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55

顾乔东能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她的眼泪给打湿了,还有她轻轻颤抖的身躯,而说道最后,她声音颤抖得压抑,他几乎都要听不清她在说些什么了,他感觉自己胸口压抑得喘不过气来,心里有根刺紧紧的扎着一样,难受得他喉咙里跟堵了一团棉花一样,不停的亲吻着她的发丝,说道:“好了,思思,别想了,别想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默起来,长久的安静之后,她缓缓地从他怀里抬头,窗外温暖的阳光落在她脸上,他目光停留在她的眼泪上,觉得刺眼又心疼,指尖一点点的擦掉她脸上的泪珠,声音带着浅浅的温柔:“思思,对不起……”

黎思思这些话说出来,心里轻松了很多,并不是想要以此来让顾乔东觉得愧疚,她轻轻摇头,仍旧有些哽咽:“没事,都过去了,我有好久没有回家一趟了,只是突然想起来,觉得有些心酸罢了……”

顾乔东一声叹息,重新将她拥入怀抱,后来黎思思因为哭过太阳穴发胀,去床上躺了一会儿,等到顾乔东收拾了茶具,发现她已经睡着了,正好杨杰又给了打了电话,他干脆抱着笔记本电脑去处理工作上的事宜并且安排回去西宁的行程。.

黎思思一觉睡到了太阳下山,从床上起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顾乔东见她醒了,也就合上了电脑,过来床边,双手撑在床沿,俯下身在她唇瓣上轻轻啄了两下,声音带着一丝低哑:“我都安排好了,下周末回去西宁,我们以后都在那边定居。”

“这么快?”黎思思没想到自己一觉起来,他居然什么都给安排好了,“那你怎么跟这边的家人说?”

“我找个机会跟爸爸说吧。”顾乔东沉默了几秒,毕竟当初顾忠年是打算让他调任滨城市长的,是他自己主动请调过去西宁的,那时候顾忠年虽然没有说什么,但心里也是不乐意他过去那么远的地方,说到底,父母年纪大了,还是希望孩子们能够留在身边,共享天伦之乐,不然何倩也不会想方设法的把顾乔北一家弄回来了顾家住。

“乔东,谢谢你。”黎思思伸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腰,脸颊靠在他胸膛上,听着他安稳的心跳,这一刻,让她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两人相拥了一会儿,黎思思突然从他怀里抬头,看着他的腿:“乔东,你左脚能使力了么?”

顾乔东看着刚睡醒没一会儿的黎思思,脸上还残留着慵懒的睡意,长发有些散乱,有几丝贴在了脸上,傍晚的屋里的光线有些暗,却越发显得她红唇齿白,他凝神静静的看了她好一会儿,稍稍一用力,将她搂在怀里,他站在床边,她坐在床上,他微微俯身,就凑在她白净的脖颈上,来回的亲吻着。

“别闹,痒……”黎思思伸手推他,颈窝传来痒痒的感觉,惹得她直往边上躲。

“思思,你在真好。”顾乔东不容她闪躲,反而将她紧紧的抱着,在她耳边低低的喟叹。

她要躲,他就抱得更紧,两人这么来回调情,直到门外传来敲门声和顾森的声音:“爸爸妈妈在房间里么?我放学回来啦!”

“赶紧放开,森森回来了。”黎思思窘迫得赶紧要推开他,他就是不放,反而理直气壮的说道:“我跟你这样,正如森森的意。”

“森森那么小,知道什么。”黎思思听见门外接连的敲门声,脸色又急又红,“快松开,森森在门外呢,赶紧去开门。”

黎思思觉得她一觉醒来,顾乔东变得有些黏人,见他面不改色的将她搂抱得这么紧,只好柔声细语的跟他商量着,顾乔东这才松开了手,黎思思赶紧下床穿拖鞋,要过去开门,顾乔东趁着她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伸手拍了拍她的腰臀,惹得她迅速的往边上一闪,脚一滑,差点儿摔倒,顾乔东一伸手又把她捞在了怀里。

门外顾森的敲门声渐渐的小了下来,喃喃自语:“奇怪了,明明说爸爸妈妈在房间里,怎么没有人回答……我去拿钥匙开门看看……”

顾森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很快又跑了过来,钥匙插锁孔的声音很清晰,黎思思面红耳赤的用力推他的手臂:“顾乔东,你正经点,森森在开门呢!”

“你刚刚躲什么,怕我吃了你不成……”顾乔东看着她眼神闪烁又着急的模样,忍不住压低了声音,气息在她耳边喷薄着,“要不,晚上的时候,看看是谁吃谁……”

“顾乔东,你有完没完,门要开了!”黎思思见他越说越过,以前她放低姿态讨好他的时候,就见识过他开腔起来可以一本正经的说得她面红耳赤、心跳加快的,哪里知道这会儿他突然这样,根本就让她招架不住。

顾森把门打开的时候,看到顾乔东跟黎思思两人都站在房间里,不由得奇怪的说道:“你们都在房间里,怎么不开门?我都敲了半天门了。”

黎思思有些尴尬的笑了笑,狠狠的瞪了一眼顾乔东,转头看向顾森的时候,只剩下温柔的浅笑,双颊发热得厉害,下意识的伸手撩头发,而她两步距离的顾乔东则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目光不咸不淡的看着顾森:“我跟你妈在屋里说事情,半天不开门就说明你不能进来,你倒好,还专门跑去拿了钥匙开门。”

“有什么事情是我不能知道的。”顾森把拧在身前的书包,随手往地上一放,见顾乔东这幅严肃正经的模样,心里一个颤抖,难不成他真的进来的不是时候?

“多的是你不能知道的事。”顾乔东朝着他走了两步,目光淡淡的落在他脸上,“等会儿作业写完了,拿给我检查。”

“不是吧?我出去还不行?”顾森一听这话,立马抓耳捞腮起来,这是他不情愿又没有办法的标志动作,捡起地上的书包,转身就出去,还乖巧的把房门给带上了,脚步一转,直接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房门重新合上,顾乔东几步过来,将房门给反锁上,黎思思拧着眉头:“你干嘛要吓唬森森。”

“虽让他打搅他老子的好事。”顾乔东说得理所当然,黎思思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不正经还强词夺理?”

“现在不是知道了?”顾乔东挑眉反问着,重新朝她走来,她往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就坐到了床边上,看着他这神色,脸上又热了起来,不由得嗔道:“顾乔东,你再闹我就要生气了!”

她这句话刚说完,就被他按在床上,搂在了怀里,双臂紧紧的圈着她的身子,在她肩窝蹭了蹭,黎思思一下子就被他蹭的没了火气,动了动,说道:“你这是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觉得,看到你很满足。”顾乔东这话说得让她心头一阵荡漾,昨晚两人身心合一,今天他就跟黏着她了一样。

黎思思轻轻的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伸手抱住他,一下子想到了什么,用力的将他一推,顾乔东猝不及防,翻到一侧,蹙眉看着她:“怎么了?”

“我两好像还是离婚状态。”黎思思一想到这里,心里突然觉得很不舒服,胸口也沉闷了起来,“我的离婚证和户口在我支教的山区希望小学里。”

“没事,复婚手续都办好了。”顾乔东轻笑了两声,把她从床上拉起来到抽屉前面,里面摆放着两人的结婚证,跟当初两人结婚的照片都一样,只是办理的时间有差别……

“怎么可能,明明这本结婚证注明了失效。”黎思思不可置信的把抽屉里的结婚证拿出来,翻来覆去的看了半天,她明明记得那时候她去民政局办理手续的时候,结婚证上注明了‘双方离婚,证件失效’,还办理了离婚证,那天顾乔东没有亲自过来,是他的秘书来替他办理的。

“办理的日期不一样呀,傻。”顾乔东指着上面的日期,亲吻着她的侧脸,“在首都军医院发生了护士事件以后,我就托人重新办理了,你就是我名正言顺的老婆,我不会再让你受那样的委屈。”

“那我今天要是不问,你就不打算告诉我了?”黎思思斜了他一眼,心里对于他瞒着她去办理了复婚手续,重新领了结婚证,竟然没有觉得生气,反而松了一口气,更有一种浅浅的幸福,但她脸上故意假装蹙眉不满的样子,就那样睥着他。

“当然不会不告诉你,我在寻着合适的机会跟你说……”顾乔东见她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不由得心里一沉,连忙解释道,“思思,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当时出了那样的事情,我就是想着,一定要跟你复婚,哪怕是先斩后奏,哪怕你会生气,我也要复婚……”

黎思思不说话,只是看着他,他急得轻轻椅着她的肩头:“你别这么看着我,你说话呀,别生气了好不好……你要不乐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