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南18

叶青被侍从送回八面佛的房间,她一沾到床上,脑海里就跟走马观花似的,迫切的想要离开这里,跟着顾乔南走,可是此刻又身不由己,没有任何办法。.

晚宴这边,仍旧是衣香鬓影,歌舞升平,一群人在香槟塔下,一齐举杯畅饮,之后,顾乔南要过去卫生间,中途离了场,尽管身后有好几道目光都落在他身影上,他仍旧置之不理。

这边的白静注意到顾乔南离开的时候,心里就一个激灵,从一侧小跑着,在偏僻无人的走道上,一把拉住了他的,语气急速:“你是不是要上去看那个女人?”

顾乔南目光冷厉的从她脸上扫过,目光如炬,有着雷霆万钧的气势:“白静,晚宴结束后,你的任务就结束了,直接回国。”

白静眼眸一缩,脸上血色褪尽,深吸了一口气,流露出哀伤的神色:“就因为我灌她酒?”

顾乔南不可置否,这样的态度,完全是默认了她的猜测,让她心里的嫉妒不甘如野草疯长,可是面对顾乔南这样的凛冽的神情,她不得不放下了骄傲,说道:“是我的错,对不起。可是姐夫,你离开,几乎所有人都注意到了,八面佛的人肯定暗中有注意你的去向,这个时候,你怎么还能去冒险找她!万一被人发现了,那不是功亏一篑了?!”

顾乔南却显得很冷静,即便他执行任务的时候会乔装打扮,但是一个人身上的气息是无法彻底掩饰的,八面佛恐怕早就对他有了怀疑,只是碍于场面无法拆穿罢了,本来他不必亲自前来赴宴,但八面佛拿了叶青做诱饵,特意引他前来,明知道是龙潭虎穴,他还是没有犹豫的来了,今晚必须要把叶青送出十六浦酒店,否则时间拖得越久,越棘手。.

“这是命令,其余的事情,你没有资格过问。”顾乔南的语气冷漠得不留半分余地,甩开白静,她踉跄退后一步,又迅速上前拉住他:“姐夫,现在还没到行动的时间,你不能一个人过去冒险!”

但是,顾乔南等不及了,他不能就这么将叶青置之不理!无论如何,他都不能让叶青继续待在这里,哪怕是有孤邪在这里护着,他也放心不下,更何况刚刚她那样子,根本就是不胜酒力,还是回去八面佛的房间……不管怎么样,八面佛都是个男人,他不允许叶青和别的男人同住一个屋檐下。

待在房间里的叶青,大脑倒还是很清晰,只是喝得太急了,让她这会儿脑袋昏昏沉沉的,想睡觉又睡不着,趴在床上,飘窗吹进来的夜风,有了几分凉意,偌大的套房里面,静悄悄的,她知道门外的走廊上,守着很多人……她脑海里浮光掠影的闪过很多画面,最后有了困意,隐约看到一道人影跟鬼魅一样,从开着的飘窗里窜了进来,悄无声息的。

顾乔南的手掌心很粗糙,但是很温暖,有着一股阳光普照大地的气息,他粗粝的掌心在她侧脸上轻轻的抚着,叶青本能的伸手要去勾着他的脖颈,眸光流转,微启的唇瓣透着幽幽的红酒香:“顾乔南……是你么?”

顾乔南没有回答,伸手将她抱了起来,叶青一下子就撞进了他的怀里,霎时泪如泉涌,紧紧的抱着他,低低的哽咽着,这个时候眼前居然会出现了顾乔南的模样,她想她一定是产生了幻觉,把一个人憋在心里的话,此刻都哭诉了出来:“顾乔南……你真的很讨厌,很讨厌……你为什么总是要气我……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过去拉斯维加斯住三个月跟你离婚……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很难受,你知不知道,我这里难受得像塞了一团棉花喘不过起来一样……”

她一边说,一边拉着他的手,覆在她心脏的位置,掌心柔软的触感,让顾乔南有种触电的感觉,想要手收回来,却被叶青按着不放,望着他的目光涣散又迷乱,喃喃的说道:“顾乔南,我们不要离婚好不好……我想跟你过一辈子……只要在你身边,我就觉得……很安心,很安心。.”

叶青此刻分不清是自己的臆想还是顾乔南真实的存在,只是用力的抱着眼前的男人,双臂紧紧的收着,她从来都没想过,在跟萧越十年感情崩溃之后,能这么迅速的喜欢上了这个男人,还是这种出生入死深入骨髓的喜欢。

她原本以为自己对待跟顾乔南的这场闪婚,哪怕是离婚,能够很坦然平静,可是真的要去走这一步的时候,她舍不得,打心底的舍不得……如果说当初面对萧越的背叛,她自欺欺人的假装不知道,想要用粉饰太平来维持一切,可是如今面对顾乔南,她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她对这个男人的占有欲,已经完全超出了她自己的想象,哪怕她一次次的去克制,去矜持,但此刻心声的暴露,说明了一切。

顾乔南的手掌还在她心口覆盖着,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她的心跳声,叶青的感情这样喷涌而出,竟让他有种尘埃落定的感觉……在他的眼里,叶青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唯一让他觉得有意思的,就是她被逼急了就会跟兔子一样跳起来咬人,喜怒哀乐完完全全的就写在了脸上……

他性子本就偏冷,很多事情都不去主动解释,以前跟白雪生活的时候,很多时候白雪明明觉得他不够关心和陪伴她,却又从来都是一副贤惠善解人意的样子,既然她不点破,那他更不会去主动戳穿,两个人之就跟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的陌生人一般,外人看来两人是相敬如宾,可是他知道,他跟白雪之间只是表面的生活,根本就没有实质的交流。

但是叶青不一样,她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相比白雪,叶青显得会是主动的一方,再加上她毛糙马虎的性格,总给人一种不放心的错觉,让他潜移默化之中,就多了一些目光在她身上……他对叶青的感觉,说不出来是什么样,但他愿意看到她像个孩子一样在他面前胡闹。

顾乔南还在沉思的时候,叶青忽然垫脚,在他唇瓣上用力的咬了一口,他蹙眉却没有推开她,任由她用力咬着,直到她松口,眼角已然挂上了泪珠,呢喃道:“顾乔南,我讨厌你跟白静在一起……当初白雪抢走了萧越,现在她的妹妹又要来跟我抢你了么?”

顾乔南没有说话,让她躺倒床上,目光柔情又坚定的看着她的脸,掌心抚上她的额头,她睁着朦胧的双眸,只觉得眼前这人的形象模糊不清,五官仿佛笼在雾里一样,却又让她感觉既熟悉又陌生。

“顾乔南……我又梦到你了……”叶青痴痴的笑着,缓缓的抬起手,朝着他坚挺的鼻梁摸去,在她的指尖触摸到的那一刻,他忽然就俯身下来,强烈的气息瞬间在她周身笼罩着,她的指尖顺着鼻梁缓缓的下滑,指腹在他唇上来回抚摸着,又继续向下滑,一直摸到他的喉结,他忽然身体僵硬了一下,肌肉紧绷了起来。

“乔南,是你对不对……我没有做梦……”叶青眨了眨眼睛,开心的笑了起来,“我一眼就认出你了,乔装得好丑,还是你原来的脸好看……”

叶青指尖反复的在他的喉结处抚摸着,顾乔南只是目光灼灼的望着她,眼眸深邃,轻轻的在她额上亲吻着,动作轻柔又小心,温柔又怜惜,惹得叶青鼻尖一酸,眼泪又落了下来,勾着他的脖子,哽咽的说道:“顾乔南,带我走好不好……我不喜欢这里……”

一直让她提心吊胆、忐忑心惊……哪怕是这里富丽堂皇,她也一点都不喜欢。

顾乔南没有回答她,只是那双眸子漆黑的夜里显得格外的明亮,褪下了一身的冷厉,只有温润柔和。

叶青闭眼,凑过来要吻他,一开始他还能冷静的应对着,在叶青不断的舔舐之下,他忍不住轻轻的回应着她的吻,然后气息开始不平稳,由叶青的主动索吻很快就变成了他的强势亲吻,他手撑在她身侧,吻得越发温柔炽热,缠绵婉转得叶青整个人都晕眩起来。

在她喘不过气来的时候,顾乔南终于松开了她,在她侧脸上啄了两下:“别闹了,睡吧。”

叶青满足的闭上了眼,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一直紧绷的神经,突然的放松,再加上酒劲,很快她就睡着了。

顾乔南走得悄无声息,就跟来时一样,等他重新回去晚宴的时候,似乎所有人都在等他一样,白静有些紧张的看着他,他却泰然自若,很自然的端了一杯酒,抿了一口:“怎么了?”

“何先生要是再不回来,崔小姐就要急哭了,我都准备派人去找您了。”八面佛笑着说了这么一句,白静讪讪的笑着过过来顾乔南身边,挽着他的胳膊。

“抽了一根烟而已。”顾乔南凛冽一笑,转而低头看向白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