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38

“什么怎么样?”顾乔北漫不经心的说着,拿着苹果自己也咬了一口,又递到她嘴边。.

苏岚横了他一眼,拿手肘戳了戳他,一副要发怒的样子,而顾乔北则轻轻的笑了两声,温润英俊的容颜朝她贴过来,声音轻缓又带着温柔:“大嫂都跟着回来了,八九不离十了,不用你瞎操心,现在你可怀着孩子。”

顾乔北亲昵的点了点她的鼻尖,苏岚语气不自觉的就温柔了下来,点点头:“我觉得也是,不过,怎么没见着森森跟着一起回来?”

“你一说我倒记起来了,森森五点多的飞机到首都,这会儿都过四点了,我赶紧过去机场接他。”顾乔北抬腕看了一眼时间,苏岚一听,也要跟着他一块儿过去接顾森。

苏岚大着肚子,他也不放心让她留在医院,提出跟他一起过去,他也没拒绝。

两人接到森森的时候,他小小的身影,一个人拧着行李箱,排着队从人群里出来,紧绷着小脸,微抬着下颌,一副桀骜的模样。

“顾森,这里!”顾乔北对着他招了招手,顾森抬头看过来,看清楚是顾乔北的时候,顿时紧绷的小脸上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拖着行李箱快速朝他过来,愉悦的大喊着:“三叔叔!”

“走吧。”顾乔北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小家伙长高了不少,都到到他肩头了,伸手拧着他的行李箱往停车场走去。

“三叔叔,是不是我爸妈出事了。”顾森这个问题都憋了好久了,没有任何前兆的就让他回来首都,问杨杰,他也不知道具体情况,现在顾乔北总该知道了吧。

“上车了再说。”顾乔北淡淡的说着,顾森瘪了瘪嘴,一拉开车门,看到副驾驶座的苏岚,嘴甜的喊了一声‘三婶婶’,然后坐在后座上,勾着脑袋看着她高隆起的肚子:“三婶婶又有小宝宝啦?一一堂妹呢?”

“一一在家,直接送你回去?”顾乔北体贴的给苏岚理了一下绑在身上的安全带,顺带着回答了顾森的问题。

“去找我爸妈。”顾森越发肯定自己爸妈出事了,两条胳膊环着胸,仰靠着,说道,“三叔叔,现在都在车上了,你就直接告诉我怎么了吧,我能承受得住。”

“你爸双腿受伤了,晚上动手术,你妈没事,两人都在首都军医院,你是去医院还是回去顾家?”顾乔北一说完,原本顾森对父母二人的行为还觉得很愤怒,这会儿只剩下了铺天盖地的担忧,好半天都没说话。.

苏岚于心不忍,轻声安抚道:“森森,你放心吧,我们都在,会没事的。”

顾森用力的抿着唇,看了一眼苏岚,有气无力的说道:“恩,三叔叔,送我直接回去顾家吧。”

苏岚倒是诧异顾森不去首都军医院,顾乔北倒是微微摇头没有说什么,顾森这孩子太早熟太懂事了也不好,这会儿他过去了首都军医院也帮不了什么忙,还要人分心照顾他,所以他才选择回去顾家。

回去顾家的时候,顾一一正趴在沙发上玩,短发圆脸大眼睛,非常的萌,穿着粉色的小套装,露出小胳膊小腿,听到响动的时候,揪起脑袋看过来,小短手里面还捏着蜡笔,目光倒是一动不动的落到了顾森身上,一边鼓掌一边说道:“帅哥哥……”

“宝贝儿,这是你大堂哥,顾森。”顾乔北几步走过来,捞起自己的女儿就抱住,顾一一圆溜溜的大眼睛始终落在顾森脸上,充满了好奇。

顾一一长得白白嫩嫩还胖乎乎的,跟着糯米团子一样,顾森觉得她的样子有些蠢萌蠢萌的,但碍着顾乔北和苏岚的面子,没好意思说,过去她身边,小家伙一点都不认生,直接就朝他张开双臂:“帅哥哥,抱抱!”

“你们陪着一一玩会儿,我去给她冲杯奶粉。”苏岚撑着腰肢要去泡奶粉,家里的仆人赶紧过来扶着她。

“帅哥哥,画画。”一一在顾森怀里,指着沙发上的一堆蜡笔和画板,然后撅着屁股,把画板放到顾森双腿上,开始趴着画,画得激动了,还要对着画板亲两口,惹得顾森哭笑不得。

“三叔叔……”顾森眼见一一都要画到他裤子上了,又不好把这小家伙给扒到一边去。

顾乔北轻轻的拍了一下一一的小屁股,小家伙可不愿意的扭头看了一下他,说道:“粑粑,你到别处玩,我要跟帅哥哥一起。”

两岁三个月的顾一一已经能够口齿伶俐的说话了,也能够灵活的爬走跑,全家人都宠着这个小公主,所以小家伙在这家里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顾森对于她而言,是个没有什么印象的陌生人,还长得这么好看,她当然要缠着玩了。

顾乔北轻笑了一声,一把将她抱起,顾一一顿时就在他怀里拼命的扭了起来,哇哇的大哭着,顾乔北连忙将她放回顾森的腿上,小家伙迅速就不哭了,这一幕看得顾森一愣一愣的,他这个小堂妹,看着根本是看着呆萌而已……很懂得用办法达到自己的目的……

“三叔叔,你有事就去忙吧,我跟一一玩就好。”顾森暗自叹了一口气,小家伙这会儿要缠着她,他根本别想跑,等她玩过劲了就好。

“好,我过去看一下你三婶婶,等会儿我跟你三婶婶过去首都军医院,你在家陪着一一玩,有什么事,你跟我打电话。”顾乔北很干脆的起了身,把一一丢给顾森,让两人在客厅的沙发玩。

“一一,边上去画,别画我衣服上了。”顾森轻轻的捏了一下她圆乎乎的小脸蛋,小家伙完全听的懂他再说什么,对着他笑了笑:“帅哥哥亲亲。”

“顾一一,你信不信我揍你。”顾森看着小家伙有恃无恐的样子,又扯了扯她的脸蛋儿,小家伙收了笑脸,一声不吭的就捧着画板,爬到了旁边,继续画,本来画得好好的,她突然就把沙发上的画笔一手给扒到了地上,然后坐起来哇哇的大哭着。

听到响动的顾乔北和苏岚都跑了过来,苏岚手里还拿着奶瓶,看到顾森坐在沙发上动都没有动,倒是顾一一在沙发上又哭又闹的发脾气。

“宝贝儿,这是怎么了?”苏岚大着肚子,将手里的奶瓶放到茶几上,顾一一这样,顾乔北不敢让苏岚靠过去,怕碰到她了。

“顾一一,你再装哭试试?!”顾森一拍沙发,对着小家伙厉声说着,顾一一顿时就愣住了,直接止住了哭声,从自己的小指缝里面打探情况,发现居然没人理她,也不装哭了,放下捂着眼睛的双手,一声不吭的从沙发上趴下来。

“自己把画笔都捡起来!”顾森一伸手就把小家伙给拧住了,小家伙一瘪嘴又要哭,苏岚倒是不舍得要过去,顾乔北倒是笑着把她按住了,拉着她到了沙发的另一边,在她耳边轻声说道:“一一遇到对手了。”

顾一一不捡画笔,倒是抬手就要打顾森,奈何小短胳膊小短腿的,扑腾不到。

“捡起来!”顾森将她放到地上,跟她大眼瞪小眼,最后小家伙不知怎么的就妥协了,对着顾森露出讨好的笑脸,居然奇迹般的自己弯腰去捡她仍在地上的画笔。

捡完了画笔,小家伙对着顾森露出讨好的笑脸,双手扶着他的膝盖椅着:“帅哥哥,我捡好了,亲亲。”

顾一一直接低头就拉着顾森的手臂吧嗒的亲了一下。

在一旁看着的苏岚倒是惊讶不已,虽然知道顾一一很多时候不如她意她就会假哭,但从来都没拆穿过她,毕竟这么小的孩子,顾乔北稍微好一些,但苏岚和何倩两个女人这样宠着顾一一,根本就允许他对顾一一大点声说话。

现在顾森来了,顾一一在他面前的那点小心思,他一眼就能看明白,况且他小时候也是这么过来的。

“森森,你倒是这家里第一个治住她的人。”苏岚拿起放在茶几上的奶瓶,摇了摇,朝着顾森微笑,然后对着趴在他膝盖上的一一招手:“宝贝儿,过来喝奶。”

“今天是她奶奶不在家,她在家试试?谁跟一一大点声说话,她都一副要拼命的样子。”顾乔北无奈的摇了摇头,顾一一这个给宠着,迟早要宠出问题的。

“帅哥哥,喂我喝奶。”顾一一椅着顾森的膝盖,一副讨好的样子,忽闪着大眼睛。

顾森起身接过苏岚手里的奶瓶,奶嘴塞到她嘴里,小家伙吧嗒吧嗒的开始喝,边喝边欢快的蹦着。

“自己拿着喝。”顾森拉着她的两个小手捧着奶瓶,小家伙不愿意,拼命的摇头,手脚并用的要往顾森身上爬。

顾乔北和苏岚看着两个孩子这个样子,只觉得好笑,家里的仆人在厨房里做好了饭菜,探出脑袋来,顾森眼尖看到了,轻声说道:“三叔叔,三婶婶,厨房里的饭菜好了,你们去首都军医院的时候,带一些过去,我在家里可以照顾好一一的。”

“好。”顾乔北抬腕看了一眼时间,扶起苏岚,苏岚朝着顾一一拍了拍手,说道:“宝贝儿,爸爸和妈妈出去了,快跟妈妈再见。”

“麻麻拜拜。”顾一一现在忙着跟顾森玩,含着奶嘴,很随意的朝着苏岚摆了摆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