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帮我把明源科技收购了

两人忘我的拥吻着,等到分开的时候,苏岚眼底染着光亮,微微喘息的靠在他怀里,顾乔北同样是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抱着她,想要更多。.

两人静静的相拥抱着,等到气息平静下来,顾乔北搂着她,一双眸子在夜里发出熠熠的光芒,在她耳边低哑的开口:“老婆,我们回去?”

苏岚靠在他胸膛上,听着他胸口渐渐恢复过来的心跳声,莫名的温馨和甜蜜在心头蔓延开,仰头望着他,轻声道:“乔北,我们去江滩逛逛好不好?”

顾乔北微微挑眉,牵着她的手,眼底带着纵|容和宠溺,笑了笑,去附近找了一家药店,买了消肿止痛的药膏,这才牵着她的手慢慢往江滩走去。

江面上波光粼粼,不远处渡船扬起笛鸣,夜色中一艘闪烁着霓虹灯的渡船缓缓朝江心驶去。

两人在江滩边上找了一条长椅坐下,顾乔北静静望着苏岚,挤了药膏,一手抬着她的下颌,一手轻轻的往她侧脸上的红肿涂去。

“还疼么?”顾乔北看着她侧脸大片的红肿,微微蹙眉,眼底染着心疼,涂药的动作很轻柔,生怕弄痛了她,指尖沾着药膏若有若无的在她侧脸上涂抹着。

“不疼,有你在。”苏岚看着他,浅浅的微笑着,有他在,她就不会觉得疼。

“我应该去接你陪我一起来参加这场酒会的。”顾乔北有些自责的说着,要是一开始让苏岚陪着他一起,她也就不会受到这样的委屈,也不会挨了沈筠一耳光,更不会让那些势力的人看轻了。

苏岚笑了笑,摇摇头,伸手紧紧的捏着他的大手,感受着他手心的温暖,半靠在怀里,说道:“乔北,我一点都不委屈,更多的,是开心和感动。”

“以后谁再敢欺负你,我就替你欺负回来!我老婆,就算欺负,也只能我一个人欺负……”顾乔北伸手将她抱在怀里,前半句说得铿锵有力,后半句声音低沉带着一抹拖长的语调,在她耳边低语,夹着一丝浅浅的暧|昧。

苏岚在他怀里红了脸,忍不住拿手肘轻轻的撞了撞他,惹得顾乔北低低的笑了起来。

江风静静的吹过,苏岚知觉一股说不出的甜蜜和温馨在两人蔓延开,即便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有他陪着,她觉得说不出的开心。

“乔北,听说新城区要开建了。”苏岚伸手指着江那边的一块地儿,轻轻拂过的江风吹动着她的发丝。

“你还关心这个?”顾乔北低头吻了吻她的侧脸,微微挑眉。.

“因为中标的是Green集团啊,所以我才知道的。”苏岚看着江面上因为轮渡而泛起的涟漪,又扭头看着身侧的顾乔北,微微一笑,然后整个身子都放松的靠在他身上,而他越发搂紧怀里的人儿,将下颌搁在她肩上,这般顺其自然,甚至还抱着她轻轻的来回摇动着。

两人之间的宁静,因为苏岚的手机响起被打破,她接起来一看,是安源的电话:“小姐,你那边是怎么决定的?”

苏岚一愣,这才想起来,下班的时候要给安源一个答复的。

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先是中午看到侯文耀跟父母的那段争吵,又是晚上的这场酒会,这一系列事情,苏岚一点都不愿意回想,可是有些事情她又必须要有个决定。

有一会儿没有听到苏岚的回话,电话那边的安源又说道:“小姐,今天下午的时候首都JS公司已经按照我们这边的要求把详细的合约拟定出来了,如果你决定不打算卖给首都JS公司,那我就不把合约拿给你看了,直接联系星辰科技的陆总,再去跟他商谈了。”

“安叔,这段时间谢谢你了,我两家都不打算卖了。”苏岚淡淡的笑了笑,终于还是决定这样了,目光平静的望着江面。

“为什么啊?”安源似乎不理解苏岚突然的决定,这么好的机会放在眼前,她居然两家都不打算买,语气不由得有些着急,甚至带上了几分怒意。

“安叔,谢谢你这段时间的忙碌。真的谢谢你。“苏岚没有过多的解释,说完便挂了电话,心里却难受起来。

她在顾乔北怀里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在他怀里放松,静静的看着江面上行驶的船只,闪烁的霓虹灯在夜色里显得格外夺目,好一会儿,突然轻声道:“乔北,你说我要是一无所有了,怎么办?”

“不会,你还有我。”顾乔北搂着她,温和一笑,眼底带着深深的温柔和宠溺。

有了你,就有了全世界。

苏岚在他怀里轻轻的笑了起来,就算明源科技破产了又如何,至少她还有顾乔北。

她不打算卖给首都JS公司,也不想要卖给星辰科技跟陆枫有牵扯。

苏岚在他怀里静静的靠着,感受着他的温度,渐渐放松下来,只觉得疲惫阵阵袭来。

顾乔北看着在他怀里熟睡的苏岚,忍不住扬唇轻笑了起来,脱下身上的西服外套,替她盖好,然后看了看时间,想必莫绍谦那家伙也在酒会里面待得不耐烦了,于是就给他打了个电话。

莫绍谦开着红色的布加迪威龙过来的时候,看着顾乔北抱着怀里的人儿,桃花眼里流转出蛊惑人心的光芒,微微挑眉,唇角染着戏谑,轻声道:“你是认真的?”

“你觉得呢?”顾乔北抱着苏岚上了车,小心翼翼的将她放在后座上,动作温柔的替她掖了掖盖在身上的西装,然后才坐进来,让苏岚舒服的靠在他身上。

莫绍谦看着他一些系列温柔又熟稔的动作,好看的桃花眼闪烁着迷人的光泽,说道:“我觉得你是认真的。”

红色的布加迪威龙缓缓的开动起来,顾乔北伸手替苏岚扒了扒发丝,听得莫绍谦又低声问道:“送你们回去,乔西在么?”

“她现在住她自己的地儿,较少过来我这边。”顾乔北唇角染着一丝清浅的笑意,看着驾驶座上的莫绍谦,语调显得意味深长,“乔西一离婚你就回来了,消息倒是灵通。”

莫绍谦笑了笑,没有说话,他心底还是有些黯然的,就因为他比顾乔西小了一岁,乔西就从来不把他当回事,就连当初他跟她表白,她也是笑着让他别闹。

他跟乔西熟得就像铁哥们,他知道乔西的生理周期,知道乔西的口味喜好,知道乔西所有所有的一切,包括当初乔西有多疯狂的迷恋着宋铮,其中不知道到有多少次,还是他陪着顾乔西全世界各地飞着去追逐宋铮的脚步。

他看着顾乔西一步步的走向别的男人的怀抱,却无能为力,他喜欢乔西,可是乔西却从来都不曾放在心上,她说她对比她小的男人不感兴趣,她跟他无话不谈,甚至开荤段子,就是不跟他谈情说爱……

“这是个好机会,说不定,乔西最后能接受你了。”顾乔北怂恿着莫绍谦,趁着乔西情伤的这段时间将她给拿下。

“我喜欢她都不知道喜欢了多少年了,最后还不是眼睁睁的看着她嫁人了,能有什么办法。”莫绍谦唇角带着一抹自嘲的笑意,漂亮的桃花眼,也显得黯淡无光起来。

“没事,这次我帮你。”顾乔北微微一笑,眼底闪过一抹算计的光芒。

莫绍谦忽然觉得脖子后面来了一股凉意,不自主的打了个颤,说道:“你会有这么好心?该不会是挖了坑给我跳下去吧?”

“我跟你这么多年的交情,怎么会坑你。”顾乔北一本正经的说着,眼底算计的光芒却越来越旺盛。

“你打算咋帮?先说来听听。”莫绍谦扭了扭身子,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

“你先帮我把明源科技给收购了,我就告诉你。”顾乔北笑眯眯的说着,伸手轻轻的抚了抚苏岚的侧脸。

“我靠,就是之前那个快要破产的公司?你逗我玩呢?我哪来的钱给你去收购?挪用你Green集团的钱,你还不削死我。”莫绍谦就知道顾乔北没有这么好心,感情是让他大放血一次,顿时忍不住在心里默默的诽谤这只笑面虎。

“首都的宝色不是你开的么?”顾乔北漫不经心的说着,却又让莫绍谦一阵心惊肉跳,忍不住说道:“你怎么知道的?”

“你有什么事情是我不知道的?你以为换了名字做法务代表,我就不知道是你开的了?”顾乔北波澜不惊的说着,让莫绍谦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他家老头子都不知道宝色是他偷偷开的,顾乔北这家伙居然知道!

“我开的是珠宝公司,跟明源科技,一点都搭不上边吧,跑去收购是不是太奇怪了。”莫绍谦还是忍不住一阵肉痛,他那公司才能挣多少钱,又不能跟顾乔北的Green集团相比,自己财大气粗的不去收购,偏偏要他去。

“你帮我了,我新构思的作品,独家给你。”顾乔北微微笑了笑,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似乎笃定了莫绍谦会同意下来。

【小剧场】

莫绍谦:大家好,好久不见啊,去了巴黎一趟再回来,感觉时间都变样了。

作者:我记得你,你是之前出现的那个桃花眼男人,乔北的好基友。

莫绍谦:感谢你的记得,难道还需要奖励你?

作者:必须要奖励啊,你是本文里面最妖孽的男子好么?

莫绍谦:我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作者:安静的美男子是追不到乔西的。

莫绍谦:……

【题外话】

啦啦啦,我打算把乔西跟莫绍谦配对到一起,你们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小-说-阅-读-网-首-发!

下章预告,秦筝找上门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