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51

电梯里的这群人,这会儿才开始低声议论着,也真没把黎思思当外人。.

“嫂子,看你跟那小子关系不错的样子?”

黎思思听到这句话,倒是看了一眼顾乔东,见他微微滚动着喉结,朝着说话的薄民哲看过去,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薄民哲摸了摸鼻尖,又找了其他话题,到了一楼大厅的时候,就有服务员引着过去用餐。

餐桌上大家聊天侃地,话题风趣幽默,逗得黎思思抿唇只笑,等到吃完饭,已经过了十点了,薄民哲还打算上去玩麻将,顾乔东说不早了要回去,这个局也就散了。

回来大院顾家,黎思思给去洗澡的顾森拿睡衣,等他出来,替他擦干了湿漉的头发,陪着他说了一会儿,他才安心的睡觉。

这会儿黎思思的心情很好,跟着顾乔东出去吃饭,不可否认,他带着她进入他的朋友圈,教她打麻将,让她心里有种很奇妙的感觉,更有一种说不出的悸动。

两人虽然同住一个房间,但是分床在睡,她回去主卧的时候,顾乔东进去洗澡了,她坐到自己睡觉的榻上,看着屋里跟以前一样的摆设,思绪渐渐的有些恍惚。

等到她洗澡出来的时候,她要过去榻上的时候,顾乔东从床边伸手,一下子将她拉住了,她身上带着洗完澡的热气,身上的肌肤也烦着粉红色。

“别分床了,一起睡大床吧。”顾乔东的声音在夜里低低沉沉的,很动听, 他凉沁的鼻尖就在她的颈窝里磨蹭,像是撒娇一般,将她柔软的身子,轻轻的圈在臂弯里。

黎思思在心里犹豫了一会儿,最后也释然了,粲然一笑,伸手扒了扒他的脑袋:“起开,一把年纪了,还跟森森一样撒娇。”

“我就不能撒娇了呀。”顾乔东收紧臂膀,两人之间的距离就贴得更近了,他的呼吸就在她锁骨处喷洒着,俊朗的脸上带着温润的笑意,这样的顾乔东,是她不曾见到过的……没有了以前高高在上的遥不可及,真实得有血有肉。

被他抱在怀里,还有他这样孩子气般的撒娇,她的脸色就不受控制的一点点的红了起来,粉色的唇瓣在灯光下如娇花一样引人采撷,他控制不住的心动起来,情不自禁的附上她的唇,细细的亲吻着,他问得很认真,闭眼的神情仿佛在虔诚膜拜一般……黎思思浑身就像一把火给燎燃了一般,轻轻的哆嗦着,蔓延的情愫仿佛沿着身体的血液流淌开了一样,让她呼吸也跟着急促沉重起来,推不开他,拒绝不了,也动弹不得,就这么瘫软在他的臂弯里了。.

他的吻缠绵悱恻又深情浓烈,缓缓的却又炙热的灼烧着她所有的理智,仿佛连最后的理智都失去了,不知不自觉的就闭上了眼。

不知过来多久,房间里的灯已经灭了,只剩下一片漆黑,零星的月光从浮动的窗帘里斑驳的落进来,她隐隐的看到了顾乔东脸的轮廓,听到他在她耳畔,轻轻的叫唤着她的名字:“思思……”

“嗯……”她下意识的回应着他的叫唤,她见他俯身过来的动作,咬着她的耳垂低语:“思思,我爱你,这辈子都只爱了你一个。”

她忽然就落泪下来,她从来都没像此刻这般觉得满足和快乐过,一伸手,紧紧的将他抱住,顾乔东低头亲吻着她的泪水,被他这样拥在怀里,两之间再也不要有隔阂了,再也不要了……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他怀里微微的颤抖着,柔软的手心在他后背上轻轻的抚过,滑倒他肋下的时候,他身体微微的僵硬,沉沉的呼吸了两下,翻转过来,将她紧紧用在怀里,没有了接下来的动作,只是这样紧紧的拥抱着……

黎思思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他身体的变化还有隐忍,他炙热的气息就喷薄在了她的耳畔,大手在她腰侧,身子紧紧的绷着,滚烫得她也跟着浑身温度都升了起来。

两人这么静静的相拥了一会儿,他身上的温度越发滚烫,呼吸也越发粗重起来,她犹豫着缓缓的转身过来,与他面对面,他原本半眯着眼,却因为她的转身,突然翻身,将她置于身下,声音哑哑着,有着浓浓的情欲:“思思,再给森森生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吧……”

他贴着她的耳廓轻轻的说完,舌尖在她耳垂上轻轻的勾画,黎思思大脑就跟烟花盛开一样,除了他的触感,他的呼吸,她再也感觉不到其他……

兜兜转转,她还是回来了顾乔东的身边,她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好的结局,也不敢确定今后会不会又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只是此刻顾乔东对她的喜欢和爱意,根本就掩盖不住……而她也空旷了太久,这样的干柴烈火,她也受不住了……两人挥汗如雨,呼吸沉重的胶着在一起,追逐着到最后重叠在了一起,漾出最动人的旋律。

许久,仿佛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黎思思感觉自己浑身没有那么滚烫了,心跳也渐渐的趋于平静,而身后的男人,紧紧的将她拥在怀里,她手肘轻轻的撞了撞他,请说道:“乔东,睡着了?”

“没呢。”他低低的声音带着拖长的尾音,在这夜色里显得格外得了好听撩人,黎思思摸着他放在她腰侧的大手,一根根的把玩着,她忽然扭头过来看着他,双眸在眼底崩裂出极亮的光芒:“乔东,我想不明白,你为什么……非要我。”

“因为喜欢你呀,是我后知后觉,失去了之后才懂得,幸好,又跟你重新遇见了。”顾乔东反手紧紧的拽着她的手指,她沉默了一两秒,又问道:“要是我一直不出现呢?那你怎么办?”

“也许……我会一直等着吧……”顾乔东支着脑袋,从斜侧方看着她,用力的蹙着眉头,他没有想过她会一直不出现,他始终就相信,一定还会再遇见她的。

“那我要是又结婚了呢?”黎思思锲而不舍的继续往下问,顾乔东轻笑了一声,伸手掐了掐她的侧脸,语气很认真的说道:“我不知道,也许我会不管不顾的把你们拆散了,非要把你抢回来……也许,我不会再去打扰你,要么一个人孤独终老,要么再找一个女人凑合着过……”

“你刚刚才说,你会一直等着我出现,这会儿又变成了再找一个女人凑合着过。”女人向来会钻牛角尖,黎思思也不例外,该听的没有听进去,不该听的一字不落的都听到了,瞬间红了眼眶。

顾乔东被她绕得一下子愣住了,看着她眼角溢出的泪水,一下自己就慌神了,眉头又蹙了几分,说道:“思思,你脑袋里想什么呢?”

黎思思不说话,用力的推着他,自己要起身下床,她真觉得自己很蠢,被他几句甜言蜜语就糊弄得晕头转向了,还真的以为他这次是认真的。

顾乔东赶紧将她拦住,重新将她按在床上,看着她脸上汹涌的泪水,心疼不已,说道:“思思,难道你现在还不明白我对你的心思,我有多看重你么?你说我们之间缺少最基本的信任,从那以后,我就去相信你,你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信……可是现在,你看看,是你自己没有信心,是你不相信我。”

黎思思被他这么一说,停止了哭泣,下意识的就思考起来,听得顾乔东又继续说道:“因为在乎,所以我看到你跟别的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我心有不甘,我会吃醋,哪怕我明知道那个男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可我还是心里不舒服……我也知道自己曾经给你带来了很大的伤害,特别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我的好意以后,我就不停的反思,不断的回想你说过的那些话,想着要把你的心重新挽回来……哪怕是丢了我这条命,我也愿意。”

“瞎说!”黎思思被他这番话,惹得心里一个突兀,回想着他先是被碎石泥压住,后又被浓硫酸灼烧……不管因何而起,至少最后都是他救了她,惹得她眼泪又重新涌了出来,双臂紧紧的抱着他,又哭又笑的说道:“顾乔东,我告诉你,现在我回来了,你就算是想再凑合着找别的女人过也没机会了……我告诉你,是你来招惹我的,是你不让我走的……”

“是我,是我,都是我。”顾乔东听她这样说,只觉得从来都不曾有过的愉悦畅快……黎思思这个女人有着极其柔韧的一面,她顺从的时候可以低眉瞬间温婉动人,她倔强的时候又可以以柔克刚、冷漠骇人,不管是怎样的她,都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他的血液里,让他放不下……

“好了,别哭了,我明白你的心意了。”顾乔东低头想去吻她脸上的泪水,她却抽噎着先咬上了他的唇,在他唇瓣上留下浅浅的压印,含糊不清的说道:“顾乔东,我不是个大度的女人,你再敢招惹一些乱七八糟的女人试试?以前有秦筝,后来是那个护士……你再敢因为别的女人来伤害我,我不会放过你的,我不会的……”

【题外话】

这个番外快结束了,接下来是乔南的番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