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52

“关于秦筝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你。.”顾乔东听到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名字,他不由得心头狠狠的抽动着,眼底有着铺天盖地的悔恨之色,紧紧的搂着黎思思,他无法解释,也解释不了,是他的错,因为秦筝给黎思思带来了太多的伤害。

“对不起,思思,对不起,你怨我你怪我,不肯原谅我,都是应该的,是我活该,是我识人不清……对不起……”顾乔东不断的跟她道歉认错,语气充满了后悔,却又很庆幸,“还好,思思你回来了,你又出现了……没有错过你,真的太好。”

提起秦筝,要说黎思思心里一点怨恨都没有,那是假话,可是再气再恨,秦筝现在也待在了监狱里,不能再出来兴风作浪了……

“行了,我不想再提那个恶毒的女人,你以后也不准提,想都不准想!”黎思思又在他下颌上用力的咬了一下,眼底有着对秦筝明显的厌恶和痛恨。

“好,我都听你的,我只想你一个女人。”顾乔东被她咬得微微吃痛,看着她生动的表情,心里美滋滋的,跟吃了蜜糖一样,以前的黎思思在他面前更多的是温顺,哪里会像现在这般有七情六欲。

“我跟你说真的。”黎思思见他这幅得意的模样,不由得伸手去捶打他,目光沉重得如孤军奋战的勇士,“顾乔东,你若再敢伤害我,我定叫你千般万般的后悔如今把我留下。”

黎思思她有着一颗敏感剔透的玲珑心,又有着一种让人心疼的孤勇和让人无可奈何的倔强,此刻在她面前露出这般发狠的神情,内心更多的一种不安,终究是他带给她的伤害太大,大到即便如今他悔过自新,她都仍旧不安……以前让她受了太多的委屈,她从来都堆积在心里不说出来,所以才导致了现在她对他的不放心……从今往后,他不会再让她受委屈,她是他此生放不下的女人,他不会再让误会和无谓的隔阂横亘在两人之间。

“好,我若再让你受委屈,再让你受到伤害,我会不得好死、我会……”顾乔东紧紧的搂着她,神情渐渐变得严肃起来,语气也很沉重。

“我没让你发这么毒的誓!”黎思思仰起头,一口就要在他唇瓣,打断了他发狠毒的话,顾乔东被她咬得直皱眉头,伸手摸了摸唇瓣,竟然都被她咬出血来了,他眼睛发直的等着她:“思思……你这牙尖嘴利的,都被你咬破了!”

漆黑的夜里,黎思思看不清,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唇瓣,他刺痛得轻轻吸了一口,她的指尖触摸到了湿润,凑到眼前一看,还真的是流血了,原本堆积了许久的委屈难过,这会儿一下子发不出来了,可心里还是觉得不解气,伸手推了他一把,皱着鼻子说道:“活该,没咬死你都算好的!”

“思思,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泼辣的一面。.”顾乔东笑着把她的身子给扳过来,将她欺压在身下。

两人之前的欢爱,衣服都不知道甩哪儿去了,这会儿坦诚相对,黎思思一下子就窘迫得脸红,伸手直拉被子要挡住自己。

顾乔东按着她的双手不让她拉被子遮挡,眉眼含笑的看着她在他面前红了脸,跟她之间错过了太多的温馨,他恨不得将她的目光千遍万遍的描绘着,然后刻进骨子里,她的喜怒哀乐,她的嗔痴叹笑……

他低头朝着她的身前吻了过去,黎思思顿时整个人就僵住,只觉得浑身都要颤抖起来,紧绷着忘了呼吸……他想她想了好久了,从两人重新遇见的那一刻起,他就想要她,想到浑身都疼……她离开了这么久,重逢又让他憋了这么久,如今终于能够身心合一,他又怎么会轻易的放过她,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她身体的每一处都在叫嚣着,像是被重新燎燃了一样,几乎失神的片刻,她隐约听到他在她耳畔低语:“思思,我爱你,很爱你,爱死你了……怎么办……”

他倾身到她唇瓣,用力的亲吻着,她脸上湿漉漉的,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他这般说爱她,她几乎都要完全相信了……

“在想什么呢?”顾乔东察觉到她片刻的走神,轻轻的在她舌尖上咬了一下,瞬间回神,用力的抱着在她身上的他,指尖摸到他后背上那些不平的伤痕,动作微微一顿,眼眶里渐渐再次氤氲出眼泪,看着他肩头有个一块深的齿印……曾经那些不愿回忆的过往,一下子就浮现在了脑海里。

“我在想你肩头的齿印。”黎思思几乎是整个脸都贴在他的胸膛上,他偏头看了一眼她说的齿印,想到了这个齿印的由来,想到了那天发生的事情,忍不住眼眶有了微微的刺痛,伸手婆娑着她的额头,摸到了一块微微凹陷下去的地方,凑过来一遍一遍的亲吻着:“对不起,思思,对不起……还疼么……”

她微笑着摇头,只是抱紧他:“不疼了,早就不疼了,都过去了……”

他已经跟她说了太多句对不起了,他的愧疚和后悔,她能感受到,曾经的那些过往,她真的不想要再回想,她怕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因为这些过往跟他置气……当时那个场面,换做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去接受,如今回想起来,她并不是一点儿都不能原谅顾乔东……她缓缓的抬起双腿,勾着他的腰肢,两人贴合得更加亲密,在他胸前吻了又吻:“乔东,那些都过去了,我们都不要想了,好不好……”

终究是快要四十岁了,轮番征战,让他体力有些不足,从来都没觉得年龄是个问题,可是看着黎思思活得越发年轻,在别人眼里像个二十五六岁的女人,他有些担心以后年纪大了,满足不了她,那他该有多狼狈……

等到结束,他将她抱在怀里的时候,终究是忍不住,喘息着在她耳畔说道:“思思,我马上就要四十了,变老了……你会不会嫌弃我?”

黎思思大脑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浑身都是汗渍湿黏着,让她想要起来冲洗一下,但他这么在她耳边一问,不由得让她忘了接下来的动作,脑袋机械般的转过来,看着他,说道:“这个问题不应该我来问你么?”

“我比你大了九岁多好不好。”顾乔东见她这幅样子,不由得蹙眉起来,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他不比以前年轻体力好的时候了,现在不过两次,竟然让他感觉到累了,而黎思思完全能跟得上他的节奏,根本不像以前倒头就要睡,现在清醒得很……

“是哦,你比我大了这么多……”黎思思翻了个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他怀里,这会儿彻底的平静下来,她也不想再起来去冲澡了,干脆闭眼说道,“以后我也会变老的,七老八十的时候,都一样,有啥好嫌弃的……”

说到后面,她的声音渐渐的变小了,不到一会儿,她就睡着了,顾乔东哭笑不得的看着上一秒还在说话的她,下一秒就入睡了,可是看着她的睡颜,他有种祈求已久的温馨和满足,伸手将她抱住,也闭眼睡觉,说不出的幸福和安心,多希望往后跟她所有的岁月,都跟此刻这般静好。

第二日,两人起来的特别的晚,两人起来的时候都已经到了中午的饭点了,黎思思跟浑身都要散架了一样,腰腿酸疼,顾乔东昨晚没发现,早上起来才感觉到左小腿一点力都使不上了,完全都走不了路了,又酸又胀的,黎思思只得起来了,赶紧给他用云南白药揉了几下。

原本黎思思说要把饭菜端进屋里来,他摇头要跟她一起过去客厅,最后她扶着他过去的时候,家里人都吃完饭了,苏岚正抱着果果在喂奶,一一在沙发上跟顾乔西在玩,看到两人过来,顾乔西眉开眼笑的打了招呼,挤眉弄眼的揶揄着:“啧啧啧,难得呀,大哥跟大嫂起来这么晚……”

看到顾乔东走路很缓慢,左小腿迈不开一样,不由得继续揶揄道:“大哥呀,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要主意身体,昨天还好好的,过了一晚上,这路都走不了,不至于这么卖力、激动吧……”

本来顾乔西是在调侃顾乔东,可黎思思还是忍不住脸红了起来,扶着他在桌子边上桌好,直接就过去厨房看看还有什么吃的。

顾乔东知道黎思思不好意思,等她走进去了厨房,这才看向顾乔西,一本正经的说道:“乔西,大哥好像听说,你跟绍谦订婚那天,第二天是整整躺了一天,第三天才下床的……”

顾乔西跟莫绍谦举行订婚宴的时候,顾乔东人在西宁没有赶回来参加,但送了大礼,顾乔南也在出任务没有回来,之后顾乔东出事回来首都,一直折腾到了现在,而莫绍谦跟顾乔西也跑去度蜜月游玩,才回来不到一个月……这会儿被顾乔东这么一本正经的调侃,顾乔西顿时脸色爆红,苏岚本来在一边给果果喂奶,听到这句话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