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乔北发怒打沈筠

顾乔北的目光,始终都没有落到秦筝身上,好像她是个透明的人一样,不禁让她神色黯然,欲语还休的望着顾乔北,看着让人心疼。.

一侧的莫绍谦一直都盯着顾乔北怀里的苏岚,越看越觉得眼熟,想着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但是又见她一副狼狈受了委屈的样子,侧脸上的五指印那样清晰,忍不住看向沈筠说道:“沈筠,你动手打人了?”

“怎么?我就动手打她了。”沈筠看着莫绍谦那副妖孽的样子,在她眼底娘到不行,朝他嚣张又不耐的说着。

顾乔北本来心底就压着怒火,碍于场面没有提苏岚挨了一耳光的事情,此刻见沈筠这样嚣张的态度,顿时忍不住冷冷的看了过来,那目光像是要吃人一样。

侯文耀眼见形势不对,伸手拉了拉沈筠,又朝着顾乔北和苏岚赔笑道:“这孩子一直都这样,你们不要见怪……”

沈筠的名声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侯文耀看到刘芬的女儿苏岚受了那么大的委屈,他心里也是一阵难受,想着当年要是没有那些曲折,会不会他和刘芬的孩子就该像苏岚这样,而不是像沈筠这样嚣张跋扈。

“我怎么样了?她撞了我,弄得我一身酒污,我还不能打她了?”沈筠扭头看着侯文耀,口气格外的冲,眼底还带着一丝嘲讽和鄙夷,“爸,你背后好歹有沈家,有什么好怕的,跟他们低声下气的做什么。”

顾乔北冷冷的笑了两声,盯着沈筠,温和的语调中带着一丝凛冽:“沈筠,你以为背后有沈家,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了?”

“怎么?有本事你把这一耳光扇回来啊?”沈筠冷冷的笑着,依旧是嚣张的姿态,故意偏了偏脸,往顾乔北面前伸了伸。

顾乔北眼底寒光一闪,没有丝毫犹豫的扬手就朝着沈筠脸上扇了过去,那一耳光闪得又快又准,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见沈筠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捂着侧脸,嘶吼着:“顾乔北,你还真敢动手打我!”

“我不过是替沈老司令教训教训你,不知天高地厚。”顾乔北不屑的说着,苏岚也被他这一举动弄得怔住,忍不住伸手拉了拉他,顾乔北低头冲她温和一笑,表示无碍。

“我跟你拼了!”沈筠从小到大都没有收到这种委屈,顿时气得伸手将身上的晚礼服撕开绑到双腿两侧,扬拳就朝着顾乔北而来。.

顾乔北抱着苏岚一个旋转躲开她的拳头,然后将苏岚放到一侧,朝着莫绍谦点点头,莫绍谦顿时就将苏岚拉倒一侧,眨了眨桃花眼,朝她说道:“不用担心,乔北身手很好。”

秦家在沈家和顾家面前终究是低了一头,就算秦纵横出声制止,想必也没人会听,干脆就看着打起来的两人。

顾乔北从动手开始就没打算手下留情,收了一身的温文尔雅,浑身散发出沉沉的冷厉之气,紧紧抿着唇,避开沈筠强势的拳头和脚风,逮着机会就往沈筠脸上扇,最后一场架打下来,沈筠几乎站不稳,双颊通红,而顾乔北衣衫整洁,不过发丝有些凌乱而已。

“顾乔北,我不会放过你的,你给我走着瞧!”沈筠咬牙切齿的看着顾乔北,今天她算是丢脸丢到家了,被顾乔北这样在众人面前扇耳光!可是更让她惊讶的是,看着温文尔雅的顾乔北,居然身手那么好,竟然在她之上,让她心里有了一丝异样的感觉……想要,征服这个男人。

顾乔北没有理会沈筠的叫嚣,过来苏岚身边,苏岚则担心的拉着他的手,问道:“你没事吧?”

“当然没事。”顾乔北笑了笑,沈筠不过是有几拳落在他身上而已,他还扛得住,只是她看到苏岚脸上红肿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心疼,手指虚浮在她侧脸上不敢碰,“还疼么?”

“不疼了。”苏岚笑着摇摇头,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和甜蜜,他为她出了这口气,当着这么多人这样大方自然的承认她,她早就不委屈了。

顾乔北笑了笑,紧紧的牵着她的手。

侯文耀没想到会闹成这样,叹了一口气,过来沈筠身边,却被她一下子推开,满腔的怒意朝着侯文耀发泄起来:“刚刚他打我的时候,你怎么不站出来?有你这样窝囊的父亲么?”

饶是侯文耀脾气再好,被沈筠这样几次三番的当众嘲讽他窝囊嘲讽他靠着沈家,他心底也有了火气。当年是沈长青要嫁给他,又不是他哭着喊着要倒插门沈家,况且……当年刘芬拿了支票离开,怕是另有隐情,有些事情一旦在心里有了怀疑,就很难根除。

于是侯文耀倏的就沉下了脸,冷得恨不得能掉下冰碴来,抬手就给了沈筠一耳光,厉声道:“现在就给我滚回首都去!”

“连你也敢打我?”沈筠简直气到了不行,侯文耀从小就不敢动她一根手指头,今天居然敢动手打她。

侯文耀冷冷的没有丝毫感情的看着她,他本来对沈长青就没有什么感情,当初因为家里的压力,他被迫娶了沈长青。

后来,沈长青生产的时候伤了身子,所以生下的这个女儿深得沈老司令喜欢后就改成了沈姓,他也不过一笑而过,并没有太多的感觉。

要是放在二十多年前,侯家的确是要依靠着沈家,可是如今,形势大不同!沈家就沈老司令一个人撑着,唯一的儿子沈凌风竟然喜欢舞文弄墨,早早的退了下来,如今不过是挂了文职形式的闲职,没有得到一点沈老司令的真传,生下的孙子如今才六岁,能成什么气候。唯有长女沈长青生下的沈筠能得到他青睐,偏偏是个女儿身!

沈家的香火薄弱,要是沈老司令去了,不知道沈家又会是什么地步!

所以,侯文耀一点都不担心沈筠回去跟沈老司令告状,毕竟她得罪的是顾家!就算是沈老司令在场,沈筠也会是这个结局!

沈筠气得红了眼,伸手指着眼前的这群人,均是冷漠的态度,没有一个要出言帮她的,顿时气得眼泪都落了下来,长这么大,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委屈,狠狠的擦掉了眼角的泪水,咬牙挺直了脊背转身离开。

今天这些看她笑话的人,她沈筠发誓一辈子都不会放过!

“小岚,抱歉了,沈筠她……”侯文耀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一瞬间似乎衰老了很多,看向苏岚的目光格外的复杂。

“没事,侯总客气了。”苏岚在顾乔北怀里轻轻笑了笑,刚刚沈筠被顾乔北扇了好几下,侯文耀又这样连番的赔礼道歉,她也不是不饶人的性子。

更何况,今天这场大型的酒会,来了这么多有头有脸的人物,顾乔北因为她跟沈筠动手了,指不定要给他带来什么怀的影响,忍不住有些担忧的蹙眉看着他。

顾乔北什么都没说,只是低头看着怀里的苏岚,小心翼翼的替她扒了扒额前的碎发,这才转身对着秦纵横说道:“秦叔,侯总,苏岚这个样子,我就先带她离开了,剩下交给绍谦就行。”

莫绍谦身为Green集团的副总,剩下的交个他,并无不妥。

秦纵横和侯文耀都点头没有反对,倒是一旁的莫绍谦觉得自己无辜躺枪,他那个副总一直都是挂职,况且他也是知道乔西离婚了,这才迅速回来的,没想到这次顾乔北居然先跑了都交给他,简直太不厚道了。

顾乔北从头至尾就像是没有看到秦筝一样,秦筝看到两人牵手离开的背影,终究是忍不装了一声:“乔北……”

顾乔北似没有听到她的声音一样,牵着苏岚继续往前走,倒是苏岚忍不棕头,看了一眼秦总,说道:“秦总,我可以先回去么?”

秦筝笑了笑,点点头,目光又落到顾乔北身上,见他伸手轻轻的替苏岚撩着发丝,动作及其亲密温柔,看得她心头直抽痛,忍不住跟上他的脚步,又哀哀的喊了一声:“乔北……”

苏岚凭着直觉,感明显的感受到了秦筝对顾乔北的不同,心里有些疑惑,但扭头看见身侧男人温和的笑脸,顿时又没了其他的想法,只觉得说不出的感动和甜蜜。

顾乔北牵着苏岚往外走,抬眸看到陆枫的时候,苏岚目光淡淡的落在他身上,然后又看向顾乔北,两人静静的对视了一眼,缓缓的笑着。

苏岚忍不住捏紧了顾乔北的手,跟着他的脚步,往酒会出口走去,不管酒会现场众人异样的目光,也不管他们是怎样的窃窃私语,经过方然和张悦身边的时候,她有注意到两人均是异样震惊的神色,淡然一笑,不做任何停留的从他们面前走过。

苏岚感觉顾乔北就是她的守护者,每一次在她狼狈不堪的时候,都会出现解救她于危难之中,然后这样放肆又骄傲的牵着她的手离开,这种感觉,让她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

【小剧场】

作者:妈呀,你连女人都打!简直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乔北:沈筠那种能算是女的?要不是爷从小练过,早就被她打趴下了。

作者:你赢了沈筠,难道你就不怕后面她看上你了么?

乔北:爷看不上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