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58

刚刚家里因为顾乔东一家三口要过去西宁生活的事情,老头子发了一顿火,这会儿她要是再告诉顾乔东这档子事,保不准明天他就带着黎思思和顾森回去西宁了,何倩抱着一一在婴儿房里叹了口气,这事还是不告诉顾乔东了。.

何倩不告诉归不告诉,可是人家会自己找上门来,正好又因为顾乔东没多久就打算回去西宁生活了,连续好几天都被首都的朋友叫出去吃饭,黎思思跟着去了一两次,也就不愿意再去了,宁愿在家教顾森写作业。

进入十二月,天气温度已经很冷了,郝家老太带着郝新蕾过来顾家串门,郝新蕾穿着一条冬装的连衣裙和白色的羊毛大衣,脚上是一双黑色的长靴,牵着自己八岁多的女儿,很有范儿的进来,即便是三十五六了,但保养得很不错,比黎思思看着更显大气和成熟。

何倩没想到人家会找上门来,她陪着郝家老太聊天,让乔西出来客厅陪一下郝新蕾,结果话题七拐八弯的还是扯到了顾乔东身上。

又敲顾森写完了作业,看到客厅亮着灯,以为顾乔北一家在,想要跑过来玩,结果就这么从客厅侧门冲了进来,黎思思紧跟着顾森进来。

客厅里不是顾乔北一家三口,而是另有客人,顾森顿时就老实了很多,黎思思赶紧拉着他的手,有些抱歉:“妈……”

这个时候,何倩是不希望黎思思出现的,她刚打算开口让黎思思赶紧带着顾森回去房间,郝家老太倒是先开口了,看着顾森说道:“哟,这个是你家大孙子吧,姣姣,去跟这个哥哥玩会儿。”

姣姣是个中美混血的小女孩,五官长得很精致,顾森看到的时候,眼睛一亮,而姣姣看到顾森的时候,也觉得这个哥哥长得很漂亮,直接就从沙发上下来,朝着顾森走去。

姣姣不太会说中文,一口流利的英文,顾森一下子有些紧张,他从小就是双语班,英语口语也不差,但是这会儿跟姣姣交流,一下子就显出了差距,有些力不从心,但他从来没在女孩子面前丢脸过,放慢了说英语的速度,好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来组织语句。

黎思思嫌少看到顾森跟同龄的孩子说话这幅严阵以待的样子,就任由他跟这个小女孩聊天。

郝新蕾看到黎思思,也只是打量了一番,没有多说什么,何倩知道她们的来意,但郝家老太和郝新蕾都没说明,只是过来串串门,扯扯闲话罢了,这样一来,何倩明面上也不好说些什么。

“你看着挺年轻的,儿子居然都这么大了。”郝新蕾看着黎思思感慨的说着,黎思思轻笑了两声,也夸赞道:“您女儿很漂亮。”

顾乔西也很喜欢那个叫姣姣的小女孩,陪着说了两句话,跑过跟那两个孩子玩,郝家老太又非要拉着何倩去看顾乔北的两个孩子,一下子沙发上就只剩下了黎思思和郝新蕾两人。.

在陌生人面前,黎思思显得很拘谨,但郝新蕾又是客人,她少不了要有几分主人的意识来招待郝新蕾。

郝新蕾打量黎思思也打量得差不多了,面上不经意的问了一句:“你的丈夫是……”

“哦,是顾乔东。”黎思思微笑着应答了下来,郝新蕾点点头:“我出国有近十年了,这两天才回来,不太了解,所以要是有话问得不该,你别往心里去。”

黎思思笑着摇摇头,表示不介意,听得郝新蕾又说道:“我带女儿回来,在家憋了几天,她找不到孩子可以玩,一个人在家闷闷不乐的,我妈说顾家有个差不多大的孩子,让我带着过来串串门……”

“是啊,顾森和您女儿差不多大小,孩子们一起玩,挺好的。”黎思思目光落在顾森身上,有着慈爱的笑意,掠过姣姣,那个小女孩似乎很喜欢顾森,垫脚对着他额头亲了一下,惹得顾森一下子脸红了。

郝新蕾也看到了这一幕,抿唇笑了笑:“姣姣在国外长大,相对会开放主动一些。”

“挺好的,我看森森蛮喜欢姣姣的。”黎思思忍不住轻笑了两声,顾乔西在一旁起哄让顾森回亲一下姣姣,惹得他整个脸都红彤彤的。

“那以后,我们带着孩子多串串门。”郝新蕾细细的打量着黎思思的脸庞,很光洁,眼角都没有细纹,哪里像她,一卸了妆,肤色就黯淡了很多……

“好呀。”黎思思欣然答应,毕竟顾森在大院里,都没有个玩伴,这会儿有个同龄的孩子,也好,只是有些遗憾,他们很快就要回去西宁了,顾森跟姣姣也玩不了几天。

最后郝家老太和郝新蕾告别的时候,顾森对姣姣有些依依不舍,一直送她出去了顾家的红木门。

走了没多远,郝家老太叹了一口气,有些可惜的说道:“顾乔东居然不在家。”

“妈,这都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我刚刚问了,黎思思的丈夫就是顾乔东,你这不是让我做人家婚姻的第三者么?”郝新蕾无奈的说着,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太年纪大了,脑袋不清楚,今天非要拉着她过来顾家。

“瞎扯,一看就是个攀龙附凤的女人,看着那么年轻,怎么可能生了顾森那么大的儿子,再说顾乔东再娶,何倩不可能不吱声,整个首都谁不知道顾乔东离婚都有两年多了,他本来一直在西宁的,正好回来首都几个月,你也赶上了。”郝家老太横了她一眼,痛心疾首的说道,“当初你非要跑去美国跟那个混小子在一起,现在好了吧,我跟你说,多的是人盯着顾乔东,你还不抓紧一点,毕竟当初你们两还处过一段时间。”

那个时候家里不同意她跟美国男友在一起,给她介绍的对象就是顾乔东,她没有什么心思,顾乔东也心不在焉的,两人见面就是貌合神离,完全是为了敷衍家里的人,两人走过场的约会聊天,后来突然有天,顾乔东跟她说两人不合适在一起,而她恰巧又跟美国男友大吵了一架,所以大哭了一场,她沉浸于自己跟美国男友的感情里面,顾乔东也好像有事情要忙,两人就这样断了联系,不久后她直接就飞去了美国,跟男友结婚了。

这些年她也没有刻意去打听过顾乔东的事情,只是这次回来,郝家老太跟她说,她才知道那时候顾乔东也悄悄的结婚了,不过顾家不太喜欢顾乔东的这个老婆,这些年都悄无声息的,在院子里住着都没见过几次面,大家对她都没有什么印象,不知道的还以为顾乔东一直单身。

如今旧事重提,她才知道,自己当时居然被传成了因为被顾乔东抛弃,她大哭一场,愤而离开去美国,简直让她哭笑不得,更让她无奈的是自己的妈妈也不知怎么的,就认定了这个说法,这次非要撮合她跟顾乔东,说已经错过了一次,别再错过第二次。

“妈,我都这个岁数了,还有什么心思谈情说爱,我就想把姣姣的抚养权争取到。”郝新蕾无奈的说着。

“你要争取姣姣的抚养权,还不要找个背景殷实的男人嫁了,不然怎么争取?那混小子家里除了有钱,还剩什么?”郝家老太没好气的说着,又瞪了郝新蕾两眼,“当初我就不同意你跟那混小子,你非要,这下好了吧,真的是气死我了,你说你都三十五六了,这个岁数离了婚,后半辈子要怎么办?还有君亮那孩子,结婚了两三年了,他媳妇的肚子一直没动静,一个个的,简直不让我安生!”

郝新蕾没有接话,反正她不愿意这样去破坏别人的家庭,不过今天过来顾家一趟也不至于完全没有收获,至少姣姣有了个玩伴,不是么?

顾家这边,何倩倒是很不放心,旁敲侧击的问了黎思思,确定郝新蕾什么都没说,这才放心下来,倒是顾森难得有兴致,缠着问了好多那个姣姣的事情,黎思思也不太清楚,最后答应了,明天再邀请姣姣过来玩,他才作罢。

晚上顾乔东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喝了一些酒,回来的时候一身酒味,他澡也不洗的就这么隔着被子抱着黎思思,黎思思蹙眉伸出手来,推他去洗澡,他轻笑着捉住了她的手指,却听见她嗞了一声,他眯眼凑过去看仔细,发现她中指上破了一块,他蹙眉:“怎么这么不小心?”

“不知在哪里刮了一下,没事。”黎思思要缩回手,他却低头含住了她的手指,舌尖带着滚烫的温度扫过她的指腹,黎思思浑身颤抖了一下,下意识就要缩回,他却拽得更紧,舌尖顺着她的手指一路向下,有着霸道和占有的意味在里面,动作缓缓的扫过她手指的每一个关节,混合在他身上淡淡的酒气,好像她也跟着喝醉了一样。

上次顾乔东起来,左小腿一下子就没了力气以后,黎思思就注意了很多,没有再让他碰,这隔了五六天,他这么一来,一下子就让她无法拒绝了。

他看着她这样柔情的眼眸,肌肤泛起动情的粉色,几乎是立刻就低头在她唇上反复的亲吻着,她配合的从被子里扬起手臂勾着他的脖子,他一扯隔在两人之间的被子,两人的身躯顿时就紧密的贴在了一起,他滚烫的身躯贴着她发出一声畅快的低吟,吻,变得越发缠绵炙热起来……

最后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抱着她进去浴室一起洗了澡,躺在床上没一会儿就安稳的睡着了,黎思思也着实累了,在他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睡去,结果早上五点多的时候,顾乔东给痛醒了,左脚踝那儿都已经肿了起来。

黎思思懊恼不已,肯定又是昨天折腾过了,连忙穿衣服起来,收拾了钱、手机等,扶着他赶紧去医院。

拍片得出的结果是用力过度,轻微骨裂,原本这腿几个月前就大伤过一次,现在这么一来,又要在医院住着了,眼看着就到了周末,定好了机票飞回去西宁,临门一脚,只得作罢。

眼见着还有两个月的样子就过年了,何倩干脆就找黎思思商量一下,等到年后了再回去西宁,黎思思考虑到顾乔东的腿,也应了下来,回去西宁一事,不急于一时。

星期日下午的时候,顾乔东的左脚踝没有那么疼了,但医生叮嘱让他尽量不要负重,卧床休息,期间郝新蕾领着姣姣过来医院看了一趟,主要是姣姣想要找顾森玩。

黎思思去上厕所了,顾森无聊的坐在椅子上晃荡着双腿,郝新蕾领着姣姣进来病房的时候,顾森立刻就从椅子上跳了下来,眉开眼笑的用英文跟她打招呼。

两个孩子顿时就叽叽喳喳的说话聊天了起来,病房里一下子就很热闹了。

顾乔东里已经都不记得郝新蕾这号人物了,看到两个孩子聊得很投机,他还以为她是跟黎思思认识的,和颜悦色的招呼着她坐下,温和的说道:“你好,思思去卫生间了,您先坐会儿,她等会儿就来了。”

“好的,您别起身。”郝新蕾听到顾乔东的声音,抬头看了过来,见他要坐起来,连忙表示不用。

郝新蕾穿着方面很会搭配,初冬的日子里,外面套了一件深灰色的长款大衣,里面是白色的长羊毛衫,脚上一双黑色的短筒靴,脸上的妆容精致靓丽,整个穿着简单但是看着很舒服,她目光似打量一般的落在顾乔东身上,隐约记得,好像当初他就是这个模样,过了近乎十年,他还是这个样子,只是变得越显成熟了,有着这个年纪的男人韵味。

顾乔东见她打量的目光,为了避免尴尬,微笑着点点头,正好黎思思上厕所回来了,他朝着门口看去,说道:“思思回来了。”

郝新蕾也赶紧收了打量他的目光,站起身来,黎思思没想到她会在,有些惊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