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是周妲,陆枫的妻子

没一会儿,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一位充满了古典风情的小巧女子,款款而来,长发披肩,白色的职业装穿在她身上竟然显得有几分飘渺的仙气,她朝着大家柔柔一笑,声音温柔轻缓:“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苏岚看着进来会议室的温柔小巧女子,微微蹙眉,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她。

“哪里哪里,秦总太可气了。”张悦率先站起来,笑着拉开椅子伸手引着秦筝坐下。

秦筝朝着张悦温柔又大方的笑了笑,目光轻扫,环顾了一圈四周,视线最后淡淡的落在苏岚身上,两人视线在空中碰撞,秦筝含笑朝她点点头,苏岚也下意识的朝着她点头微笑。

“大家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秦筝。”她酥柔的声音带着几分软腻和尾音淡淡的响起,就好像江南烟雨朦胧中,小桥流水的的声音,让人情不自禁的心生暖意。

“初来GA,各位都是GA设计师中的精英,我希望能跟各位认识认识,同时也希望能在日后的工作中,相互合作愉快。”秦筝并没有摆出一副高姿态,而是以一副温和平易的语气,温柔甜美的模样,用动听又圆滑的说辞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好评。

苏岚很认真的听着,不过这次会议,真的就如秦筝说得那样,只是为了大家相互认识一样,最后竟然变成了座谈。

对于秦筝的到来,在座的几位都带着好奇和打量,一开始还有些拘谨,后来渐渐的都跟她聊到了一起。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苏岚的错觉,她总感觉,秦筝的目光总会似有似无的落在她身上,让她觉得,莫名的奇怪。

最后散会,苏岚离开往自己办公室去的时候,秦筝唇角勾了勾,眼底闪过一丝玩味的笑意,小跑着过来苏岚身边,露出甜美的微笑,轻声道:“嘿,你不记得我了么?”

苏岚看着比自己矮了半个脑袋的小巧女子,微微蹙眉,似乎在思考着什么,见她淡淡的笑了笑,露出一对漂亮的酒窝:“你忘啦,上个星期五,我们在GA对面的餐厅,见过。”

苏岚这才记起来,当时她匆匆离开餐厅,撞到了一个娇弱小巧的女子,当时她的打扮看起来像个学生。

“真是抱歉,当时撞到你了。”苏岚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秦筝摇摇头,表示没事。

苏岚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看到秦筝还跟在身后,便问道:“秦总还有事?”

“不要喊我秦总,太分生了,喊我秦筝就行了。.”秦筝笑着说道,抬头打量着苏岚的办公室。

“这样,不太好吧。”苏岚觉得秦筝对她的自来熟有点快,她本身是个热慢型的人,不怎么适应对才见面的人就放开。况且,她向来公私分明,该怎么称呼,就要怎么称呼。

“没什么不好的,我觉得我跟你挺有缘的。”秦筝微笑着看向苏岚,眼底闪过一丝细微的光芒,但是看在人眼里,会觉得她那双眼睛就像收纳了满天星光一样璀璨动人,偏偏她还是一副坦诚的模样,一时间让苏岚也不知道要如何接口,只得朝着她笑了笑。

苏岚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无缘无故的好,就算当初是顾乔北,她也是在冲动的闪婚之后,一点点的开始接纳他的。

“其实也刚回国,公司很看重国际珠宝设计大赛,所以我就从总部过来了。”秦筝温柔软腻的声音缓缓的响起,悦耳动听,苏岚笑了笑,说道:“原来是这样啊。”

“是啊,所以,以后工作上的事情,说不定我还要过来问你呢。”秦筝笑得很真诚,柔和的语调给人无比的舒适。

苏岚笑了笑,没有接话过来,看着秦筝的模样,看着跟她差不多的年纪,说不定比她还要小一些,年纪轻轻能成为高层领导,要么背后能量很大,要么有内幕,但是无论哪一种,都是苏岚不想去打探的,她对于自己在GA的现状,还比较满意。

秦筝见苏岚不说话,气氛有些尴尬,笑了笑,说道:“公司挺看重这次国际珠宝设计大赛中国赛区的海选,六月份就开始了,你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哦。”

“谢谢秦总提醒,我会好好准备的。”苏岚笑着点点头。

“那就好,那我也回办公室了。”秦筝朝着她笑了笑,这才离开。

没一会儿,方然推门进来,看着坐在旋转椅上埋头看资料的苏岚,眼底闪过一丝冷意和讥诮:“苏岚,看不出来,你这么快就跟秦总混熟了。”

“有事?”苏岚早就习惯了方然的莫名奇妙和这种说话方式,头也没抬,淡淡的说着。

“没事,过来看你,是不是还好。”方然目光深意重重的落在苏岚身上,唇角带着诡异又冷冽的笑。

“挺好的。”苏岚漫不经心的答了一句,翻了一页手中的资料。

方然一直站在那里,目光直直的盯着苏岚,站了好一会儿,才转身离开。

苏岚微微抬头看了一眼方然之前站的地方,嘀咕了一句:“莫名其妙的……”

等到苏岚对于这次参赛的内容,脑海里有了大致的轮廓以后,仰头靠在旋转椅上闭眼沉思了起来。

她放在桌上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苏岚一惊,这才伸手拿过手机,是个陌生的号码,顿了顿,还是接了起来‘喂’了一声。

电话接起来,沉默了好几秒,那边都没有回音,苏岚准备挂断的时候,那边传来一道清脆又温柔的女音,给人一种知性优雅的感觉。

“是苏小姐么?”

“是我,您是哪位?”

苏岚坐正了身子,拿着手机看了一眼电话,确定这个陌生的号码,她并不认识,这才又放到耳边,心里默默的猜测着电话那端会是谁。

“苏小姐,我们见过面的,那时候在万春园……”周妲轻轻的笑了笑,伸手翻看着白色信封里面的照片,眼底染着冷意。

“您是?”苏岚还是没有想起来电话那边的人是谁,忍不住蹙眉又问了一句。

“看来苏小姐真的是贵人多忘事了。我是周妲,陆枫的妻子。”周妲将‘,陆枫的妻子’这几个字咬得很重,似乎在强调亦或是警告苏岚什么。

苏岚握着电话的手一僵,完全没有想到周妲会给她打这一通电话。

如果不是陆枫回国,后来又在万春园见到周生一家人,她都不知道周妲是他的妻子,其实苏岚对周妲没有太深的印象,因为此刻她提起来,苏岚才想起在万春园见到她时候的样子,貌似是个很温柔的女人。

只是,苏岚想不明白,为什么周妲给她打这一通电话。

好一会儿苏岚没有说话,周妲忍不住轻声唤道:“苏小姐?你还在么?”

“我在。周小姐,你打这通电话给我,是有什么事么?”苏岚从自己的思绪里回神过来,声音很客套疏离。

“苏小姐等会你也要下班了,我想请苏小姐出来吃个饭。然后,我们谈一谈。”周妲看到手中的一张照片,陆枫紧紧的拉着苏岚的手,虽然拍得有些虚晃,但是也能看清楚是这两人,苏岚身边还有另外一个男人要出手,可惜没有将这个男人拍全,认不出来是谁。

“周小姐,我跟你?谈一谈?”苏岚突然觉得很奇怪,啼笑皆非的感觉。

“怎么?苏小姐不愿意?”周妲在电话那边的语气蓦地沉了几分,她目光里闪过一道狠意,伸手将两人的照片紧紧的拽着,而后又娇笑了几声,语气已经带上了几分挑衅,“苏小姐,莫不是你心虚了?所以才不敢跟我出来见面谈一谈?”

“心虚?”苏岚越来越觉得莫名其妙,听得那边这样带着挑衅的语调,她也忍不住心里不悦起来,嗤笑了一声,“周小姐,我有什么好心虚的?再说,我跟你又不认识,我为什么要答应你的请吃饭,出来谈一谈?还有,照你的说法,我不愿意跟你见面谈一谈就是心虚了,你不觉得是很奇怪的逻辑么?”

周妲听得苏岚这样说,忍不浊呵的笑了两声,这才又开口说道:“苏小姐,你是在害怕跟我见面谈一谈么?”

“你觉得我会害怕你什么?你又有什么能让我苏岚害怕的?”苏岚被周妲这样的口吻弄的语调也冷厉了起来,强势的反问着。

“苏小姐,我知道你是陆枫的大学时代的女友。”周妲不急不缓的说着,又低头扫了一眼那些照片。

“所以?”苏岚淡淡的反问着,然后嗤笑一声,“该不会周小姐以为这就是我心虚,我害怕,我不敢出来跟你见面谈一谈的理由?”

“难道不是?”周妲同样嗤笑一声反问着,然后语调渐渐冰冷了起来,“苏小姐,我不管你们之间曾经有过什么,但是现在陆枫是我的丈夫,我绝对不允许有人来破坏我的家庭,我的婚姻。”

“我对你们的婚姻,不感兴趣。”苏岚冷傲的说着,她早就跟陆枫表明了态度,偏偏是他几次三番的纠缠于她,现在居然连周妲也打电话过来,简直让她觉得莫名其妙。

“那么,就请苏小姐,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周妲的语气越来越冰冷,甚至带上了几分警告和威胁的意味。

【题外话】

今天6000字更新完毕,这一章更得比较晚,抱歉抱歉。

这几天我比较忙,这周末也要值班没有休息的时间,决定将更新降回每日两更6000字。

当然啦,有月票我也是会忙里抽空的加更的。

等更的亲们,还是跟你们说声抱歉。

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小-说-阅-读-网-首-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