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你这小区住的都是富豪?!

苏岚不理会他的打趣,很认真的说道:“刚刚不是说好了,给你爸妈和大侄子的由我来买。.”

也许从小家境富裕的关系,苏岚掏钱向来都掏得大方又顺手,从来都没占过别人的便宜,所以久而久之也成了习惯。

“夫妻之间,不用分得这么清楚吧?谁出钱买的并不重要,心意才最重要。再说花老公的钱,天经地义。”顾乔北看着她一副‘我有钱’的样子,不由得好笑的摇头起来,伸手轻轻的刮了刮她的鼻尖,这才发动车子。

苏岚被他说得无言以为,看了他好一会儿,这才收回手里的红钞票,但是心里仍然觉得别扭,说道:“下次归我买。”

顾乔北摇头笑了笑,没有理会她这句话。

两人到了滨江新城新世纪小区的时候,刘芬果然已经将苏岚的东西都打包好了,就等着顾乔北过来搬走。.

“回来了啊,正好也可以开饭了。”刘芬正好端着最后一盘菜从厨房里出来,看到两人一起回来,顿时眉开眼笑。

三人刚坐下,顾乔北电话就响了起来,他摸了摸鼻尖,笑着走到客厅阳台。

餐桌上的只剩下母女二人,刘芬压低了声音问道:“岚岚,你跟妈妈说实话,觉得他怎么样?”

“挺好的。”苏岚没有犹豫的脱口而出,平心而论,顾乔北真的很不错,温柔体贴细心,对她也细致入微。

“那就好。”刘芬笑着点头,看了一眼顾乔北的背影,很满意的说道,“妈也觉得他不错。”

苏岚耸了耸肩,撒娇似的说道:“妈,你就这么被他给收买了。我都没同意要搬出去好么……”

刘芬不由得低声笑骂道:“这么大了还撒娇,以后可得跟人家小顾好好处,别耍小脾气。待会儿吃饭完了去你房间看看有没落下什么。”

“知道了。”苏岚瘪嘴说着。

母女两人悄悄话说得差不多的时候,顾乔北电话也将讲完了,刘芬是真的很喜欢顾乔北,几乎就将他看做自己的儿子了,不断的给他夹菜,让他多吃点。

苏岚在一边看得愤愤不平,明明她才是亲生的,待遇差别这么大。

吃完饭,苏岚进去房间看看还有没东西落下,结果一开房门,整个房间空荡荡的,被刘芬打包得干干净净,根本连根头发都没落下,顿时小声嘀咕道:“有胳膊肘往外拐得这么厉害的亲妈么……”

顾乔北在一边听得一清二楚,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

刘芬站在客厅看着两人的背影,悄悄的抹了抹眼角的泪水,虽然不舍却也很欣慰。

两人离开回去顾乔北住的地方,已经十点多了。

上次过来她没仔细看,这次她下车一看,车库里面停的全部都是豪车,布加迪、宾利、保时捷、卡宴……看得她头昏眼花,忍不住惊讶的说道:“你这小区住的都是富豪?!”

【小剧场】

作者:你这小区住的都是富豪?!

乔北:怎么滴?有意见?

作者:没有没有,就想问问你家招不招打杂的。

乔北:招也不招你这种逗比。

作者:你等着,下章我让你欲|火|焚|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