗的笑了起来。

“GA五位总监,就是你跟苏总监的能力比较强,要是苏总监不参加,当然是你胜出了。”秦筝一副单纯的模样,看了一眼方然,温柔又带着信任的说着。

方然笑了笑,看着秦筝一副不谙世事的样子,眼底闪过一丝轻蔑,这样光有背景看着却单纯的女人,要是能为他所用,那是再好不过了。

“我得过去苏总监那边一趟了,你先忙。”秦筝看着方然眼底越来越坚定的神色,不动声色的勾了勾唇角,然后朝他点点头,笑着离开。

苏岚这边因为方然刚刚的闹腾,也没了继续看自己画稿的想法,仰头靠在旋转椅子上,轻轻的揉了揉额角。

秦筝敲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苏岚这幅悠闲的模样,眼底闪过一道冷芒,转而又温柔甜美的朝笑了笑:“苏岚,我打扰到你了么?”

“秦总找我有事?”苏岚一向公私分明,看到秦筝进来,脸上带着客套的浅笑,没有掺杂任何私人感情,起身替她倒了一杯水。

“下午就要比稿了,就过来看看你准备的怎么样。”秦筝笑着接过她递过来的水,眼底带着关切,唇角染着浅浅的微笑,软腻甜美的声音,让人心都酥了。

“多谢秦筝关心。”苏岚淡淡的笑着,礼貌又客气的回应着。

秦筝目光淡淡的扫过她倒扣在桌上的画稿,唇角又往上翘了翘,耐人寻味。

两人之间短暂的沉默,显得有些安静,直到林凌拿了作品过来要给苏岚看,一敲门进来看到秦筝在,连忙露出一副抱歉的表情要退出去,秦筝却善解人意又温柔的说道:“你有事就先忙。”

等到秦筝离开,林凌才又重新进来,朝着苏岚吐了吐舌头,把近期画的作品放到她面前,小声嘀咕道:“岚姐,你是不是得罪秦总了?”

“怎么这样问?”苏岚抬头看了一眼林凌,又低头翻看着她的作品。

林凌就像一个乖巧的学生一样,搅着衣角在一旁看着苏岚,然后轻声道:“秦总刚刚出去的时候,我看她脸色不对,没有笑,还好像很冷的样子。”

林凌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她看到秦筝出来的那个表情,好像亮出了毒牙的美人蛇一样,看得她一阵心惊肉跳。

秦筝似乎没有想到林凌就站在门口,所以脸上的那样的表情来不及收敛,被林凌看得一清二楚,即便她飞快的收了那样的表情,恢复了温和甜美的模样朝着林凌点头微笑,还是让林凌一阵后怕。

苏岚翻看林凌作品的动作,顿了顿,然后什么都没有说,继续往下看,直到最后看完了,凝聚着注意力跟林凌指点了一下,顺带着抽了两本书让她拿回去,也夸奖她有进步。

林凌开心的接过苏岚给的书,兴高采烈的一蹦一跳的离开。

中午下班时间,秦筝下去吃午饭,一走进电梯,就看到了秦筝、方然、张悦还有其他人,秦筝则笑容温柔又亲切的朝苏岚说道:“吃饭啊,一起?”

“是啊,正好我们几个一起。”张悦也妩媚又热情的笑着邀请苏岚。

苏岚笑了笑,还是点头应带下来,站在张悦身侧的方然却冷嗤一声,看着电梯下降的数字,直接按了最近的楼层,电梯‘叮咚’一声在半路上打开,方然头也不回的就挤了出来,挤过苏岚身侧的时候,目光显得阴沉又冷厉。

苏岚微微蹙眉看着还没有到一楼就半路挤出去的方然,一阵莫名其妙。

三人一同在公司对面的餐厅吃了饭,张悦热情的一路说着,秦筝也陪着她说笑,苏岚看着心怀各异的两人,心里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疏离又客气的微笑着点头,偶尔逃不过了就应答两句。

一场午饭吃下来,苏岚真觉得很累,长舒了一口气,出了电梯就快步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她坐到旋转椅子,伸手去看自己反扣在桌面上的画稿,蓦地瞪大了双眼,拿着画稿的手也忍不住微微颤抖,指关节因为大力而透着青白。

“中午谁进来过我的办公室!”苏岚来开门,站在走廊上,厉声说着!

这层楼的这边只有GA的五位总监和各自的助理在,另外半边是剩下的一些基层设计师,领导则都在楼上一层,楼下一层则是其他部门的人员。

走廊上传来苏岚这样冷厉又带着怒意的声音,几乎所有人都从自己的办公室走了出来,不明所以的看着怒气腾腾的她。

林凌看着苏岚满脸怒容,走过来她身边,轻声问道:“岚姐,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苏岚看着走出来的人,目光冰冷又带着锐利的一一从他们脸上扫过,又厉声说道:“今天中午,你们谁,进来过我苏岚的办公室!”

苏岚这次是真的发怒了,被气得不轻,这张珠宝设计的稿子,很多时间都花了构思上面,也是她花了很多心血的画稿,没想到就这中午一会儿时间,画稿竟然被人给涂得面目全非了!

苏岚一副冷厉的模样,微抬着下颌,高傲女王,冰冷锐利的目光的,带着强大的气场,竟然在场的人都不敢吱声,只是下意识的摇头。

没人知道苏岚到底是怎么了,但是看她脸上的怒意和那样冰冷的目光,下意识的想着,怕是事态严重了。

“都不说话是不是?!”苏岚环顾了一圈,再次厉声的询问着,接着又冰冷的说道,“我去调今天的监控,看看到底是谁中午进了我的办公室!”

苏岚转身就要去大楼监控室调监控录像,迎面就看到了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方然,看着从办公室出来的员工们,又看到苏岚这幅发怒的样子,眼底闪过一道光芒,忍不住冷笑了两声,讥讽的说道:“苏岚,你这是干什么了?把整层楼的员工都喊出来。怎么,找了个好老公,架子也大了起来?”

【题外话】

亲们啊,现在是新书月票榜倒数第二名,简直愁死我了!

我开启狂更模式,只要投月票,我就加更!爆更!

你们赶紧投给我吧!要是攒到月底投给我,出来留个言,让我安心!

这一天到晚忐忑的,心神不宁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