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61

何倩挑着把事情说了一遍,黎思思和顾乔东也明白了事情的是怎么回事了,两人回去房间,黎思思找了衣物要进去洗澡,顾乔东见她一言不发,不由得心里有些担心,拉着她的手说道:“思思,你是不是生气了?”

“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黎思思笑语盈盈,抽出自己的手,她这样的反应,顾乔东越发笃定了她心里不舒服,他静静的站了一会儿,目光来回在她脸上滑过,她却始终保持着浅笑。.

她越是这样笑,他心里越是忐忑不安。

“我累了,先进去洗澡了。”黎思思见他沉默着不说话,只是看着她,便转身朝着浴室走去。

今天这事,她看得出来,顾乔东都不记得曾经跟郝新蕾有过这么一段了,但是一回想起来,她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可笑和厌烦,她重新跟他在一起才多久,接二连三的类似事件,她只是想要简单的生活,偏偏他身边这种烂桃花一段接一段……

黎思思洗澡出来,房间里顿时就有了一股淡淡的沐浴露的清香,窗外白茫茫一片,还在下着细小的雪花,顾乔东站在窗前,把窗户开了一条缝,点了一根烟,慢慢的抽着。

她出来,他赶紧灭了烟,赶紧过来床边,见她双颊带着刚洗澡后的红晕,他蹙眉,轻叹了一声,伸手要去抱她,她却躲开了,淡淡的说道:“你身上烟味儿大。”

顾乔东一愣,低头嗅了嗅,没有很大的烟味儿啊,但还是老实的说道:“那我进去洗个澡。”

等他洗澡出来的时候,黎思思已经熄灯去睡觉了,他掀开被子,轻轻的躺在她身边的,伸手要将她搂在怀里,她却往一侧挪了挪,背对着他,说道:“贴这么近做什么,过去那边。”

“思思,你别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顾乔东口吻宠溺,像是直接要触到人心底一样,让她心口一软,轻轻的‘嗯’了一声。

他感觉到她的松动,低低的笑了一声,伸手将她搂在怀里,他呼吸在她颈窝,一下一下的,黎思思突然间翻身过来,伸手推了他一下,语气之中有着掩饰不住的愤懑:“顾乔东,今天干脆把话都说清楚,你身边这一段接一段的烂桃花也就算了,还每次都把我牵扯进来是几个意思?

“对不起,思思,对不起,我保证没有下一次,好不好?”顾乔东听见她这样的语气,心里竟然有种窃喜,她这样就表示吃醋了,她在乎!

“顾乔东,我只想过简单的生活,如果说还需要我每天都担心着这里那里跑出来一个女人会破坏我的婚姻,这种日子,我宁愿趁早结束。.”黎思思从何倩说清楚了来龙去脉以后,她就脑海里想了很多……她并不是个愿意去争的女人,更多的是顺其自然,如果顾乔东不能杜绝身边这种烂桃花,还总是把她牵扯进去,一次两次她还能忍着,可次数多了,她终究有忍不了的时候。

“那你的意思是?”顾乔东看着她满脸的认真,迟疑了几秒,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难不成她不要跟他过了……等待着她回答的这一刻,他只觉得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我想,我们终归是不太适合。”黎思思没有犹豫的说出来了,语气有些清冷,“现在你也快四十岁了,我也过了三十,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了,我也不怕告诉你,你瞒着我复婚,我没有发作,因为你毕竟救过我,为我伤了腿。”

顾乔东不由得浑身一震,这些日子两人的相处,明明如感情极好的夫妻那般,怎么可能是她说的这样,他想要笑,却又笑不出来,说话的口吻有了几分不安:“思思,没有这么严重吧……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真的。”

“乔东,并不是我不相信你,是我更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实。”黎思思的语气很轻,“我知道你对我好,也能感受到你对我的感情,你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最后的结果呢?”

顾乔东没有吭声,脑海里一下子滑过一抹光,低低的笑了两声,他伸手重新将她搂住,说道:“思思,究其所有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婚姻,不被人知道,不如,我们举办个盛大的婚礼,昭告天下,你是我顾乔东的妻子,到时候这些烂桃花就会望而怯步了。”

黎思思用手肘撞了他两下,脱离他的怀抱,心里漠漠的:“顾乔东,别开玩笑了。一个人身上散发的气息,能够别人感觉到的,不然为什么那些烂桃花偏偏找上你不找上别人?”

“你怎么知道别人没有?顾家的几个孩子,从小就都招人喜欢,乔北上学的时候,每天都能收到一抽屉情书。”顾乔东语气调侃的说着。

“那至少乔北跟苏岚结婚以后,没有这么多烂桃花,就算有,恐怕乔北也想办法扼杀在摇篮里了。”黎思思的语气有着说不出的冷静,顾乔东一听这话,不知为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沉默了好一会儿,语气低落的说道:“思思啊,你是不是还对乔北……”

“顾乔东,你说什么呢!我跟乔北之前清清白白,就你脑子里想的龌蹉!”黎思思豁然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双盛满了怒气的眸子在黑夜里泛着极亮的光芒,瞪着他,顺手就摸了枕头,狠狠的朝着顾乔东砸了过去,掀开被子就下床,“顾乔东,你简直不可理喻,不可理喻!”

顾乔东没想到自己一下子踩到了雷,也后悔自己提到她跟乔北,看到黎思思下床朝着房门口走去,赶紧追了过来,偏偏左脚踩在地上一软,整个人直接就摔到了地上,弄出响动来,他这么要脸的人,偏偏因为这不上力的左小腿,在黎思思面前丢了无数次的脸了。

她本来还怒气腾腾的,见他这样狼狈的摔倒在了地上,一下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快过来扶我一下。”顾乔东从地上坐起来,扒着床沿要站起来,起到了半空中,又重新坐回地上,这么尴尬的事情,还好只是发生在家里,只被她一个人看见了。

黎思思生气归生气,最后还是扶着他回到了床上,他直接一扯,将她拉得至于他身下,双臂撑在身侧,语气低低的,让两人之间的气氛一下子就暧昧了起来:“思思,你刚笑话我是不是?”

“你自己摔得四仰八叉的,还不准我笑?”黎思思瞥了他一眼,眉一蹙,伸手推着他的肩头,“起来,没空跟你闹。”

顾乔东脸色有些尴尬,但好在夜里看得不怎么清晰,他抬起一只手,轻轻的扒开她额前的发丝,手指触摸到了一小块凹下去的地方,浅浅的,但是能很清晰的摸到……他闭了闭眼,心头狠狠的一缩,凑过来亲吻着她的的额头,然后缓缓的向下,顺着到了她的眉心、鼻尖,最后落到唇瓣上,她一偏头,不跟他亲吻。

“思思,对不起,对不起,我混账,我混蛋……”他几乎是压在了她身上,唇贴在她侧脸上低声说道,“我们举行一抽礼,好不好?”

“不好。”黎思思轻飘飘的说着,他先是浑身一僵,旋即又凑过来要吻她,在他要碰到的时候,她就一扭头,两人就这么来回了好几遍,最后顾乔东捧着她的脑袋,狠狠的吻在了她的唇上:“我管你的,好也是好,不好也是好,我改明儿就去翻黄历挑个吉日把我们的婚礼给办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说话总是不算数,说好的不勉强我,结果呢,你看看!”黎思思伸手推他,他跟个大山顶住了一样,怎么推也推不动。

“我就是这样的人,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顾乔东低低的笑了两声,声音压得很低,像是裹着一团火一样,缭绕出勾人的气息,顺着她的唇,滑到了下颚,然后在她细嫩光洁的脖颈里,轻轻的吮咬着,舌尖轻扫她脖子上的经脉,那样酥麻的触感,让黎思思忍不住轻颤了一下,连推他的动作就显得娇弱无力了起来:“你走开……”

黎思思此刻的声音显得很柔弱,只见他在她眼前邪气一笑,有种说不出的不羁,更有一种令人着迷的男人味,他按着她的肩头,盯着她的眼睛,一字一句说得很清楚:“思思,你是我顾乔东的女人,我不会让你再离开的,我不管你因为什么原因默许了跟我复婚,在我看来,至少,我们复婚了,你留在了我身边。”

黎思思一时有些不明白他的想法,男人跟女人的思维,还真的是不一样。

顾乔东看着她这样迷惘的神情,轻笑了两声,没有再解释,他的目的就是要跟黎思思在一起,跟她复婚,跟她生活,现在已经达到了这样的目的,其余的事情,在他眼里,都是可以处理的,都不如他的这个目的重要,所以无论黎思思是生气还是觉得两人不合适还是其他什么的,都不会让他将这个已经达到的目的进行改变。

“那些烂桃花,我会处理好,也不会发生,前提就是,我们举行一抽礼。”顾乔东凛然的开口,目光坚定又霸道,重新俯身过来,狠狠的亲吻着她的唇,大手也开始不安分老实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