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陆枫,你这样很没意思!

苏岚点点头,服务员又看了一眼陆枫,他也点点头,服务员这才微笑着说道:“请二位稍等,马上就好了。.”

“苏岚,你以前很喜欢抹茶口味的,你说像带着一点淡淡的清香,回味无穷。”陆枫见她扭头看着窗外,轻声说着。

苏岚突然觉得无比的讽刺,她从来都没有热别的喜欢过抹茶味的东西,当初是因为他喜欢,她才慢慢的适应下来的。

“陆先生,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会永远停在原处,你看看这些年滨城的变化,再看看如今你我各自的改变,更何况是一段已经结束了四年的感情,我早就忘了,放下了。”

陆枫望着她如今艳丽高冷的妆容,这样的强势凌厉,又想到曾经在大学时代那个温柔娴静的她,只觉得心口难受得让他说不出话来。

他真的不愿意去接受,不愿意去相信,笑得有些牵强,望着她的眼睛,认真说道:“苏岚,一个人的本质是不会变的,你从来都不是个强势冷漠的女人,你温柔善良念旧,所以你不会像你说得那样,早就忘了放下了。况且,这个世界上,总会有些事情,一直都不会变,例如我从没放下过你忘记过你。”

服务员端来糕点和奶茶,苏岚端起来浅浅的啜了一口,不去看他眼底的情愫。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绝对的事情,就算当初两人那样相爱,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放手,仅仅因为她是明源科技的千金这个可笑的理由。

一段感情到了尽头,任何理由都能成为分手的借口,说到底,两人还是爱得不够深。

这段感情她的的确确不能洒脱彻底的放下,一个人伤了四年,可是在这四年的时间里,她早已学会了去一点点的遗忘,一点点的放下。

跟他见面,并没有像她曾经无数次预演的那样,自己会崩溃难受,会落泪,会哭着喊着求他回头,反而变得冷静,变得释然,就像现在,她能够很平静理智的说起两人的过去。

陆枫端着抹茶口味的奶茶轻轻的喝了一口,这些年他喝惯了咖啡,再次喝抹茶口味的奶茶,他竟然有些不适应,没有当初那种清淡回味无穷的清香,反而带着一股说不出的苦涩。

当初他选择放手,可是又何曾放下过她?如今他再见到她,才知道自己根本无法释怀。

两人之间的沉默,让苏岚有些无所适从,看了一眼时间,疏离的望着他:“陆先生,如果你没什么要说的,那我就去上班了。”

她起身要走,却被他紧紧的握住手,苏岚抽离不开,有些恼火的瞪着他:“陆枫,你这样很没意思!放手!”

【小剧场】

苏岚:作者,我老公什么时候回来。

作者:最迟明天就回来了,因为明天星期三,你爸爸动手术,他必须要回来。

苏岚:以后不要让陆枫来纠缠我了。

作者:那我换慕琛出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