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不如我去傍比他更高富帅的?

难道,她很期待着跟他见面?

苏岚为自己刚刚的那些想法懊恼起来,四年了,他都甩了她四年了,她居然还没有忘掉,守着这道伤疤,怎么都不肯让它愈合。.

“岚岚,今晚我不守着炫靓了,陪你去CC嗨个痛快!”叶青很不放心苏岚,最近她身边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多到一般人根本就承受不住。

“没事,我明天有事情要处理,处理完了再跟你去CC嗨。”苏岚轻笑了起来,现在她确实没有心情去玩,太多事情要处理。

“真没事?可别嘴上说说啊。”叶青依旧担心她。

苏岚关了电视,叫的外卖也到了,签收付款拿了进来放到妈妈跟前,低笑了一声,假装语调欢快:“叶子,我真没事。.你看我今天被那个渣男解除婚约了,我要不要回敬他点什么,不如我去傍比他更高富帅的?”

苏岚这欢快的语调不但没有让叶青放心,反而小心肝颤抖得更厉害了,沉默了好一会儿,这才试探的开口:“岚岚,你该不会因为他回来了,才这样想的吧……”

苏岚心口倏的疼痛起来,疼得她张嘴说不出话来,眼眶也跟着酸涩难忍:“我去吃饭,挂了。”

电话被挂断,叶青伸手狠狠的给了自己一个耳刮子,她就不该乱说话!

吃了午饭,坐了一会儿,苏岚陪着妈妈回去滨城郊区的公寓把行李都搬来了她在滨江新城的单元房,还没来得及整理,就到了晚上。

到小区下面的锁匠店配了一把钥匙,有又去超市买了一些简单的食材上来,苏岚让妈妈休息,下厨做了简单的晚餐,这还是她出国读研的两年,学会了洗手作羹。

母女两人吃完,刘芬拉着苏岚的手笑着说:“岚岚呐,以后等你爸好了出院了,就这样平淡的生活也挺好的。”

苏岚听得心酸,看着妈妈纤细的皓腕,眼眶酸得想要哭。

“妈,你先去洗澡休息,这些我来收拾就行。”苏岚假装不经意的抬手擦了擦眼角,笑着将刘芬推到了浴室,“我去超市都重新买了洗漱的,睡衣可以穿我的。”

两室一厅,另外一间被苏岚做了书房,还没整理出来,母女两睡到一起,苏岚撒娇似的抱着妈妈的胳膊,母女两闲话,刘芬就讲了苏岚小时候的事情,粉嫩嫩的肉团子,一眨眼,就这么大了……

妈妈的味道永远都不会变,即便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足以颠覆整个苏家,趴在妈妈的怀里睡了一觉,苏岚突然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慕琛召开记者会宣布跟苏岚接触婚约后,苏岚一直都没有回应,三天后,明源科技卖给烽火的详细合约出来,递到了她跟前让她签字,她看着上面的条条款款,并没有签字同意,反而借机召开了一次记者会。

苏岚一露面,记者对着她狂拍照,各种犀利问题蜂拥而来,大都是关于她和慕琛之间的婚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