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昨晚睡得不好

等到苏岚送了两位妈妈上来的时候,乔西才不会留下当做两人的电灯泡,赶紧走人。.

最后病房里只剩下顾乔北和苏岚两人,顾乔北躺靠着,冲着她温和的笑着,伸手拍身侧的床,示意她过来。

苏岚笑着走到床边,顾乔北伸手就将她拉下躺在他胸膛上,说道:“跟我一起睡会儿。”

“不要。”苏岚满脸通红,娇羞的坐起来,又被顾乔北拉下她,干脆伸手紧紧的抱着她的腰肢,语气温柔的在她头顶开口:“别动,刚刚回血了。”

苏岚顿时不敢再动,老老实实的趴在他胸膛上,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声,一股幸福感在心头蔓延开,可是心里又有一股紧张和羞涩,毕竟这是在医院病房,指不定什么时候又有护士进来查房……要是给人看到了,那多尴尬啊……

“乔北,要不要喝水?我给你倒。”苏岚轻轻的扭了扭身子,微微抬眸看着他。

顾乔北眼底带着浅浅的笑意,眼底闪过一丝光亮,一伸手将被子给掀开,将她整个人都抱过来躺在了他身侧,然后搂着她闭眼假寐。

他的动作又快又迅速,苏岚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在他怀里躺着,大长腿还压在她双腿上,打着点滴的手搂着她,另一只手搁在她肚子上,又一下没一下的滑着。

苏岚在他怀里躺着不敢动,目光时不时的往门口看,生怕有人进来。

顾乔北没有睁开眼,但似乎都知道苏岚现在的想法,忍不住将她搂得更紧,语气温柔。声音轻柔的又带着一丝宠溺的开口说道:“老婆,昨晚没有抱着你睡,睡得不好。现在陪我一起睡,好不好……”

他这样带着蛊惑和宠溺的温柔语调让苏岚一下子没了别的心思,老老实实的躺在他身侧,陪着他睡觉。

她静静的凝望着身侧闭眼的男人,英俊的容颜占据了她的整个视线,翘挺的鼻子带着一点儿西方人的立体感,很好看的五官,也很耐看,轻轻上扬的唇角还有纤长浓密的睫毛,看得她整颗心都柔了下来,忍不住让柔了目光,嘴角不自觉的上扬着。

顾乔北感受到苏岚凝望着他的视线,忍不缀缓的张开眼,见她连忙收了视线,闭眼假装睡觉,忍不住轻笑了起来,然后俯身亲吻着她的眉心,放在她肚子上的大手轻轻的抚着她眼下淡淡的黛青色。.

苏岚因为他的亲吻,轻轻的颤抖着睫毛,顾乔北伸手让她躺在更舒服一些,让后搂着她,重新闭上眼,在她耳畔低声道:“睡吧。”

两人安静的搂着睡在一起,苏岚听到耳边传来他平稳的呼吸声,悄悄的张开眼,看着他安静的睡眼,眼底染着自然流露的温柔和甜蜜,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让,然后动作轻缓的起身下床,刚转身过来,脚还没落到地上,伸后突然被他给狠狠的抱住,然后整个人都落入了他的怀抱,带着她重新躺好。

苏岚僵了一会儿,然后又转头过来,见顾乔北仍旧是闭眼的模样,呼吸声轻缓又均匀,跟刚刚睡着的样子一模一样,忍不住愣了愣,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幕难道是自己臆想的?

苏岚安静的躺了好一会儿,再三确定了顾乔北是睡着的,这才又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的一角准备下去,却被他紧紧的往怀里带了带,让两人贴的更紧密。

“你没睡?”苏岚总算是反应过来,忍不住扭了扭身子,伸手点了点他高挺的鼻子。

顾乔北这才缓缓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苏岚,又将她往怀搂了楼,重新闭上双眼,轻声道:“陪着我睡会儿,再动就不让你下床了……”

苏岚瘪了瘪嘴,嘀咕了一声‘真霸道’,然后不服气的翻身背对着他,躺了没多久,困意袭来,昨晚她被他吓得六神无主,一直绷紧了神经,不过是浅睡了一两个小时,他凌晨醒来之后,她便再也没有睡了,此刻真的有些困了,很快就睡着了。

她身后的顾乔北确定她已经睡着,缓缓的睁开眼,动作轻缓的将她扒过来对着他,然后揽着她,闭眼合着她的呼吸,安静的入睡。

苏岚睡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漆漆的,身侧已经是空荡一片,她连忙坐起身寻了一圈,没有看到顾乔北的身影,拿过手机看了时间,快要八点了,自己这一觉竟然睡了四个多小时,伸了伸懒腰,下床开门去找顾乔北。

病房外面的走廊上,莫绍谦跟穿着病服的顾乔北坐在长椅子上,正聊着天。

莫绍谦看起来也是刚酒醒的样子,好看的桃花眼带着一丝朦胧,声音也带着鼻音,勾唇笑着说道:“你可以再逊一点么?居然半夜被送了到医院。”

顾乔北淡淡的笑了笑,眼底闪过细碎的光亮,扭头望着他:“你跟乔西怎么样了?”

莫绍谦嘿嘿的笑了两声,摸着鼻尖,眉宇间带着一丝无法掩饰的郁色。

顾乔西跟他之间就是这样,无论发了多大的火,她一转身就忘了,再见面照样眉开眼笑的跟他称兄道弟,可是他却做不到她那样潇洒,只能假装若无其事的继续陪在她身边。

所以她为了裴峰给了他一耳光后,他心里难受的跑去酗酒,她却能转身没有任何顾及的将他拖到她住的地儿过一夜,还能够豪爽的拉着他八卦……

“就那样呗。”莫绍谦抬眸又眉眼含笑的样子,一副早就习惯了的模样。

顾乔北没有再问,两人坐了一会儿,莫绍谦忽然收了笑意,难得认真的看着他,低声开口:“乔北,你跟筝妹子之间……你到底是怎么打算的?”

“我跟她之间还能怎么打算。”顾乔北转头目光平静,语气也不起丝毫波澜,说道,“我已经跟苏岚领证结婚了。”

莫绍谦挑眉看着他轻轻笑了笑,伸手在他肩上锤了两下,然后又勾着他的脖子,说道:“别装了,昨天不是因为我提到秦筝,你会后来陪着我一瓶接一瓶的往下灌?明知道自己吃了辣椒会胃不舒服,你还跟不要命似的喝。跟我你还不说实话。”

顾乔北看了他一眼,笑了笑,摇头说道:“你想多了,我是好心看在你被乔西甩了一耳光难受的份上,才陪着你喝的。”

“装,你继续装。”莫绍谦明显不信他的鬼话,瘪了瘪嘴,好看的桃花眼微微眯起,说道,“再不说实话,我亲自找筝妹子去问个明白。”

顾乔北唇角的笑淡了淡,瞥见莫绍谦眼底的关心,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开口说道:“毕竟从小就认识,她又陪着我走过了曾经最低落的时刻,我又不是冷血的人,现在她回来,我怎么可能一点都不受影响。但是影响归影响,我跟她也就这样了,我不想要她来打扰我跟苏岚之间的生活。”

莫绍谦沉默着点点头,好一会儿才又开口说道:“我明白了,下周末,你们搬回去首都吧。”

顾乔北点点头,两人坐着又聊了一些别的话题,莫绍谦起身要送顾乔北回病房,一推开门,看到苏岚无聊的坐在床边晃荡着脚丫,看到两人进来,连忙过来顾乔北身边,又冲着莫绍谦笑了笑。

莫绍谦目光直直的盯着苏岚,桃花眼微挑,微微蹙眉的说道:“嫂子,我两之前就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怎么觉得你看着有些眼熟啊?”

苏岚抿唇笑了笑,只当这是莫绍谦跟她搭讪的方式,又看向顾乔北。

顾乔北低头眉眼温和的对她对视,转而又目光平静的看着莫绍谦,说道:“看也看了,你是不是该走了?”

“我靠,我好心好意来医院看你,你现在居然一副嫌弃赶人的样子?”莫绍谦忍不住挑眉看着顾乔北,一副愤愤不平的模样。

顾乔北伸手牵着苏岚的手,然后语气不急不缓的朝着莫绍谦说道:“听说乔西跟裴峰走得比较近,我在考虑到底要不要是帮他一把做我妹夫。”

“靠!”莫绍谦看着顾乔北眼底闪过玩味的光芒,忍不住朝着他咒骂起来。

乔西向来跟乔北亲,要是这厮真有这打算,裴峰绝对能够成了他妹夫!

“我走了!”莫绍谦一起憋屈到不行的模样,朝着顾乔北摆了摆手,转身就走。

“嗯,我突然觉得裴峰还需要观察观察,还是你看着比较顺眼。”顾乔北冲着莫绍谦的背影说了这么一句,那家伙回头过来狠狠的瞪了一眼他,嘴里不知道嘀咕着什么,然后走进了电梯。

苏岚站在一侧看着两人刚刚的交谈方式,早就憋着笑意,莫绍谦一走,顿时就笑出了声,指着顾乔北说道:“你好坏,明知道他喜欢乔西,你还拿这个来吓唬他。”

“我要不把他赶走,他不知道要厚脸皮的待到什么时候。”顾乔北一本正经的说着,牵着苏岚走到床边坐下。

苏岚并没有听到两人说了些什么,开门后看到他再跟莫绍谦聊天,就没有过去打扰,于是随口问道:“你们聊什么聊了这么久?”

【题外话】

预计错误,下章才是苏岚回去GA比稿。

泪奔,跪求月票!

留在月底给我更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