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南02

想到这里,叶青忍不住瑟瑟发抖起来,她回来首都这么久了,一直相安无事,都忘了那个所谓的大毒枭集团会威胁到她的生命,这会儿突然有人拿枪指着要枪杀她,怎么能不让她害怕,她轻轻的颤抖着,紧紧的拽着顾乔南的胳膊,表情可以称得上是凝重,几乎是带着哭腔的说道:“顾乔南,你不能丢下我不管,当初咱两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你就说能护我周全的,这会儿人家都追杀到家门口来了……你说万一我等会儿回去路上被人开车撞了,又或者喝水,水杯里被人下毒了,上厕所被人一刀抹喉了……”

叶青的语速很快,脑海里已经演绎出了自己的一百种死法,在他面前瑟瑟发抖的哭了起来:“顾乔南,怎么办呀……我快要死了……”

顾乔南仍旧是面无表情一脸严肃的看着她,却有种说不出的无语,想敲开她脑袋看看里面装的什么,但想到刚刚黑猫那挑衅的目光,要他一点都不担心也不可能,毕竟当初在拉斯维加斯,叶青无意之中害得黑猫交易所得的钱被缴,他本人走投无路差点被抓……他不敢保证黑猫有没有认出来叶青,也一时半会儿猜不出来,黑猫来首都还在光明正大的来找他挑衅是不要命了还是别有企图,毕竟他率领特种分队,跟黑猫交手过几次,黑猫应该很清楚,这种枪杀对他,根本就构不成威胁。.

“顾乔南,我要死了,我要死了,你听见了没有,我要死了……”叶青自己吓自己哭得泪流满面,脸上的伴娘妆都哭花了,真的跟下一秒就要死去了一样。.

“好了,别胡思乱想了,我在。”顾乔南干脆伸手将她抱了起来,坐在他怀里,叶青顺势就搂着他的脖子,仰头看着他,抽噎着:“你都要回去队伍,哪里还能管得到我……你就是不想管我,你肯定觉得我是个包袱,被人杀了正好,你也可以再去找个老婆……要不然你怎么一直都不去我家提亲,都这么久了……呜呜呜,顾乔南,我就知道你是这样打算的,你刚刚救我干嘛呀,直接让我中枪死了一了白了呀……呜呜呜……”

顾乔南因为她的胡说八道,微微蹙眉,一张冷峻的犹如石化的脸显瞬间黑沉了很多,直接吻住了她喋喋不休嘴,叶青瞪大了眼睛,眼角还带着泪水,本来她还沉浸在自己马上就要死掉的恐惧不安里,这突如其来的吻,让她大脑没能及时反应过来……

没有了她的叽叽喳喳,在耳边吵闹,顾乔南觉得周围瞬间安静了很多,那双眼眸有着内沉敛的光泽,瞥了她一眼,两人唇贴着唇,他要离开的时候,叶青伸出舌尖在他唇上舔舐了一下,眨了眨眼,反应慢了半拍但好在是反应过来了,紧紧的搂着他的脖子,缓缓的闭上眼打算继续这个吻。

顾乔南垂眸看着她的渐入佳境,眼底有过一道光亮,微微张开唇,叶青小巧灵活的舌尖就钻了进去,唇齿间有着红酒的香甜气息,惹得他呼吸有着短暂的急促。

两人的亲吻,叶青的唇因为亲吻而变得柔软湿润起来,两人在驾驶座上狭窄的空间里,引得温度节节攀升,顾乔南垂眸看着她长长的睫毛微蜷着,犹如展翅欲飞的蝴蝶,因为哭泣而微微花掉的妆容,更引人怜惜。

她闭眼似害怕又开心的神色,仰着脖子,在他怀里与他亲吻着,他目光再往下,是她粉色低胸的伴娘晚礼服,胸前白莹莹的一片还有贴着他胸膛挤出来的沟壑……顾乔南大脑有一瞬间的充血……

顾乔南感觉到自己身体好像要有变化了,不动声色的结束了跟叶青的这个吻,而她整个人都蜷缩在他怀里,靠在他胸前,他仍旧是一脸的冷静,有着极强的克制力,很快就让自己体内的气息平复下来,语气严肃的说道:“叶青,最近你不要出门了,老实待在顾家。”

叶青没有吱声,顾乔南低头看向她,见她闭眼唇角微微的上翘着,一脸的满足,这样安静下来的叶青,有了几分小家碧玉的模样,许是感受到他在看她,她缓缓的睁开了眼:“看着我干嘛?你刚刚是不是跟我说话了?”

顾乔南本来就不苟言笑,平时就给人一种冷峻之感,严肃的时候更是让人有种肃穆到敬畏的感觉,这会儿他一动不动的盯着叶青,一下子让她心里哐当的乱跳起来,眼神闪烁慌乱:“你、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我送你回去顾家。”顾乔南直接勾着身子,将她挪到了副驾驶座的位置上,替她系好安全带,直接将车子发动。

一路上叶青几次三番欲言又止,但最后都瞥见顾乔南跟冰山一样的侧脸,最后都没敢开口,一直到顾乔南送她到了顾家门口的红木门,她才瞅着他,一脸无辜又受尽了极大委屈的模样。

“进去换了一身衣服,简单收拾一下,跟我一起过去特种兵集训营。”叶青之前胡说八道的死法,也不是真的一点可能都没,顾乔南其实也不放心,军区大院这里的守卫森严,人身安全有保障,但如果黑猫真的有心要杀叶青,那也很容易将她引出去,年前苏岚被绑架的事情,他可是清清楚楚的记得,那还只是地方小势力的混子干的,如今盯上叶青的可是跨国性质叱咤风云的黑道势力……

叶青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他,顾乔南见她愣着不动,瞥着她说道:“不愿意?那我走了。”

他转身作势要走,叶青赶紧拉住他,小鸡啄米一样狂点头:“愿意,我愿意!你等会儿,我立刻、马上就换了衣服跟你走!”

叶青提着裙摆就往里面跑,脚上的高跟鞋不方便,她干脆脱了下来,连蹦带跳的往里面跑,一进去顾乔南的房间里,直接就脱了身上的伴娘裙,拉开了柜子,找了衣服套上,然后拉过包随手往里面塞了两件衣服,跑到浴室把梳妆台上的化妆品,看都不看,一把都扒进来,开心得要长翅膀飞上天了一样,停都不停顿一下,飞快的冲了出来。

【题外话】

缺的明天补回来,今天喝得有点多,码子直哆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