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居然是慕琛的未婚妻

病床上的男人瞥了他眼,嘴角半勾,没说话,继续看着邮箱里的邮件。.明源科技和烽火。苏家和慕家,刚刚那个女的,他只是在新闻上见过,去年两家订婚的时候,她可是上了头条的。

从刚刚她的电话内容来看,对方让她卖掉明源科技,可她坚持不买。电话那头的人,不难猜测,应该是她的未婚夫,慕琛。

慕家人倒是阴险,苏家明源科技的能源检查技术在全国都是排的上名号的,两家联姻,慕家肯定早先就察觉到苏家资金链出了问题,这才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让苏家明源科技落得如今这种地步翻不了身,然后借机将明源科技卖到烽火手上。

背后捅人一刀,还假装好人替人包扎。

他突然觉得这个女人有些倒霉,居然是慕琛的未婚妻。.

苏岚靠着墙壁让自己休息了一会儿,深深的吸了几口气,这站起身来,挺直了脊背朝着病房走去。

“妈,别担心,还有我在。明天我去明源科技接手一切。”苏岚伸手抱着双眼通红的刘芬。

妈妈跟爸爸是大学同学,爸爸当时英俊潇洒,又是富家子弟,妈妈出身平凡,但是个风姿绰约的大美人,所以在爸爸的坚持下,两人结婚在一起了。

虽然妈妈现在虽五十岁刚出头,但平时保养的很不错,生活又安逸,爸爸又疼爱妈妈,所以整个人看上去并不显老,反而有种岁月沉淀的优雅韵味,只是这几日苏家的事情,让她眼角多了几道皱纹,整个人也显得憔悴起来。

“岚岚,那是你爸爸一辈子的心血啊……”刘芬看着看了一眼病房里面,躺在床上没有醒过来的苏唯,眼角又有泪珠划过。

“我知道,所以我不会允许慕琛把明源科技卖掉。妈妈你有空回家看看,家里还有多少资产,能卖掉的全部都卖掉……”

“岚岚,你都拿去注资明源科技,那你爸爸怎么办?”

“先给爸看病,剩下的拿去注资金明源科技。妈,你放心,我不会让爸的心血就这么没了。”

苏岚安抚着刘芬,也许刘芬这几日都没有好好休息,在她的安抚下,靠在她肩上熟睡了起来。

苏岚小心翼翼的将妈妈挪到休息室的沙发上,问护士要了一床被子盖上,转身又给好友叶青打了个电话。

“叶子,晚上我过去你那边一趟,帮我做个造型。”

“我去,岚主子,你是缺心眼还是怎么的?你家出了这么大的事你还有空来我这儿做造型?”

苏岚听得她拖长的惊讶声,还有那边吹风机的声音,扯着嘴角无声的笑了笑:“下午五点半,我过去。”

“哎……”叶青这边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她翻了个白眼,听到客户在喊她,连忙抓过插在头上的梳子小跑了过去。

叶青和苏岚,两人大学室友兼好友,平时两人消费喜好都差不多,最关键的是两人思想观念很一致,于是渐渐熟了起来成了闺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