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被她惊艳了一下

两人一起去商场买保健品的时候,她还感动得下定决心要好好经营这段婚姻,可是这一刻,她忽然又觉得丧气起来,以后的生活,或许还是各过各的好。

她刚要开口跟他谈两人今后的生活,他的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她起身拧着自己搬过来的行李,却见他捂着电话对她说道:“主卧在二楼。”

她点点头,拧着行李箱上去二楼,一推开门,就看到一张很大的床,几乎占据了房间一半的位置,然后是一排很大的落地衣柜,她拉开衣柜门,里面整齐的摆放着他的衣物,清一色的西装和白衬衫,一眼扫过去,大概有十来套的样子。

她从衣柜前面走过,伸手划过这些衣服,心里蔓延着一股很奇妙的感觉,莫名的笑了笑,打开行李箱,开始整理她的衣物。

等她一切都收拾好,拿着手中基本设计类的书和图纸下楼,想要问他书房在哪里,却见他正对着电话说着大段大段的英语,似乎在跟对方争论什么。.

她看着他的背影,最终叹了一口气,将手中的书本和图纸临时放到了客厅的茶几上,又转身上楼,找了衣服准备洗澡睡觉。

顾乔北很多时候都直接睡在一楼的书房,二楼的主卧他很少过来睡,因为苏岚过来的缘故,他才觉得二楼的主卧有了存在的必要,他挂了电话就立刻上楼来。

没想到一进来,他就看到苏岚刚洗澡出来,穿着乳白色的绸缎长袖睡衣,手里拿着毛巾在搓头发,发丝落下的水珠顺着她的脖颈的弧度滑落下来。

苏岚一抬眸看到顾乔北站在屋里,顿时觉得尴尬又害羞,干巴巴的笑了笑,连头发是湿的也不管了,放下毛巾就直接掀开被子,将自己浑身都盖住,背对着他说道:“我先睡了。”

顾乔北被她刚出浴的素颜惊艳了一下,没有上妆后的艳丽高冷,整个人都显得粉嫩剔透,害羞时候的脸红更是可爱动人,一下子就让他心头悸动。

顾乔北看着苏岚将自己裹成了蚕蛹,这样孩子气的动作,不由得哑然失笑,抬起手腕一看,居然都已经十一点半了。

莫绍谦那家伙居然把他是Jaeger告诉了别人,刚刚他跟卡地亚的老总托尼说了半天,这才让托尼打消了让他加入的想法,并让托尼替他保密,没想到说着说着就说了这么久的电话。

顾乔北看了一眼在床上裹成一团的苏岚,轻轻笑了笑,褪了手表,拉开衣柜找了睡衣。

浴室里的水声响起,苏岚明明很想睡觉,却觉得着水声好像就在耳边一样,清晰无比,让她来回翻了几个身却始终毫无睡意。

浴室的水声停止,她也忍不住跟着屏住了呼吸,等到顾乔北从浴室出来,就看到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苏岚,整个人都蒙进了被子里。

【小剧场】

作者: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后面会发生什么?

乔北:我也很期待。

作者(得意的笑):那就赶紧收藏了,下章就是同床共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