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南14

“老十人呢?”八面佛盯着叶青看了好一会儿,突然回头对着身后的两名女子询问着。.

“佛爷,十弟还没来。”八子红蝎子便是那个冷若冰霜的黑衣女人,恭敬的说着。

“没大没小,一点都不懂规矩!”八面佛冷哼了一声,语气中有一丝怒气,但摆了摆手,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佛爷,毕竟十弟受了枪伤,晚来一些也无妨。”九子黄蜂微笑的说着,八面佛眼底的怒气又深了一层,去首都一趟交易,六子黑猫被击毙了不说,交易也没成功,十子孤邪这样回来,在他眼里是狼狈溃逃!

“隔老远就听到你们在说我了。”一道戏谑的男声从楼梯口传来,孤邪唇角往上一扬,邪气的拉了拉衣领,目光滑过八子和九子脸上,最后落到了八面佛身上,跟没有看到他身边坐着的叶青一样,几步就要靠过来,走近的时候,八子手里的皮鞭直接朝着他甩了过来,孤邪侧身躲过,紧接着又是一鞭,孤邪接连退后着躲开。

“八姐,你手下留情呀,别总朝着我脸上挥。”孤邪痞里痞气的说着,一边躲避她的皮鞭,一边朝着八面佛靠近。

八子红蝎子手里的皮鞭挥舞都越发凌厉起来,鞭鞭都带着凌厉的杀气,孤邪脸上的笑意微微沉了沉,唇角依旧邪气的上扬着,眼底却有了冷意,八面佛狐狸一样的眼睛微微的瞥了一眼红蝎子,她手里的皮鞭‘嗖’的一下就收回去了。

孤邪漫不经心的一屁股坐到了八面佛的身边,眼底透着浓浓的笑意,支着脑袋瞅着八面佛:“老头子,我这不是来了,你急什么。”

十个义子里面,哪个不都是对他恭恭敬敬的,唯独最后收的这个义子,与之前的九个不一样,出了正事上对他恭敬,其余时间都是吊儿郎当的。.

“半天才出现,你干什么去了?”八面佛双腿一交叠,折身过来,身上的红旗袍在胸前有一道不规则的开口,雪白的丰满就那么呼之欲出,再加上她美艳魅惑的面容和姿态,勾人心魄,之前对他的微微怒气和不满,早已经烟消云散。

“都是一群来抱你大腿的人,我这么早出来干嘛?”孤邪笑嘻嘻的说着,伸手把他的腿放到自己的双腿上,双手在他小腿处轻轻的揉捏了起来,八面佛倒是闭眼舒服的任由他按摩着。

“啧啧啧,老头子,你这身材,这皮肤,多少女人梦寐以求都达不到。”孤邪笑得很邪气,手心在他小腿上来回的摸着,然后把他的脚捏在了手心里,孤邪看着是个长相端正的普通青年,但是他唇角一弯,邪气不羁的笑起来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场就完全不一样了。

八面佛骤然睁开了眼睛,神情娇媚的嗔了他一下,收回了自己的双脚。

叶青跟彻底被人忽略了一样,坐在这宽大的卧榻上,看着八面佛跟孤邪的互动,鸡皮疙瘩直往外冒,偏偏八面佛说话是个男人的声音,又有着一副令女人都神魂颠倒的皮囊,结合在一起太怪异,她脑海里只有‘人妖’两个字不断的徘徊着,再无其他。

“哟,老头子,你什时候又收了一个义子?”孤邪假装不经意的看到了叶青,事实上,他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叶青,很好,被洪门的秦江风带过来的,还有那个渣男萧越也在,都聚集得很齐,上次叶青的婚礼以及她小产在医院躺着的时候,那时候他就想要做掉萧越了,这次自己送上门来寻死路,那就怪不得谁了!

“我要再收义子,恐怕活不到第二天了。.”八面佛嗤笑一声,孤邪的心狠手辣,世间少有,但他护犊子的那股劲,也是少有,这么矛盾的人,他活了这个岁数,也是第一次见到。

“哈哈,老头子,你真懂我。”孤邪眼底有着浓郁的笑意,八面佛懒散的瞥了他一眼,别的义子,他扣下这些大逆不道的帽子的时候,都诚惶诚恐的要辩解亦或是沉默,只有孤邪,统统都包揽下来,今天你敢这样说他,他明天就敢有过之而无不及做给你看。

“你跟黑猫上次过去首都跟魏海交易,在他的场子里,绝杀身边的女人就是她。”八面佛眼眸微微的瞥了一下叶青,她讪讪的笑着回应了一下,然后看向孤邪,越看越觉得他跟叶展长得一模一样,只是两人的气场大不相同,叶展就是街头打架斗殴闹事的徐混,而这个孤邪,太邪气。

孤邪谜一样的‘哦’了一声,点点头跟认识一样,结果话锋一转:“没注意看她长什么样,谁知道那时候J先生是绝杀假冒的,要是知道我肯定当初就找机会蹦了他,六哥当时知道也没告诉我。”

“真没注意看?那你现在好好看清楚。”八面佛眼波流转,缓缓的坐直了身体,指了指叶青,孤邪一声‘得嘞’,笑眯眯的起身,直接坐过来叶青身边,毫不犹豫的伸手将她搂在了怀里,一副纨绔的样子。

叶青敢怒不敢言,死死的瞪着他,孤邪笑得越发灿烂起来,大手在她礼服露出的后背上,缓缓的抚着,对于叶青这幅要挣扎又不敢的样子,一下子想到了她在家里张牙舞爪跟个小祖宗的模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让他绷不住大笑了起来。

他这么畅快的一笑,惹得周围四个人都朝他看了过来,他继续笑着,猛然伸手把叶青拉在了怀里,然后将她横抱而起的站起了身。

八面佛脸色陡然一变,如狐狸一般娇媚的眼睛,骤然往上一斜,气势逼人:“老十,你干什么?!”

“反正这丫头也活不了多久,不如……”孤邪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八子红蝎子脸色越发冷厉了些,而一直温柔浅笑的九子黄蜂也笑得有些凝固,八面佛更是脸色一沉,眼眸如火,气势逼人:“老十,别太过了。”

孤邪有三大爱好,打架、数钱、爱美人,他这德行,八面佛是知道的,明明收了这个义子没有多久的时间,可渐渐的,他有些排斥孤邪这样孟浪,这种感觉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明明是不愿意孤邪去碰这个女人,但见孤邪这样有兴致,他竟不愿意去扫他的兴,但是心里又别扭得慌。

“老头子你放心,不会给你弄死了。”孤邪大笑着抱着叶青往楼上去,叶青哪能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一瞬间就在他怀里扑腾了起来,所有的害怕、惶恐都不如此刻的贞洁重要,张牙舞爪的本性暴露无遗,牙尖嘴利的咒骂着:“王八蛋,你放开我,你大爷的,你敢动我,我剪了你……”

孤邪微微挑眉,这才是他的亲妹子,逼急了就会口不择言的怒骂,所谓的小家碧玉、大家闺秀,她安静不说话的时候,还能撑两下场面。

叶青一路怒骂着,一直到孤邪把她抱紧了房间里,直接摔倒了床上,叶青一骨碌就爬起来,拽了被子,紧紧的把自己给裹住:“我警告你,你别过来……”

“得了,你哥哥我没有乱伦的癖好。”孤邪干脆也不跟她隐瞒了,直接坐过来,伸手轻轻的拍了一下她的脑门。

叶青觉得脑容量不够用了,一瞬间的死机,等到重启之后,她一动不动的盯着孤邪,还没开口说什么,他似都已经猜到她要说什么,一边‘嘘’的让她小声点,一边点点头,压低了嗓音:“对的,就是你想的那样,别问那么多为什么了,听你哥哥我的就行……”

孤邪附在她耳边言简意赅的说着,叶青越听越觉得这个世界很玄幻,心里更是有很多疑问,但这个时候,不是解答她疑问的时候。

“我刚跟你说的,你记清楚了没有?”孤邪语气沉了又沉,格外的严肃认真,叶青刚刚走神听得不大明白,孤邪也知道她这德行,直接把她扑在身下,附在她耳边又重复了一遍。

“顾乔南也会过来?”叶青低声询问着,孤邪没好气的瞥了她一眼:“能不能有点出息?注意力只在他一个人身上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处境很危险?”

“我知道,可是我能有什么办法,莫名其妙就被萧越给拦住了,然后把我抓来了澳门,哎哎哎,对了,八面佛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叶青要是之前还又忐忑不安,这会儿知道了孤邪就是叶展,自己的亲哥哥,顾乔南还回来,她根本就不害怕了,谜一样的自信,瞬间暴露无遗。

“得了,祖宗,以后有空了我跟你慢慢说,现在你把我跟你说的那些都记住了,然后顾乔南的来的时候,你赶紧趁机跟他走,现在配合我演戏。”孤邪真想扒开她脑袋里看看,这个时候了还有心思八卦八面佛是男是女。

孤邪用力的在她腰上掐了一下,叶青不防,直接痛呼了一声,然后狠狠的瞪着他,咬牙切齿的低声说道:“你干嘛掐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