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委屈得想要哭

陆枫笑了笑,伸手捏住周妲要碰上他鼻梁的手,视线下意识的看向苏岚,周妲眼底飞快的闪过一丝冷意,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正好看到苏岚抬眸看过来,朝她盈盈的笑了笑,说道:“苏小姐,几个小时前就想要邀你出来一起吃饭,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还真是……巧了。.”

苏岚看着周妲微微挑眉,眼底带着几分冷意,漫不经心的语调中带着几分警告,最后‘巧了’二字,她加重了语气,让人觉得,深意重重。

方然在一边看着此时的场景,慢慢的抬手缀了一口红酒,目光落到苏岚身上,轻轻的笑了起来。看来,是他匿名寄给周妲的照片,起了作用。看这周妲的样子,是个狠角色,就不知道到时候苏岚,应不应付的了。

苏岚见周围人的目光都落在她身上,心里还是有些莫名的紧张,捏紧了手中的高脚杯,强撑着姿态,笑着说道:“是啊,好巧,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周小姐。”

“你们两认识?”周生有些惊讶,周妲之前一直都在美国,这才回国没多久,怎么就跟苏岚认识了。

陆枫也不例外的露出几分吃惊的神情,视线在周妲和苏岚之间来回扫过,微微蹙眉,似乎在担心着什么。

“爸爸,我跟苏小姐,一见如故。”周妲放开陆枫,朝着苏岚走了两步,然后过来挽着她的胳膊,苏岚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开,周妲脚下一滑,直直的朝着地上倒去。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太突然,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周妲已经面带痛苦趴在地上,艰难的支起身子,捂着脚,目光又惊又怕的看着苏岚,欲语还休的模样。

刚刚所有人,都看到了苏岚挣脱着推周妲的动作,顿时看向她的目光变得不善起来,好像她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

“苏小姐,你是什么意思?”周生饶是再好的脾气,再大的忍性,此刻也不由的脸色冰冷起来。

先是陆枫被顾乔北揍了一顿,又是大女儿周妲被苏岚当众推到在地上,就算顾家再势大,被人这样欺负到了头上,周生也有了火气,他周家财大气粗的,就算顾家真的要动他周家,也要掂量掂量。

陆枫目光带着几分惊讶几分探究的落在苏岚身上,弯腰将周妲扶起来,周妲一脸痛苦的模样,几乎整个人都靠在了陆枫怀里。

“周董,我并没有想要推倒周小姐。”苏岚强制冷静,捏着红酒杯的手,还是忍不住微微的颤抖着,她刚刚不过是下意识的想要挣脱开周妲挽着她,那样的力道,怎么可能让她倒在地上。.

“刚刚大家可都看见你推了周小姐,你还有什么好狡辩的。”方然的声音带着几分幸灾乐祸的笑意传来,苏岚扭头看了他一眼,又看向靠在陆枫身上的周妲。

“苏小姐,我并不想去追究计较什么。但是,做人,要敢作敢当。”周妲脸色微微发白,可是每说一句话都带着一层深意,别人或许听不懂,可是苏岚却明白了过来,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见周妲转头朝着陆枫低语了几句。

陆枫有些担忧的看了一眼苏岚,见苏岚目光直直的落在他身上,听得她语气里带着几分急迫的说道:“我没有要推到周小姐!”

“难道是周小姐自己倒在地上的不成?”方然冷嗤一声,凉凉的说着。

苏岚这次没有看向方然,视线仍旧看着陆枫,似乎希望他能够相信她说的话。

陆枫蹙眉,看了一眼苏岚,又看着他怀里脸色发白的周妲,最终转头看向周生,开口道:“爸爸,我先扶着周妲去休息。”

苏岚看着陆枫揽着周妲离开的背影,突然莫名的难受,有些自嘲的笑了笑,自己刚刚竟然还想着陆枫应该会信她,简直愚昧……周妲是他的妻子,凭什么要相信她而不信他自己的妻子?

“苏小姐,做人不要太嚣张!这滨城是我周生起家的地方,在这里还没有人敢这样欺负我周家人!”周生怒意横生的瞪着苏岚,留下这句话,愤怒的转身离去。

“苏岚,要是GA跟周是珠宝的合作搞砸了,你就等着被辞退吧。”张悦冷冷的看着苏岚,走过来在她面前说了这么一句,然后妩媚多姿的转身离去。苏家都已经落魄了,还敢这么不知进退,还真以为自己还是当初的明源科技的千金?

方然啧啧了两声,随着张悦的脚步离去,徒留苏岚一个人站在那里,即便她看着那样冷艳高傲,可她也知道自己此刻有多狼狈,周围看她的目光都是不善的。

苏岚捏着高脚杯的手指都有些僵硬,她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大的力道,才让自己不哭出来,才让自己保持着这种冷傲的姿态。

身边的人渐渐的开始络活起来,隐约在低声讨论着什么,苏岚听得不大清楚,但是也知道是在说她,不会是什么好话,她有些压抑难受的放下了高脚杯,想去外面透透气。

她低头快步往外走去,眼眶隐隐的发酸,却不小心撞到了一名身穿火红色晚礼服的短发女子,那女子手中的红酒一下子全部都倒了出来,沾湿了苏岚胸前大片的衣衫,飞溅的酒渍少许的落到那火红晚礼服短发女子身上。

苏岚抬头,这女子一双凌厉的丹凤眼,不似酒会其他女子那样皮色白皙剔透,而是带着健康的小麦色,脸上有着与生俱来的强势和刁蛮,显得高傲跋扈,眼底狠光一闪,脸色阴沉,一句话不说,扬手就给了苏岚一耳光。

那清脆的耳光在酒会中响起,所有人都看了过来,苏岚完全没想到这女子会直接动手,整个人被她这一耳光打得懵住,半边脸都发热发疼起来,口腔内壁似乎被她这一耳光给删破了,隐约有鲜血顺着唇角留下。

“一双眼睛长着不看路,留着有什么用?”沈筠一脸厉色的说着,脸上带着尖刻和骄纵,指着苏岚,又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晚礼服上溅到的酒污,顿时气得又要打苏岚。

苏岚这次反应过来,退开几步,捂着侧脸,有些狼狈有些害怕有些气愤的说道:“这位小姐,我并不是故意要撞到你,你又何必动手打人!”

“撞到我了,我就要打你!”沈筠见到苏岚躲开了她扬手过来的第二耳光,见她脸上还敢带着怒意,顿时就冷笑了起来。

她沈筠从小就在军营里面摸爬打滚,最得到沈老司令的欢心,在沈老司令面前比她爸妈说话的分量还重,谁见到她了不是前呼后拥的奉承着,没想到今日刚从首都来了滨城,跟着父亲侯文耀参加这场大型就会,就让她碰了这样的事情,怎么能让她不生气!

苏岚气的浑身直发抖,她长这么大都没见这么蛮横不讲理的人,冷冷的看着沈筠,沈筠凛冽一笑,冲着苏岚咄咄逼人的吼道:“瞪什么瞪?”

这边的争吵,即便是酒会的舞曲也掩盖不住,不远处的方然和张悦听到了动静,转头过来,看到苏岚身子微微颤抖着,一手捂着脸,唇角隐约带着一摸血丝,胸前白色的衬衣染了一大片紫红色的污迹,颇为狼狈的样子。

周生看到是沈筠跟苏岚对上的时候,忍不住微微挑眉,唇角溢出一抹冷笑,他倒要看看,苏岚是不是背后有了顾家,就嚣张得无法无天了,今天遇到了沈筠,看看到底是谁更胜一筹!

也许滨城认识沈筠的人不多,但是在首都那个圈子的,谁不知道沈老司令的孙女儿沈筠,出了名的骄纵蛮横,又在军营里待过,深得沈老司令的喜欢,跟一般的名媛千金不一样,作风强势,说一不二,一言不合就动手,就算是钢筋铁骨的老爷们跟她单打独斗都不一定能打得过,更何况是身为女子的苏岚。

就是因为沈筠骄纵跋扈太过于出名,那些豪门贵胄都躲她躲的远远不敢靠近,以至于到了二十八岁还没有找到对象,她自己倒是不着急,只是家里面催的狠了,这才在侯文耀又过来滨城处理事情的时候,跟着过来了。

这场大型的酒会,对她来说,还是抱着几分期望的,毕竟自己的年纪也摆在这里了,再过两年就要三十了,说起来也确实让她有些担心。

苏岚看着沈筠这幅盛气凌人的样子,简直气得恨不得上前将那一耳光给打回来,可是从小的教养还是让她保持着形象,即便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仍旧没有动粗,只是收了瞪向沈筠的目光,转身要走,却沈筠挡住了去路,微微抬着下颌,一副尖锐的模样,冷笑道:“我有说让你走了么?”

“那你想怎么样?”苏岚半边脸都疼得厉害,一说话就牵扯到了被她打破的伤口,疼得刺激着她的泪腺,再加上自己这样狼狈的在这么多人钱,委屈得想要落泪。

“我想要怎么样?”沈筠微微偏头,做出一副思考的模样,一头短发带着几分凌厉和英姿,只是脸上的神情让她整个人看起来尖锐又蛮横,让人敬而远之。

【小剧场】

乔北(愤怒):妈的,居然敢打我老婆,沈家又怎么样?劳资照样灭不误!

作者(缩脑袋):淡定,淡定,马上就让你出场!

乔北(咆哮):再不让爷出场,爷就灭了你!奶奶个腿的!敢欺负爷老婆!

作者(弱弱的说):我会告诉你,是因为读者不投月票我,我才让人欺负你老婆的。

乔北(咆哮):你妹!你们赶紧投月票这个逗比!

【题外话】

啦啦啦啦,把沈家给引出来,嘿嘿。

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小-说-阅-读-网-首-发!

今日更新完毕!亲们明天再来!明天要我值班有空的时间,就早点发。

免得这么晚了,让你们等着更新,影响休息,么么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