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陆枫回国了?

慕琛的速度倒是快,今天中午来医院闹,第二天上午就召开了记者会,宣布跟苏岚解除婚约,面对记者提出的各种刁钻问题,他都一副斯文又儒雅的模样,耐心的回答。

苏岚看着电视上的新闻转播,唇边溢出一抹冷笑。

慕琛,既然你不忍,那就别怪我不义了,当真以为爸爸倒下了,苏家就没人了?

她新闻还没看完,就收到了叶青的电话:“我靠,那个渣男居然宣布跟你解除婚约了?用完你了就一脚踢开,他也不怕天打雷劈!不过还好,他没有说什么,只说你跟他性格不合,要是他敢诋毁你半句,我找人去他家烽火集团门口闹事!”

“好啦,这不是更合我意么?解除就解除呗。”苏岚唇边勾出一抹讥讽的笑,慕琛是怕她手中的照片吧,这才没敢诋毁她。.其实她根本就没有找那个俊美的男人留慕琛昨天强迫她的照片,不过是吓吓他,果然是做了坏事的人会心虚。

“那倒是!不过这么放过渣男,真是便宜他了!”叶青又嘀咕了几句,说话突然变得扭扭捏捏起来,“岚岚,那个……”

“有什么话就说。”

“我刚看到陆枫了。”叶青突然语速飞快的说了一遍,苏岚突然一愣,只觉得心跳蓦地快了两拍,不自主的捏紧了手机,沉默了起来。

“岚岚?”叶青没有听到她的回应,有些不安起来,甚至后悔,不该告诉她的。

“看到就看到了,前两天他还跟我打电话了呢。”苏岚觉得自己语调特别的平静,可是心口却莫名的难受起来。

“岚岚,你没事吧?”叶青此刻无比的后悔提到陆枫,昨晚苏岚自己提起来的时候,她就觉得苏岚整个人都不对劲,陆枫那一通电话就让苏岚冲动的同意了将明源科技卖给了慕渣男,可见陆枫对她的影响有多大。

“看来他回国了,你在哪儿见到他的?呵呵。”苏岚尽量让自己语调放松下来,可是她自己都明显的察觉到自己的不自然,却仍旧假装镇定。

“今天上午他陪着一个女的来炫靓做造型,我就看到了……”

炫靓在滨城算是数一数二的高端造型设计所,不少名门贵妇都会来这里做造型,叶青那副样子,没有人会想到她是炫靓的老板,连里面的员工都以为她只是炫靓的尖端造型设计师。

“那你给他带来的女人做造型设计了?”

“怎么可能?我没赶他两出去都是客气的,我让柜台多收了三倍的费用。”叶青愤恨的说着。

苏岚呵呵一笑,不知道要如何接话。

那天陆枫突然给她打了电话的时候,她就在想他是不是回来了,没想到今天叶青就看到了他。

大三结束那年,他以交换生的身份去了美国,所以之后的四年来,她都没有一点他的消息,更不谈见到他。

现在他回国了,还回来了滨城,能够让叶青看到,说不准哪一天也会让她自己看到。

与其到时候见面,她一点准备都没有,不如现在就做好了准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