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50

军用直升机接黎思思和顾乔东来首都之后,第二天他就定了机票飞往首都……这都有好几个月了,他不是不知道黎思思寸步不离的守着顾乔东,他也不是没想过,要去首都军医院看看,可是他终究是都忍了下来。.

只是今天两人偶然遇见,她这么诧异的一问,让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难过……她难倒就一点都没关心过他的消息么?如果今天两人没有遇见,她是不是都已经忘记了他的存在?!

黎思思被谢长生这样的目光看得心里有些不好意思,低头看向身侧的顾森。

“谢叔叔好。”顾森礼貌的朝着谢长生打招呼,两人之间凝固的气氛这才缓解,他看了眼顾森,跟顾乔东的模样很像,他紧紧的牵着黎思思的手……

谢长生心里自嘲的笑了两声,朝着顾森点点头,目光又落到黎思思脸上,见她风轻云淡的神色,双颊有着浅浅的红晕,这几个月不见,她似乎又瘦了一些,但是气色看上去还不错,双眸亮晶晶的,仿佛被春风给吹开了一样,整个人有着温暖的气息,不似之前双眸沉静得不起波澜,周身弥有着淡淡的疏离和冷漠。

“妈,电梯到了。”顾森悄悄的抬头看了一眼黎思思,见她看向谢长生的目光很清淡,跟以前一样,他默默的松了一口气,虽然之前在西宁的时候,两人没少出去,他都是跟着黎思思夹在两人中间,谢长生对他和黎思思都很不错,几乎是百依百顺,但无论如何,顾森还是希望自己的爸爸妈妈在一起。

电梯门叮咚一声开了,谢长生这才如梦初醒,见黎思思跟他点点头,牵着顾森出来电梯,他看着她温柔的模样,还是忍不住跟着她跨出来了电梯,伸手拉住了她的胳膊,哑声说道:“思思姐,我有话跟你说。.”

黎思思下意识的就要挣脱开谢长生的拉扯,毕竟这会儿有顾森,她脸色有一瞬的尴尬,倒是顾森眼珠溜溜一转,说道:“妈,你难得跟谢叔叔遇见,我就先回去包厢了。”

顾森一溜烟的跑得飞快,留下两人站在电梯门口。

“回来了首都,怎么不跟我说一声。”黎思思脸上的笑容有些牵强,她也不知为何,此刻面对谢长生的时候,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过意不去。

谢长生扯着嘴角笑了一下,心里很不是滋味,当初在她最落魄的时候,他从首都一路追随着她到了西宁,兜兜转转,如今又回来首都,就仿佛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一样……不过是四个多月没有见,没有联系,她再见到他的时候,眉眼间皆是淡淡的神色,好似跟他不过交情一般般罢了。

“你跟他坐直升机回来首都的第二天,我就飞回来首都了。”谢长生看着她脸上的表情,轻声说着这么一句,黎思思唇角的笑微僵,避开他的目光,转而又盈盈笑语的说道:“你过来首都,玉婷那丫头呢?”

“在西宁读大学呗,还能怎么样。”谢长生见她刻意避开的模样,心里不知为何,有了一瞬的不甘和难受,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愤怒,语气也不自觉地带上了几分冷笑。

黎思思轻笑了两声,微微抬眸看了他一眼,风轻云淡的模样,却让他内心刚刚涌起的不甘和愤怒,一下子又发泄不出来了。

顾森回去包厢的时候,麻将桌已经散了,一群人准备着换地儿去吃饭。

“你妈呢?”顾乔东见黎思思没有跟着回来,不由得蹙眉起来,顾森瞅了他一眼,低声说道:“妈碰到了熟人了,我就先进来了。”

“熟人?”顾乔东语气沉了几分,黎思思在首都的生活很单调,能有什么熟人……他倏的眼底划过一道亮光,一下子就想到了谢长生,心里有些吃味,但也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朝着自己的这群朋友说道:“走吧,下去楼下吃饭。”

一群人走出去包厢,往电梯那儿走的时候,黎思思跟谢长生也说话完了,她往包厢这边走,谢长生落后她几步,站在了电梯门口,看着她往前走……就这么一大群人,碰到了一起。

黎思思不知为何,这一刻,看到顾乔东他们这群人迎面走来的时候,她有种想要跟他解释清楚的冲动,头也没回的快步走到他身边,习惯性的牵住了顾森的手,仰头看着他,轻声说道:“刚刚碰到长生了,跟他聊了两句。”

“他也来了首都?挺好的,在西宁的时候,他帮了不少忙,改天我们请他吃饭?”顾乔东熟稔的伸手揽着她的肩头,低头亲昵的看着她,目光深邃得让她看不清情愫,仰头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忽然就送了一口气,笑着点点头:“是呢,那时候也多亏了他帮忙。”

“走吧,我们下楼吃饭。”顾乔东笑着轻轻拍了她的肩头,抬头看向站在电梯门口的谢长生,朝他点点头。

严家这两年毕竟在首都渐渐的崭露头角,一个外来户,能够在首都的名门贵族里面站稳脚跟慢慢的往上爬,也不容人小觑,顾乔东这群人对于谢长生,自然是听过的,更何况谢云当初就是有意让谢长生留在首都,是他自己选择跟随了黎思思去西宁,如今再回来首都,谢云自然开心,这段时间,没少带着他露面。

谢长生对于这群人虽然不怎么熟悉,但也在诚上见过面,也听自己的姑妈说起过,所以顾乔东朝着他点头的时候,他也颔首示意。

顾乔东揽着黎思思的肩头缓缓的走到了电梯跟前,按了向下,微笑的看着面前的谢长生:“这么巧?”

谢长生动了动喉头,却说不出话来,眼睁睁看着这群人走进去了电梯里,他目光落到黎思思身上,见她眉眼温柔的看着顾乔东……他从来都没见过她这样自然流淌的温柔,一时间,竟让他觉得自己很可笑。

“长生,电梯要下去了。”黎思思轻声说着,将他的思绪拉回来,眼前是她浅浅的笑脸,他牵强的扯出笑意,说道:“我不下去。”

电梯的门合拢,他整个人一瞬间似垮了下来一样,看着面前程亮的电梯门,映出了他的模样,他深吸了几口气,逼着自己体内翻滚的情绪平静下来……思思姐啊,你还是回去了他的身边,你让我,情何以堪啊……

【题外话】

不好意思啊,今天去了一趟医院,十点多才回来,赶着码了一章,字数不多,明天有空补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