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59

“姣姣缠着要找顾森玩,我听说你丈夫受伤住院了,就带着姣姣过来医院了,是不是打扰了?”郝新蕾有些局促的说着,黎思思连忙笑着说道:“我家森森也唠叨着要找姣姣玩呢,要不是乔东忽然住院了,我肯定邀请你跟姣姣来顾家玩了。.”

“我才没有!”

“ ;Mom,I didnt say that !”

两个孩子听到自己妈妈这样说,连忙都出声否认,然后大眼瞪小眼,最后慢慢的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黎思思和郝新蕾看着这一幕,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思思,你也在病房陪了我两三天了,要不你跟这位小姐出去喝个下午茶,我睡会儿。”顾乔东怕黎思思闷着了,有人过来陪她,让她出去透透气正好。

郝新蕾站在一边,看着顾乔东对黎思思温柔缱绻的模样,心情有些复杂,黎思思看起来比顾乔东要熊多的样子,难不成真的是顾乔东又找的一个女人……

“那也行,你哪里不舒服,就叫医生。”黎思思看了一眼郝新蕾,总不至于让她带着女儿一直待在病房吧。

女人带着孩子,无非去逛商瞅者游乐园,但这个季节外面气温太低,最后选择了就近的大商场,无论姣姣试什么衣服出来,顾森都点头说好看,两个大人倒是没有买什么,尽给孩子买了,后来逛到男士精品区,黎思思看中了一款男士的钱夹,让店员帮她拿出来看看,偏头闻了一下身边的郝新蕾:“好看不?”

“给你老公买的?”郝新蕾接过来看了看,“我觉得黑色会更适合一些,你老公看着比较沉稳。”

“是么?”黎思思拿着钱夹看了看,顾乔东的这类小东西,大部分都是黑色,所以她才想挑个不是黑色的,但这个钱夹里面的夹层,让她不是很满意。

“有黑色的么?”黎思思将手里的钱夹递给营业员,营业员笑着说道:“对不起,限量版的钱夹,每个颜色都只有一个,黑色的刚刚被人买走了。”

“这样啊,那我再看看别的。”黎思思又往别的专柜过去,旁边一对青年男女正在挑钱夹,她指着自己瞧着还不错的一款,让营业员拿出来看的时候,正要伸手去接,另一只手比她更快的把钱夹拿走了,她侧头过来,有些意外,但还是微笑着说道:“长生!”

谢长生身边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身当季最新的国际名牌,手里拿着她看中的那款钱夹,在手里轻轻的拍着,笑容有些挑衅,而谢长生神色似有些尴尬,朝着她点点头,然后脸色不耐的对着身边的女人说道:“把钱夹还给人家!”

“你好,我叫张淑媛,谢长生的女朋友。”张淑媛微微抬着下颚,有几分挑衅的看着黎思思,伸手将钱夹递给她,却又在黎思思身后要接过去的时候,又故意不让她碰到。.

张淑媛跟谢长生是相亲认识的,张淑媛父亲是某国企的高管,她年轻美貌,多的是男人对她趋之若鹜,她相了不少对象,没多大的意思,倒是谢长生,让她来了点兴趣,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我对你没兴趣’。

原本她还以为他是欲擒故纵,后来发现是真对她没兴趣,人越是这样,她越要拧过来,现在迫于压力,谢长生被迫跟她在一起了,但女人向来敏感,她跟谢长生在一起这短短几个月,她发现他心里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还有上次在东御的时候,他出去上个厕所,结果半天不见人影,她去找他的时候,可是看到了他拉着一个女人在角落说话的,越发证实了她心里的猜测!

她本来没注意到黎思思的,要不是谢长生突然的不自然,挑钱夹挑得好好的,突然就要拉着她走,她也不会发现,她正愁找不到这个女人是谁,这会儿自己送上门来了,哪能怪谁。

“张淑媛!”谢长生不耐烦的瞪了她一眼,伸手夺过她手里的钱夹,讪讪的笑着递给黎思思,抱歉的说道,“思思姐,不好意思,你别理她,她脑子有毛病。”

“你脑子才有毛病。”张淑媛原本还挽着谢长生的胳膊,这会儿直接将他的胳膊甩了出去,怒目而视,阴阳怪气的说道:“怎么着呀,买钱夹买得好好的,看到她过来就突然不买了,跟猫见了老鼠一样,拉着我转身就要走。”

谢长生不想搭理她,被黎思思看到这些,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给钻进去了,拉着张淑媛转身就要走,偏偏张淑媛这会儿火气上来了,甩开谢长生,黎思思看出了他的尴尬,况且这会儿郝新蕾还在,她把手里的钱夹递给营导购员,也转身准备离开。

“今儿不把话说清楚,谁都不准走!”张淑媛好不容易逮到黎思思,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

黎思思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郝新蕾,还有站在附近的导购,郝新蕾点点头,领着姣姣和顾森到附近的休息椅上去等她,而导购员则体谅的笑了笑,往后推开距离,在不妨碍她们聊天的范围里为她们提供周到而不失礼貌的服务。

“你是不是有病啊。”谢长生拉住张淑媛,对黎思思投以抱歉的目光,黎思思摇摇头,表示没事,露出和蔼的微笑,看着张淑媛说道:“张小姐,我想你应该是误会了什么……”

“我误会了什么?”张淑媛冷笑一声,盯着黎思思说道,“我眼睛可没瞎,上次在东御,你两在角落偷偷摸摸的,我没当场点破已经很给脸了!”

张淑媛转身又看向谢长生,果然见到他脸上惊愕的神情,轻笑一声:“谢长生,我已经给你一次脸了,这次不把话说清楚,可别怪我不客气!”

黎思思原本还想跟谢长生澄清两句,这会儿见张淑媛这强势的劲头,一点都不想搅合进去了,只怕越描越黑……更何况,谢长生交了女朋友是好事,总比一直在她身上浪费时间的好,但他找的这个女朋友,还真的是……不这么讨人喜欢。

“给你一点脸,你还蹭鼻子上脸了是吧?”谢长生这会儿也上了火气,他半路被谢云认了回去,在谢家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只有对黎思思是和颜悦色的,现在他对张淑媛已经够忍耐了,这会儿又是在黎思思跟前,直接就冷了脸。

“谢长生,你什么意思?”张淑媛见他这个态度,火气更大了,轻蔑的瞥了他一眼,冷笑一声,“到底是谁蹭鼻子上脸了?我跟你在一起还委屈你了不成?”

黎思思在一旁看着两人的争吵,觉得这个女孩儿有些无理取闹,虽然她跟着女孩是第一次见面,但她看得出来这女孩儿身上的盛气凌人,想必也是达官贵人的家庭出身……谢长生之前还叫罗阳的时候,毕竟跟她是邻居,现在改了谢姓,换了个身份,整个人也变了很多,但至少在她面前的时候,还是以前那个不懂事的男孩子一样……再退一步来讲,就算没有她造成的两人之间的误会,就凭这女孩的盛气凌人的个性,也不会长久的。

当然,这也只是黎思思心里的想法,她面上看起来还是一片风轻云淡,只是一直这么陪两人耗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她干脆朝着玻璃柜台看过去,把刚刚挑中的那款钱夹,让营业员抱起来,这款钱夹,看着简洁又沉稳,很适合顾乔东。

“你两慢慢吵,我还有事,就先走了。”黎思思拧着袋子,朝着两人摆了摆手,要朝着郝新蕾那边走去。

“站住!我有让你走了?!”张淑媛一声呵斥,高跟鞋踩得很响,几步就到了黎思思跟前,似笑非笑的看着她,说道,“我男朋友喜欢你,你难道会不知道?”

“张淑媛,你有病啊,胡说八道什么?”谢长生赶紧过来拉着她,黎思思倒是扬唇明媚的笑了起来:“你们两人之间有误会,扯上我干嘛?再说了,我知不知道,跟你有什么关系?”

“也就是说,你一直都知道?”张淑媛倒是会抓自己想要的重点,瞪着黎思思,怒气腾腾的说道,“你知道,你还要跟他拉拉扯扯,暧昧不清的!你要不要脸啊,绿茶婊,白莲花!”

“不准你这么说思思姐!”谢长生拉过张淑媛的胳膊,抬手就给了她一耳光,顿时世界就安静了。

“你真以为你自己什么玩意儿?我他妈不奉陪了,草!”谢长生指着张淑媛的鼻子,戾气四起,丢下她,直接拉着黎思思的手,就走远了。

“谢长生,你敢打我!”张淑媛捂着自己的侧脸,看着两人远走的背影,用力的跺脚,声音尖锐刺耳,引得周围不少人都看了过来。

“长生,你赶紧放手,这么多人来来往往的,你快放手!”黎思思一直用力的挣脱着,谢长生正在气头上,力气大得吓人,紧紧的拽着她的手腕,一直拉着她到了人少的地方,这才放开她。

谢长生用力的拽着自己的头发,长长的吐了好几口气,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这才愧疚的说道:“思思姐,对不起。”

“行了,情侣之间难免有误会,都说开了就行。”黎思思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她骨子里的性格就是,不触到她的底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朝着谢长生摆摆手,“我还有事,先走了。”

“思思姐……”谢长生拽住了她的手腕,表情有些挣扎,最后还是轻松说道,“我不喜欢她,是姑妈逼着我跟她相处的。”

“长生,我复婚了,我有老公有孩子。”黎思思一直都在拒绝谢长生,也不曾给过他希望,每一次都说得很清楚,这一次更是直接湮灭了他所有的希望。

谢长生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眸,急急的还要去说些什么,黎思思却不容他开口,轻声却是有力的说道:“我从来都没忘记过他。”

谢长生看着她清秀娴静的容颜,听着她这席话,心中如潮涌,他一直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成真了,哪怕他一直给自己找理由,是顾乔东逼迫她的,不是她自愿的,可是此刻听到她亲口说出来,他竟然恍惚得差点儿站不稳,商场里的暖气很足,偏头从通道里看过去,人来人往,他此刻却觉得世界寂静无声,仿佛一瞬间,心中千帆阅尽了一般,好像心里有一块终究是缺掉了……

“长生,我一开始就让你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如果我的行为给过你错觉了,我很抱歉。”黎思思看着他的眼睛,里面难过和心酸密布,让她迅速别开眼,看着光洁的地面,轻声说道,“我一直都当你是个弟弟,就像以前做邻居那样,如果你认为这样给了你希望,那我们以后,还是不要联系了,我不想要给你带来困扰,也不希望让我老公误会。”

“思思姐……”谢长生的只觉得喉咙有一把火在烧,烧得他嗓子发疼,一向温柔的黎思思,竟然会为了顾乔东说出这样决绝的话来,只是为了不想要他误会,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可是真的让他重来一次,他想他还是会这样选择,只是这样的结果,并不是他想要的。

“抱歉,时间不早了,我还有事。”黎思思朝着他微微一笑,心里也很难过很不舍,毕竟这两年,谢长生帮了她很多,但她是真的不希望他继续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与其这样联系着让他以为有渺茫的希望,倒不如断了联系,对两人都好,这个坏人,她来做就是了。

谢长生真没想到黎思思绝情起来会这样,连忙拦住她的去路,可是面对她,他实在是毫无办法,眼眸里不由得露出几分怅然来,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他强求就能求来的。

“思思姐,你别这样……”谢长生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他终究是不愿意黎思思就这么从他的世界断了联系,有些难过的说道,“我很抱歉,我对你的感情,对你带来了困扰……无论如何,你这辈子都是我的思思姐,哪天有空了,我请你跟姐夫一起吃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