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南06

顾乔南脸色仍旧淡淡的,处变不惊,朝着黑猫点点头,他身侧的叶青倒是惊得倒吸一口气,就是这个男人,当初在拉斯维加斯拿枪口指着她的!

黑猫眸光如毒蛇一般的在叶青脸上滑过,果然世界上没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原来这个女人跟顾乔南是一路的,他在拉斯维加斯栽了那么大的跟头,这次新账旧账正好一次都算了,他冷冷的笑了两声,朝着坐在他旁边沙发上一个低头把玩着打火机的年轻男人说道:“老十,来客人了你都不知道抬头打个招呼,一点规矩都没有。.”

年轻男人身上穿着一件极普通的黑色衬衫,头发修剪得很短,每一根都透着锐利的气势,眼尾一斜,很是怠慢的瞥了一眼黑猫,唇角也是邪气的上扬着,黑猫被他这般轻蔑的模样看得心里直窝火,这次来跟魏海交易,是他最后一次来中国境内了,一想到今后这么大一板块都交给了孤邪这不知道从哪个旮旯里冒出来的人,他就不服气,在八面佛那里他要俯首做小,这会儿他怎么着也不会让孤邪好过。

所以他是故意跑去挑衅顾乔南,引着他查过来,这次交易也算是黑猫跟孤邪的一种交接,要是被顾乔南带人给一锅端了,他就不信回去了八面佛会放过孤邪!既然中国这么大的板块他拿不到,那孤邪也别想拿得安稳!

年轻男人‘啪’的一下把手里的打火机合上,朝着顾乔南跟叶青看过来的时候,唇角的笑意微沉顿了下来,眉梢不禁顿蹙,眼底却是很平静,淡淡的说道:“J先生,你好。”

叶青看到这个年轻男人的脸的时候,直接就惊愕得瞪着双眼,几乎就要冲他喊一声哥,好在顾乔南用力的楼了搂她的腰,她才克制住冲动,心脏仍旧一阵狂跳,目光跟胶黏在孤邪身上了一样。

这不可能是叶展,叶展流里流气的,跟着混子一样,但是这个男人看着就跟个狐狸一样,笑得人畜无害,却有种慵懒的邪气,况且刚刚他的看过来的眼神,根本就像是初次见面一样。叶青这会儿镇定下来,但是世界上有长得这么像的两个人,也着实让她惊讶。

魏海倒是会察言观色,这几个男人倒是稳得住局面,看不出什么来,倒是叶青这个女人,脸上的情绪分明,不过她从一进来这里就一直惊愕的模样,倒也一时半会儿让人分不出来她因为什么而金额。.

贵宾包厢里有专门的服务经理,经理见魏海亲自领人进来,头立刻快低到胸口去了,这会儿几个人都入座了,这才赶紧殷勤的招呼开酒上水果。

经理走过来魏海身边的时候,魏海拍了拍他的肩膀:“去弄几个极品、会玩的姑娘进来。”

于是,这个贵宾包厢的服务经理,打算去问这几个人的喜好,但这三个男人平分秋色,一时间到让他分不出谁为尊,求助般的看向魏海,魏海笑着说道:“三位喜欢什么样的姑娘?”

顾乔南瞥了一眼魏海,魏海立马就赔礼道歉:“哎呦,我的错,忘了J先生带着嫂子来了。嫂子,莫怪,莫怪,瞧我这混眼。”

叶青没有接触过这些,一开始还充满了好奇,这会儿是任何新鲜好奇的感觉都没有了,浑身只有说不出的不自在,更是后悔要缠着顾乔南跟着过来了,听到魏海这几声‘嫂子’,格外的不舒服。

“我不需要。”孤邪淡淡的说着,往后一靠,慵懒的陷进了沙发里,又开始玩打火机。

“得了,别一个个跟君子似的,老魏,随便叫几个女人来就行。”黑猫摆了摆手,瞧着顾乔南那正襟危坐、孤邪漠不关心的样子,他就冷哼了一声。

“后边站着。”顾乔南轻轻的拍了一下叶青,她抬头,目光撞见他漆黑的眼底,格外得意严肃,叶青跟着他出来的时候,就答应了他一切听他吩咐,这会儿听他这样说,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站到了他后面的沙发上。

魏海呵呵的大笑了两声,让服务经理赶紧出去找女人进来,他出门的时候,让门口守着的公主进来,公主拿了雪茄送过来,跪在地上帮他们理好,装盘分别捧给四人,顾乔南跟魏海、黑猫、孤邪寒暄着,四个人心思各异,话里有话、含沙射影。

黑猫雪茄抽到一半的时候,眯着眼阴沉的瞥了一眼叶青,朝着顾乔南说道:“不让你女人来一根尝尝?”

叶青连忙摆手:“我不会。”

敲这个时候,服务经理敲了敲门,一推开门,一排美女涌了进来,莺莺燕燕的,很有规矩的站成了一排,婀娜多姿、体态妖娆、环肥燕瘦,应有尽有,一群美女脆生生的朝着四个人叫唤道:“老板们好!”

“就你,还有你,过来伺候着。”黑猫一马当先,跟老大一样,率先就指了两个姑娘,吸了一口雪茄,吐出的烟雾,让他整张脸都笼罩在里面,迷离不清。

两个姑娘扭着腰肢一左一右的坐到他身边,黑猫双臂一敞,两个姑娘就乖巧的倚在他臂弯里,魏海也点了两个姑娘,搂抱着,然后看着黑猫,笑咪咪的说道:“你两可伺候好六爷了。”

他说着又扭头看向顾乔南跟孤邪,朝着剩下的姑娘们说道:“你们四人,过去十爷跟J先生身边,剩余的姑娘先在边上伺候着。”

顾乔南跟孤邪都没有拒绝,孤邪顺势就把手里的雪茄叼在了嘴上,搂着两个姑娘,左侧的姑娘恰到好处的取下来他嘴里的雪茄,一缕烟丝就寥寥的从他嘴角之间溢出,低头就在这姑娘侧脸上亲了一下,惹得她娇笑连连,右边的姑娘见状趴在他怀里撒娇,孤邪就唇角染笑的也亲了一下她,形骸放浪的模样,而顾乔南则正襟危坐,任由两个姑娘贴着,不拒绝,但他绝对不会主动。

黑猫造出来的声势,让这里的姑娘以为他为最尊,他左边怀里的姑娘边端着笑,娇滴滴的娇声软语:“六爷,今儿您想玩什么呢?”

“梭哈吧。”黑猫语气凛冽的说着,他这人没有别的喜好,就是爱赌博,否则上次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在交易结束后,不会因为嗜赌而被顾乔南他们给追踪到了,从而导致后面陷入了被动。

“在中国不打麻将,玩什么梭哈。”孤邪嘴角一扬,说不出的邪气,似跟黑猫故意对着来一样。

黑猫凛冽一笑,带着杀气一样,一下子从沙发上坐直了,把嘴里雪茄拿下来按灭:“麻将么?你想怎么玩?!”

两人之间一触即发,魏海不由得笑着出声,打破僵局:“J先生,您要玩什么?”

“麻将。”顾乔南硬冷的吐出这两个字,不经意的抬着手腕看了时间,他跟叶青进来也有近一个小时了,凭秃鹰、老三、老七三人能力,也该找到这个地方的破绽混进来了。

这个世界并不是完全的黑白分明,还有一块灰色地带,魏海的存在,不可能官方不知道,既然一直都没有被端掉,那就有他存在的意义,不然没有一个领头的,分崩离析的混子,没有了约束,更不容易治安,更何况魏海如今的地位,即便是抓到了,底下也多的是人替他顶罪出头,与其这般浪费精力,不如养着他,以黑管黑。

所以,顾乔南今天的目的,只是黑猫,但没想到孤邪也会现身……这也再一次告诉他,叶展就是孤邪。

“那就麻将。”黑猫跟堵着一口气一样,咬牙说着,魏海便立刻附和着:“好,那就打麻将。”

伺候的姑娘们,七嘴八舌的开始附和着,好不热闹,拥簇着各自的老板到了麻将桌上,开了牌桌上方的吊灯,这灯光是专为打牌设计的,灯罩垂得低低的,照着牌桌上的绿绒面,好似一方祖母绿。

一群莺莺燕燕,坐在各自老板的怀里,或站在身边,一边七手八脚的拿牌,一边对着自己的老板撒娇。

魏海早已经让人换好了相应的筹码拿进来,孤邪突然指着顾乔南身边的两个女人,让她们过来身边,顾乔南头都没太,招手让顾叶青来怀里,黑猫梭了两人一眼,冷笑一声,对着余下的姑娘说道:“都来爷这边,爷赢了,都赏给你们!”

姑娘们眉开眼笑的到了他这边,开开心心的说笑着,一个姑娘给他捏着肩膀,一个姑娘看他摸牌,还有一个捧着酒杯往他嘴里送,还有一个坐在他腿上跟他撒娇,声音酥得人都要软了:“六爷今儿手气好,必定大杀四方。”

这一群人都跟着附和笑,顾乔南倒是一如既往的没有什么表情,孤邪也在笑,只是那笑更多的像是冷笑。

叶青坐在顾乔南怀里,看着这群莺莺燕燕伺候人,撒娇发嗲,看得她浑身都直冒疙瘩,压低了声音说道:“你可别指望我像她们那样,我做不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