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哪有喜欢吃醋!

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从顾乔东唇边溢出,他眼底深藏暗涌,让人看不透,黎思思仰头与他对视,挣扎着要抽出被他捏住的手腕。.

他忽而伸手轻轻的擦落她眼角的泪水,动作带着她不曾感受过的温柔,他看着她,缓缓的开口,声音带着一抹令人心悸的低沉:“思思,我觉得,我们可以,试着相处。如果还是这样的结果,那我就,同意跟你离婚。”

黎思思有短暂的怔愣,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眼角挂着泪珠儿,望着他喃喃的说道:“试着相处?”

“对,我和你已经过了七年,我想我已经习惯你在身边了,突然让我换另外一个女人,一时半会儿,难以适应。”顾乔东指尖带着温度的停留在她眼角,一字一句平静的说着。

黎思思顺着落下来的灯光,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脸上始终都是淡漠的笑意,心头蓦地疼痛起来,低低的笑着落泪,抽回被他捏住的手。

“顾乔东,那就试着相处吧。”黎思思终于还是没能狠心下来,他给的这么短暂的温柔,她竟然会恍惚到走神,她恨自己的无用却又在心底隐约的期待着什么。

顾乔北牵着苏岚的手走回房间的时候,苏岚落后他半步,微微偏头看着他的侧影,看着他唇角习惯性扬起的笑,竟然让她心疼到想要落泪。

两人相拥着入睡,苏岚感受到顾乔北情绪的异常,紧紧的抱着她,气息就在她耳边很近的地方。

顾乔东和黎思思的争吵,两人并没有听完,只知道他们要离婚。

今天乔西已经决定跟宋铮离婚,没想到黎思思跟乔东也在吵着要离婚。

“乔北,我们不会离婚的。”苏岚知道他没有睡,他就趴在她背后紧紧的抱着她,这样带着祈求带着安慰的姿势,让她心头蔓延着一股说不出的心疼和难受。

寂静的夜色里,苏岚这样坚定的声音缓缓的响起,顾乔北闻言微微颤动着身子,许久才嗯了一声。

一夜好眠,顾乔北很早了起来了,身上穿的衣服应该是他以前的,格子衬衣,牛仔裤,头发很随意的用手抓了抓,脸上带着温和浅淡的笑意,一眼看过去,就像电视剧里面的花样男子。

苏岚愣愣的看着他,一动不动的,顾乔北忍不住笑了笑,过来点了点她的鼻尖,眉梢轻轻挑:“发什么愣?等会吃了早餐,我带你去个地方。”

苏岚盯着他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好久,这才说道:“乔北,我有没说过,你很帅?”

顾乔北被她逗得笑了起来,过来就将她抱进来怀里,低头吻上她的唇,两人唇齿纠缠着,苏岚觉得自己胸腔里的空气快要被吸尽了,他才放开她,大手揽着她的腰肢,垂头在她耳边低语:“老婆你一直都很漂亮。.”

苏岚红着脸,在他怀里笑了笑,心中有着种说不出的甜蜜的。

过来吃早餐的时候,餐桌上之有森森、何倩和黎思思。

黎思思脸色似乎很不好,脸上涂了一层很厚的粉底依旧都能隐约看见眼底的黛青色和微肿的眼眶,她看到两人出来,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说道:“你们来了啊。”

顾乔北看都没看她一眼,苏岚知道了两人曾经有过一段之后,觉得有些尴尬,但也礼貌的朝着黎思思点头。

“快坐下吃。”何倩笑眯眯的起身替两人盛了早点,走过苏岚身边的时候,忍不住低声问了一句,“昨晚,睡得还好么?”

苏岚偏头看见何倩脸上暧|昧戏谑的笑意,顿时明白过来她的意思,忍不住双颊绯红,嗫嚅着不知要如何接口。

森森似乎感冒加重了,人有些病怏怏的,精神不太好的样子,看到两人也只是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三叔叔,三婶婶……”

黎思思抱着森森,见他一副难受的样子,忍不住低头吻了吻他的脸蛋儿,担心又慈爱的询问道:“森森,是不是难受?等会吃了早点,妈妈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苏岚看到森森那难受的模样,忍不住有些担心,顾乔北径自低头吃早餐,也会时不时的叮嘱她快点吃,不然就凉了。

两人来的时候带了一大堆东西,走得时候轻轻松松的,顾乔北告诉何倩两人回去滨城,何倩心里很不舍得,但是也没有勉强两人留下,叹了一口气,只说让苏岚有空就跟乔北一起回来。

苏岚坐在副驾驶座上,车窗微开,天气很好,阳光明媚,这个时候的温度和适宜,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又有浅浅的风吹来,让人感觉很舒服。

原本要上回去滨城的高速,顾乔北却转了道路,苏岚不知道他要带着她去哪,忍不住开口问道:“不是回去滨城么?”

顾乔北笑了笑,说道:“起来的时候就告诉过你,吃了早餐,会带你去个地方。”

苏岚看着他的侧脸,点点头,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道:“散散心,也好。”

顾乔北看了她一眼,见她眼底对他心疼担忧的神情,不由得轻笑出声。有些事情憋在心里太久了,昨天跟她说出来,反而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

顾乔北带着她去的地方是首都和滨城交界的一个小镇,这个小镇旅游产业很发达,特别是海景,美得让人心醉。

小镇坐落在一个海拔不算很高的山上,起伏的山势,古色古香的街道小巷子,青砖绿瓦,扭头就能看到那片湛蓝色的海。

两人牵手顺着台阶一点点的往上面,然后转身过来,就是一大片海洋,海风吹拂而来,苏岚扭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这里有种宁静的味道。”

“要下去海边么?”顾乔北笑了笑,看着下面不远处的沙滩上,有不少成群结队过来在海边游玩的,想必都是临城工作的人,趁着周末出来放松的。

两人下来海滩边上的时候,也只是牵手慢慢的走,浅浅的海风,荡漾的海水,让人无比的放松。

这里日升的时候,太阳从整个小镇后面起来,整个小镇都笼罩着一层橘红色,仿佛站在小镇之上伸手就能触摸到太阳一样;日落的时候,夕阳悬在海平面上,金色的光辉伴随着荡漾的海波,美不胜收。

顾乔北跟她讲这个小镇的时候,苏岚突然就像留下来看日落了,两人逛了没多久,找了一家饭馆吃饭,稍稍的休憩了一会儿,顾乔北买了两张票,牵着苏岚上了游艇出海。

游艇载了七八个人,两人坐在最后一排,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说话交谈,只是不经意的对视一眼,然后彼此可见眼中的温柔。

游艇开了一圈上岸,顾乔北牵着她下来,同船的两名女生,面含笑意的朝着两人走来,其中一个女人直接走到顾乔北面前,脸上带着羞涩的笑意:“那个,帅哥,我能跟你合张影么?”

苏岚一下子明白了过来,上大学的时候,她也见过长得帅的男生也会被女生要求合影或者留下手机号码,只是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忍不住眼底带上了几分狡黠,微微挑眉看着顾乔北的反应。

顾乔北看到苏岚眼底的那抹情愫,唇角微微勾起,转而朝着要跟她合影的女生说道:“当然可以啊,不过得先经过我老婆同意。”

这个女生似乎没想到顾乔北已经结婚了,有些失落的哀叹了一声,转头看向苏岚,似乎在上上下下的打量她有那点配得上顾乔北。

苏岚不喜欢被人这样打量着,扭头看了一眼顾乔北,见他一副眉眼含笑的看戏样子,顿时心里一阵憋屈,忍不住甩开他的手,说道:“别听他瞎说,我才不是他老婆。我老公可比他好多了。”

这个女生又‘啊’了一声,似乎在思考着两人的关系,站在她身后的另外一个女生也忍不住拉了拉她的衣角,小声道:“该不会,我两撞见了传说中的幽会吧……”

顾乔北轻轻的低笑了两声,眼底闪过一道光芒,突然伸手将苏岚拉了过来,不给她反抗的机会,低头就吻了过来,带着惩罚一样,轻轻的咬着她的唇瓣,好一会儿才放开她,却仍旧紧紧的搂着她的腰肢,眉眼温和的说道:“我不是你老公,那谁是?”

苏岚听出他温和语调里威胁的意味,又想着在人前就这样跟他拥吻,顿时羞得不敢抬头,他却不放过她,低头又咬了咬她的鼻尖,恶狠狠的说道:“下次你再敢乱说试试?看我怎么收拾你!”

“不要啦!都是人!”苏岚嘀咕一声,只觉得双颊火热一片,干脆将脸埋在他胸膛不见人。

顾乔北满意的看着她害羞的模样,转头看向站在一边已经目瞪口呆的两个女生,拥着埋头在她怀里的苏岚,笑着说道:“抱歉,我老婆就喜欢开玩笑。还喜欢……吃醋。”

“我哪有喜欢吃醋!”苏岚闻言揪着他的衣襟从他怀里抬头,好看的杏眼波光璀璨,染着娇羞的模样,看得他忍不住的心动。

后来苏岚还是没有留在这儿看日落,因为刘芬打电话问她回来没有,苏唯今天出院了,于是苏岚便催促着顾乔北赶紧回去。

【小剧场】

作者(吐气):终于离开首都了,终于不用那么压抑的气氛了。

乔北(微笑):你要还继续留在那儿,那你自己一个人留着吧,我和岚岚来。

作者(嚣张):回来了也有一堆事情等着你们,难道你忘记了秦筝已经回来了么?她还跟岚岚打过照面。

乔北(怒摔):你又开始作死了是不是?还想不想要月票了?

【题外话】

啦啦啦啦,好久见的小剧场出来了~

我是萌萌哒的作者君,挥手求月票啦!

支持作者,支持正版阅读!小-说-阅-读-网-首-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