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63

顾乔西赶紧再接再厉,继续说道:“大嫂,你说结婚地点选哪个?巴厘岛、马尔代夫、普罗旺斯……”

“你整那么远干啥,在首都结婚不行啊?”何倩又不满意了,黎思思笑了笑,说道:“妈,乔西结婚是大事,您就让她挑一个地方办婚礼,到时候回来首都再办一场也行呀。.”

“听见没?”顾乔西得意的看了一眼何倩,坐直了身子,又拉着黎思思说道,“大嫂,你说的对,首都肯定是还要办一场的……对了,要是你举办婚礼,你会选在哪里?”

“我呀……”这会儿乔西问起来,黎思思一下子就想到了顾乔东说过的复婚举办一抽礼,她顺着就说道,“我应该想回去西宁办……”

“西宁啊,也对,大嫂家人在西宁,可我跟绍谦都在首都。”顾乔西绝对是演技派,装得真跟是她和莫绍谦的婚礼一样。

顾乔西就这样连哄带骗的打听到了黎思思的喜好,然后回头了跟何倩商量策划布置,黎思思也因为顾乔西这么拉着询问讨论,一下子也对婚礼有了期待。

晚上黎思思躺在床头无聊刷手机的时候,正好又看到了推送的头条是哪个明星结婚,她随手就点进去看了一下,婚纱照拍摄的场景唯美动人,大片大片的紫色薰衣草,这对明星夫妻浓情蜜意……她看着看着就有些走神了。

人在晚上的时候,更会容易觉得孤独,更何况这段时间有顾乔东在身边的陪伴,这几天他都没回来,让她都没睡得安稳,今天不知怎么的格外有些想他,她看着身边空荡的床边,拿着手机拨了他的号码。

电话铃声响了好一会儿,在她以为没人接听的那一瞬间,接了起来:“思思啊……”

“你在干嘛呢。”黎思思听着他的声音,扭捏着不知道要说着什么,觉得听到了他的声音,就很开心。

“下午太累了,倒头一觉睡到了现在。”顾乔东打了哈气,看了一眼手机,居然都快十点了,他晚饭都没吃呢。

“什么事情,忙成这样了?”黎思思心疼的说着,有些话在舌尖转了一圈,但最后还是没好意思说出口,只是轻声问道,“还回来首都呢?”

“毕竟有快半年都是杨杰在帮忙处理公事,我回来一趟,当然会这么忙。.”顾乔东轻笑了两声,点了一支烟,“马上就要处理好了,我过两天就回去了,乖,我想你了。”

“嗯。”隔着电话听到他的思念,黎思思唇角轻轻的上扬了起来,犹豫了几秒,也小声说道,“我也想你……”

“什么?大点声。”顾乔东语气里有着几分喜悦,低笑的嗓音在夜里很撩人,黎思思被他笑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匆匆说道:“不跟你说了,我挂了,拜拜!”

她挂了电话,捂着手机放在胸口,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这种懵懂悸动的感觉,好像回来了,黎思思也说不出来为什么,但就是觉得很开心,心里跟摸了蜜一样甜甜的。

顾乔东这边又是另一番景象,搞定了丈母娘和小舅子,唯独老丈人,怎么都不同意,他好说歹说的,在这里耗了快一个星期了,老丈人就是不松口,简直倔得无法弄。

顾乔东不在身边的日子,黎思思觉得时间过得很漫长,好在顾乔西让她陪着验纱、选礼服、选请帖的样式,不至于让她过得很无聊,在两人婚礼的前五天,何倩已经把婚宴请帖发了出去,几乎整个圈子都知道了顾乔东跟黎思思婚礼的消息。

黎思思一直都不知道这是为她跟顾乔东的婚礼做准备在,直到婚礼前三天,顾乔东忽然打电话给她,让她赶紧过来皇城大酒店一趟,她见他语气这么着急,以为出了什么事,直接就打车过了,一进去房间,居然看到了的父母和弟弟黎仲骁一家三口出现在她面前,她直接就愣住,以为跟做梦一样,声音都在发颤:“爸、妈……”

“思思啊……”黎妈妈直接就控制不住的落泪起来,母女两人抱着直哭,黎爸爸站在一旁板着脸,不情不愿的模样,但看到母女两人哭成了这样,也忍不住为之动容。

“老黎啊,快十年了,快十年了啊,你不认思思都快十年了,你怎么这么狠的心啊……”黎妈妈一想到这些年,此刻抱着黎思思,指着黎爸爸埋怨了起来。

“好了,妈,没事的。”黎思思用力的抱着黎妈妈,这一刻,心里根本无法平静下来,好一会儿才放开她,缓缓的走到黎爸爸跟前,哭得泣不成声:“爸,您来了,您……”

如今黎爸爸年纪大了,再加上顾乔东的一片诚意,在那儿软磨硬泡,黎仲骁又带着自己五岁的孩子黎清帮着顾乔东,最后就磨得黎爸爸跟着一块儿来了首都,只是父女两人之间的隔阂有了这么多年,此刻面对面的,竟生了一种近乡情更怯之感。

顾乔东朝着小舅子使了眼色,悄悄的退了一把黎爸爸,黎思思赶紧上前扶住,又喊了一声‘爸’,泪如雨下,黎爸爸一下子也忍不住老泪纵横,紧紧的拽着她的手:“思思啊……”

这是他最喜欢的女儿啊,要不是当年未婚先孕,他接受不了,也不至于倔了这些年,这些年他也无数次的后悔过,可是一想到他最喜欢的女儿竟然做出了未婚先孕这种点丢人的事,不得不嫁人,他又始终无法面对。

父女之情血浓于水,又有顾乔东花了心思去刻意的推动,黎思思跟家人关系的缓和,不过是眨眼之间的事情。

等到父女两人都稍稍平静了一些,黎仲骁这才领着妻儿到她跟前:“姐,这是我老婆林双,这是我儿子。”

“姐。”林双一直都不知道黎仲骁有个姐,还嫁到了首都这么好的人家,赶紧拉了拉自己的儿子,“快喊姑姑……”

黎清穿着一身银色的羽绒服,还带着小帽子,眼睛大大的,好奇的打量着黎思思,小嘴巴跟缺了牙漏风一样,好一会儿,才愣愣的喊道:“哭哭……”

“真乖。”黎思思笑着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小家伙有些怕生的样子,往林双背后躲了躲。

“姐,姐夫,你这些日子也没好好休息过,马上又是跟你的婚礼了,你赶紧带着姐夫回去休息。” 黎仲骁恐怕是这个家里最向着顾乔东的人,有个西宁市长做姐夫,说出去多响亮,再说他现在做了点小本生意,多亏了顾乔东的帮忙。

“我们的婚礼?”黎思思有些诧异,哭过的双眼红彤彤的,看向面容憔悴又疲惫的顾乔东。

“是呢,我们的婚礼。”顾乔东过来牵着她的手,另一只手抬手给她擦了眼角的泪珠,目光温润的看着她。

“不是乔西的婚礼么?”黎思思有些错愕,顾乔东笑着捏了捏她的鼻尖:“谁告诉你是乔西的婚礼,和我跟你的婚礼,定在27号举行。”

“27号?!三天后?!我的天啊,这根本来不及啊,我什么都没准备!”黎思思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黎妈妈赶紧拉住急的都要跳脚的黎思思,拉开房间衣柜的门,说道:“傻姑娘,你所有要穿戴的都准备好了,你自己看。”

黎思思看着衣柜里挂着的白色婚纱和三套礼服,以及五金之类的,一应俱全,还有这婚纱和礼服明明都是她陪着乔西去挑选的时候,她觉得还不错的样式和款式,忍不住指着说道:“这不是……”

顾乔东走过来,站在身侧朝着她挑眉微笑,她总算是反应过来了,忍不住用力的推了他两下,激动得又哭又笑:“你怎么不告诉我,你们都联合起来骗我……真的是,讨厌死了……”

顾乔东笑着将她伸手给抱在了怀里,她在他怀里笑着流泪,用力的扑打着,嘴里不停的说道:“讨厌死了,你们都骗我,都骗我……”

黎爸爸忍不住轻咳了一声,房间里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黎思思这一刻觉得好丢脸,埋头在他胸前不愿意抬起来。

“爸、妈,仲骁,我先带思思过去隔壁房间,晚上的时候,大家一起吃饭,坐在一起商量一下我跟思思婚礼的事情,这几天要辛苦你们了。”顾乔东知道黎思思是害羞了,干脆直接搂着她出来了房间。

两人一进来隔壁的这间房,黎思思直接就垫脚用力的在顾乔东脸上‘吧嗒’了一下,还带着泪花的眼里有着极亮的光芒,恍若璀璨的星光。

“乔东,谢谢你,真的谢谢你。”黎思思抱着他,在他怀里感慨着,“谢谢你把我父母和弟弟一家都接来了首都,谢谢你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喜,谢谢你还准备了一抽礼。”

“我怎么感觉,有些失误啊……”顾乔东叹了一口,低头看着在她怀里笑得灿烂的女人,打趣的说道,“好像你看到父母,比知道这抽礼,更开心激动一些……”

“都很开心激动,乔东,真的,谢谢你。”若说黎思思还对顾乔东有任何的忐忑和不安,此刻只剩下无尽的踏实和贴心,他真的对一个人用心的时候,根本会没有还手之力的就被他给攻克掉,哪怕当初她有多排斥有多冷漠,最后他还是能一点点的将她的心给收复回来,这个男人,不爱则以,一爱惊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