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南07

顾乔南垂眸看了她一眼,又看向牌桌,孤邪倒是漫不经心的扫了一圈牌面,目光不经意的落到顾乔南跟叶青身上,然后敛着眸子,一副认真打牌的样子。.

这一群女人个个都会察言观色,有着玲珑剔透的心,又长袖善辉,一下子就把各自的老板灌了好几杯酒,但几个人都很有控制力,几圈麻将打下来,酒没少喝,但桌上的四个人都很清醒。

玩到一半的时候,魏海的手机突嗡嗡的震动了起来,这里是魏海的场子,也只有他一个人有手机,其余人都守着规矩交了身上的武器和通讯设备,魏海做了接电话的个手势,走到一边接了电话,黑猫不知道是因为手气不好,还是孤邪故意的,一直都黑猫在放炮给孤邪,这会儿他好不容牌好了些,魏海又跑去接了电话,不由得冷笑着说道:“老魏啊,你这生意做的,连兄弟都顾不上了呀。”

孤邪笑得跟只狐狸一样,心里不知在盘算着什么,看到顾乔南再次瞥了一眼时间的时候,他往后重重的靠在了椅子上,理了理牌面。

魏海在那边接电话的时候,隐约能听见气势汹汹的怒骂生,但是挂了电话走过来,又是一脸和善的笑:“上面几个没用的东西,一点小事都处理不好,我上去看看。”

黑猫这局好不容易牌有起色了,保不准还能胡个大牌,魏海要走,他顿时就不乐意了:“老魏,你走了,这不是三缺一?我们怎么玩?”

“让嫂子来吧。”魏海目光看向顾乔南怀里的叶青,和和气气的说着,“嫂子,您坐上来替我打两把,输了算我的。”

魏海话音刚落,顾乔南手里捏着的一张牌,一下子就飞了出去,不偏不倚,正击中黑猫手边果盘上插着的水果刀,叮咚一响,声音虽然不大,但整个包厢顿时安静下来,牌桌上的说笑声戛然而止,所有人屏息静气,连大气都不敢出。

“我的女人。”顾乔南只说了这么一句,魏海顿时堆着笑脸赔罪,黑猫倒是突然缓缓的冷笑了起来,眸光阴沉沉的:“怎么着?你的女人就不得了?!”

顾乔南转头看着他,蓄势待发,一群莺莺燕燕大气都不敢出一下,魏海不知这是怎么了,双方一下子火药味这么重,正为难着的时候,包厢的门突然推开了,看着保镖模样的人,急冲冲的跑了进来,在魏海耳边低语。.

魏海脸上的和善之色立刻就变得阴沉起来,甩手就给了保镖一个耳光,转身又朝着桌面上的三人赔笑:“三位,真不好意思了,的确有急事要上去处理一下。

“出了多大的事,还非要魏哥上去亲自处理。”孤邪吊儿郎当的说着,伸手推开了匍匐在他怀里的女人,直接站起身,看着黑猫,笑得邪气,“六哥,我看魏哥是真遇到事儿了,我们也上去看看吧,说不准能帮魏哥的忙,是不?”

黑猫心里堵着火,看谁都格外的不顺眼,但见孤邪这幅大尾巴狼的样子,更是窝火,敢情就他会做好人了?!

“老十这话说得在理。”黑猫把牌一推,直接站起来,率先往前走,走了两步又回头看着顾乔南,笑得不怀好意,“J先生不跟着上去看看么?”

顾乔南都出现在这里了,上面会出乱子,也是在预料之中的事情。

最后几个人都从贵宾包厢里出来,踩着楼梯往上走,刚走到负一层的大厅,掉在天花板上的灯泡,哗啦一声的,被上面东西击中,然后掉下来了一个。

场面迅速混乱了起来,尖叫声此起彼伏,魏海见状,脸上的和善之色消失殆尽,只剩下不尽的阴狠,指着身边的保镖说道:“都他妈一群废物,给老子查,查出来是谁,老子要杀了他全家!”

这里可是耗费了魏海不少的心血,上面打算建成五星级酒店,而地下两层就是赌博的地方,能进来的人,都是有一定来头的,地下赌博场率先完工了,地面上的还在施工之中,现在竟然有人赶在他头上捣乱,又岂是他能容忍的!

顾乔南看着吊灯掉下来的时候,眸光微微变,这不会是特种兵弄出来的动静,更何况,他是要让老三、老七、秃鹰三人想办法潜进来,把这里的地形勘测清楚,最好是能生擒黑猫,照现在这状况,只能说明,里面潜进来缉毒警察了。

果然在顾乔南的猜测没多久之后,魏海下令让人盘查大厅的所有人,一下子就有个很年轻的酗子,人豁然举着枪支,怒发冲冠,怒吼道:“警察,都别动!”

“拿下!”魏海眼底似都泛起了猩红,自己的地盘居然潜入了警察,这个卧底还是从他贴身信任的保镖之一,对他来说,是很丢脸的事情,更何况是在这些有头有脸的人物面前。

地面之上,夜色如稠,空气肃杀凝固,上面早已经埋伏了不少警察,秃鹰还没进去,潜在暗地里,观察着地面上的一举一动,已经潜进去的老三和老七,老老实实的混在这些赌客之中,而这个年轻的警察,黑洞洞的枪口,一动不动的指着魏海的脑门,咬紧了双颊的肌肉,目光如炬,随着靠近来的保镖,往后退了两步,眼底却仍旧目光如炬,再次怒吼道:“魏海,这里已经被警察包围了,你这次逃不掉的!我让你们别动!”

魏海不屑一笑,夺过身边最近保镖的一把手枪,毫不犹豫的开枪,正中眉心,迸出一道血花,那年轻的警察,就这么直挺挺的到了下去。

枪响之际,赌客之中,尖叫声此起彼伏,叶青更是吓得瑟瑟发抖,缩在顾乔南怀里,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老魏,你这保镖里面居然还潜进来警察了。”黑猫啧啧了两声,魏海牵强的扯出一抹笑:“招待不周,今日对不住了,我让人送你们出去。”

今天出了这么一茬,大家势必不会久留,魏海让人上去地面查看了一番,的确有警车,魏海便让人护送这里的赌客往别的出口离开,这里当然不止一个进出口。

顾乔南护着叶青上来地面的时候,护着她躲避了起来,他拉了拉衣领,压低了声音:“秃鹰,这里入口不止一个。”

“头儿,我一共勘测出了五个口。”秃鹰在制高点,电脑上有扫描建模出的这里的大致情况,可能的五个出入口点全部都标注了出来。

红外感温仪,秃鹰通过勘测到的信息,及时的汇报,顾乔南听完以后,迅速的下了命令:“老三、老七,动作跟上,注意黑猫跟孤邪出来的口,及时擒拿。”

而这建筑物从正面看过去,就是一座没有完工的酒店,里面漆黑一片,毫无动静,夜色里停着的警车,警灯一下一下的闪烁着,殊不知,里面的人早已经从其他出口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头儿,请求支援Z猫跟孤邪带了人,在建筑后面的树林里!”老三的声音透过蓝牙耳机传来,还有无声手枪‘嗖、嗖’的射击声。

顾乔南听到老三的求救声音,迅速将叶青安置好:“在这里等我,我很快就来。”

叶青脑海里还是刚刚挥之不去的血腥场景,此刻顾乔南要走,她下意识的就摇头:“不,我一个人怕,我怕!”

“我很快就回来,听话!”顾乔南在她额上吻了一下,迅速的朝着这栋建筑后面的树林里跑去,如一只矫健的猎豹。

黑猫跟孤邪怎么可能不带人跟着,魏海有他的规矩,这两人也有自己的办法,更何况黑猫明知道顾乔南会追过来,他又怎么可能一点防备都没有。

保镖拥簇着两人在树林里快速的行走着,孤邪左臂中了一枪鲜血淋漓,老三跟老七配合着穷追不舍。

“老十,我们一起目标太大了,分开走!”黑猫眼底狠戾尽显,这是个好机会,可以除掉老十!

孤邪又岂会不明白他的意图,冷哼一声,一挥手,对着自己的人说:“走!”

一拨人迅速的分成了两队,朝着不同的方向而去,黑猫带着人隐匿到附近的暗处,看到树林里犹如两道闪光似的东西蹭过去的时候,唇角冷笑四溢,对着面前虚无的空气,压低了嗓音:“老十啊老十,能不能活下来,就靠你的运气了!”

既然顾乔南只带了这么几个人,那么……黑猫眼底迸出极其狠毒的光芒,带着自己人杀回去,打算围剿顾乔南跟叶青。

顾乔南根据蓝牙耳机里面的消息,迅速赶过来支援的时候,听到了秃鹰的声音,他将架在眼前的镜片调到最大的视角放大:“头儿,老三和老起追堵的是孤邪,黑猫带人折回来了!”

顾乔南心里一个‘咯噔’,没有丝毫犹豫的迅速往回走,叶青一个人抱着脑袋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浑身害怕得直颤抖,吓得眼泪都不自觉的往下落,黑猫带着人找到她的时候,脸上露出阴狠的冷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