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苏岚,你给我走着瞧!

“好了,都给我闭嘴!”周生真想一巴掌拍死这个小女儿,眼见顾乔北脸上的笑越来越冷漠,拉着周筱,又横了一眼慕琛,“你爸妈在喊你。.”

如果不是陆枫和大女儿周妲、还有周夫人陪着慕家夫妇,慕家夫妇恐怕也要过来插一脚的。

“周伯父,您先过去,我有几句话想要跟我的前未婚妻说。”慕琛对周生还是很礼貌客气的,咬牙将‘前未婚妻’四个字说得几重,冷笑又讥讽的望着苏岚。

“周老板,我也有几句话想跟我老婆的前未婚夫说。”顾乔北紧紧的揽着苏岚没有一丝一毫的退缩,苏岚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

周生讪讪的笑了笑,拉着还要横插一脚的小女儿离开。.

苏岚冷厉的望着慕琛,她真觉得慕琛是她见过的最不要脸最无耻的人,明明是他想要强|暴她,顾乔北救了她,现在居然又被他反咬一口,往她和顾乔北身上泼脏水。

“慕琛,我跟你已经没有半点关系了,麻烦你以后说话注意点。”苏岚毫不掩饰对慕琛的厌恶,原本对他就没有什么感觉,一系列的事情下来,只觉得他人格卑劣,令人讨厌!

“没有关系?哼?你敢说难道不是看上了这个男人才迫不及待的要跟我解除婚约?不知廉耻!”慕琛一想到苏岚对自己这样冷漠厌恶,对这个男人对亲昵温柔,不知怎么的心里万分不甘!当初她还是他未婚妻的时候怎么没见她对自己这么热情!

苏岚再一次见识到了慕琛颠倒黑白,扭曲事实,无耻卑鄙的本事,明明是他看到苏家落魄了先解除的婚约,她不过没有按照他预料的那样低声下去的追求挽留他,而是毫不犹豫的同意了解除婚约,结果反过来被他这样污蔑!

苏岚气得恨不得上去给这无耻男人一个耳光,绷紧了全身,突然感到一双温暖的大手按在她肩上,顾乔北俯身在她耳边低语:“交给我处理,别逞强,乖,听话。”

苏岚沉默了一两秒,蓦地生了一股安全感,不再坚持,倏的收了一身的凌厉,安安静静的弯身进去车里坐在副驾驶座上。

慕琛欲拦住她却被顾乔北伸手扣住手腕,脸上依然带着温润的笑,却染上了凌厉,冷冷的望着一脸愤恨的慕琛:“慕总,苏岚现在是我的妻子,我和她之间,你情我愿,跟慕总你不同。还有,下次见着苏岚了最好绕开走,别想只苍蝇一样总围着她叮咬,真的很让人讨厌;最后,明源科技就算你家烽火不收购,也不会破产。”

顾乔北不等慕琛开口,迈开步子就绕过车头到另一边……

慕琛又岂会听不出他语调里的讥讽和威胁,但他从来没受过这样的辱骂,直直的盯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苏岚:“跟了个吃软饭的小白脸而已,苏岚,你给我走着瞧!”

【小剧场】

乔北:慕琛,你眼睛被眼屎糊住了?爷会是吃软饭的小白脸?

慕琛:我劝你不要太屌,这是滨城,不是你首都的大本营。

乔北(不屑一笑):你家烽火寿命要到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