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番外——顾乔东篇21

原本都已经快要到了饭店,顾乔东忽然就让杨杰调头去找花店,要买一束玫瑰。.

“市长,这都要到点了……”杨杰有些迟疑,顾乔东却摆手说道,“没事,我晚点过去,到时候多喝几杯就是了。”

一般花市都是早上的种类多,这都晚上七点多了,剩下的也没什么好花了,杨杰载着顾乔东几乎跑遍了整个西宁市区,这才买到了一束苏醒玫瑰花,这原本是店家已经卖给了一个年轻的酗子,顾乔东砸了三倍的钱,从这个年轻的酗子手里买了过来,等到再要赶往饭店的时候,已经快要十点了,恐怕饭局已经散场了,顾乔东干脆让杨杰直接送他回去阳光小区,在车上给新锐的胡总打了个电话,表示抱歉,约定下次他做东请客。

顾乔东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一点了,只剩下客厅一盏柔和的灯光亮着,整个屋子静悄悄的,他在玄关处换了鞋子,伸手解了胸前的两颗扣子,低头看着手里的这束花,桃色从花心和花瓣的底部渐渐晕染开,就像少女含羞含俏的脸庞,他低头嗅了嗅,淡淡的芬芳。

苏醒玫瑰花的话语是情犊初开,爱情慢慢的苏醒。他很满意这束花的话语,所以才想方设法的要买回来,不知道等会儿黎思思看到这束花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他有些期待。

顾乔东缓缓的走到一楼客房,轻轻的敲着房门,里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还有黎思思下床走动的脚步声。

“是森森么?你爸还没回来?”黎思思的声音带着懒散的哑意,走过来开了房门,待看清眼前的人,下意识的要关上门,顾乔东却迅速的挤了进来,面上染着浅浅的笑,将手里捧着的玫瑰花送到她跟前。

黎思思看着面前目光期待的男人,还有他手里捧着的这束花,用这样幼稚又笨拙的方式来讨她欢心,有些微微的发愣。

房间里没有开灯,月光亮堂堂的从半边没有拉窗帘的窗户落进来,吹进来的夜风吹得窗帘微微起伏,月光正好落在他的脸上,合着浮动的窗帘,交织出忽明忽暗的阴影。

窗外有一颗枝繁叶茂的柳树,柳条轻轻的摇曳着,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站立着,她没有伸手去接他手里的玫瑰花,只是神情有些恍惚,她说不出此刻心中是何种滋味。.

当初他对她再冷漠绝情,她竟然都咬牙默不吭声的忍了下来,默默的喜欢着他,日复一日的在那冰冷又寂寞的房间里等着他回来,只是因为心中还有期待,想着每天睁开眼就能看到这个人,生活还是很美好,到后来,她终究不再跟自己过不去,放下一切远走……

而如今,轮到他对自己讨好,曾经百般渴求的,现在已经到了手边,她却没有想去伸手触碰的欲望,黎思思忽然轻轻的笑了起来……笑着,笑着,竟有泪花从眼角滑落……

“思思,你这是怎么了?”顾乔东被她突来的眼泪吓得心跳都乱了,直接将手里的玫瑰花丢到了一边,几步过来扶着她,“你要不喜欢,我丢了这束花,你别哭,别哭……”

黎思思泪眼模糊的看着跟前的男人,对上他那双关切的眸子,深邃迷人,紧张又心疼的看着她,还有浓稠的宠溺和温柔。

黎思思别开眼,眼角的泪水汹涌得更厉害了,伸手要推开他,他却紧张得不松手,将她扶到了床边坐下,轻轻的抚着她的后背,宽慰道:“思思,你到底是怎么了,你跟我说好不好?”

黎思思听着他温和的声音,还有关切的语气,渐渐的哭出了声,捂着脸哭得很伤心,他几乎是第一次见到黎思思哭得这般,吓得都不敢去碰她,一动不动的盯着她,好一会儿,见她抽噎得都喘不过气来,这才轻声说道:“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黎思思摇摇头,继续哭得上气不接下气,顾乔东心慌慌的,不知所措,只得在一旁安抚道:“思思啊,那到底是怎么了,你说啊,我一定帮你解决……”

这么畅快的哭了一通,黎思思忽然又觉得很丢脸,居然在他面前哭成了这样,一伸手,用力的将他推开,顾乔东一下子没坐稳,直接从床边被她推到了地上,见她一掀被子,直接躺了下去,将被子拉过脑袋,瓮声说道:“我看见你就烦,你别来缠着我行不行!”

顾乔东听她这样说,静默的在地上坐了一会儿,然后缓缓的站起来,眼底的墨色越发凝重,看着被子笼罩下的她,轻轻的笑了起来,渐渐的笑意越来越深,一直弥漫到了眼底,黎思思听着他的笑声,把盖过头顶的被子拉下来,睁开哭肿的眼睛,看向他,见他眼底是浓郁的哀伤和难过,脸上的笑那般惨淡,他缓缓的弯腰去捡起丢在地上的玫瑰花,颀长的身躯有着说不出的寂寥,轻声说道:“好,思思,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屋里没有开空调,盛夏炎炎,她这么哭着背后都起了一层惫,看着他手里的玫瑰花,还有散落地上的几片花瓣,幽幽的芳香悄无声息的空气中弥漫着,见他含笑的脸上带着落寞,慢慢的退着到了门口,她忽的一掀被子,直接做坐起来,抬手擦着眼泪,说道:“顾乔东,你明白什么明白!我讨厌你这幅假温柔的样子,我讨厌你这幅苦大仇深的模样,我讨厌你!讨厌你!讨厌……”

顾乔东见她这幅歇斯底里失去了往日平静的模样,眉头又皱了几分,但是嘴角却是一点点的上扬着,伸手轻轻的摸了摸鼻尖,眼眸倏地一下明亮起来,愉悦的笑了两声,点点头,自我呢喃道:“女人就是口是心非……”

他低声说完这句话,直接上前了,将她摁倒在了床上,手里的玫瑰花就丢在她身侧,一双眸子如黑曜石灼灼的望着她,好看的五官渐渐的朝她逼近,说不出的神采飞扬:“思思,你心乱了。”

“呸!”黎思思狠狠瞪着他,还止不住的抽噎着,眼角泪花闪闪,伸手去推他,顾乔东却是低低的叹息了一声,轻轻的抱住了她,贴在她唇瓣上细细的亲吻着。

黎思思被他吻住,说话就含糊不清起来,又推又拧的挣扎着,顾乔东配合着她的动作一边躲,一边发出‘嘶’地疼痛声,唇瓣却是分毫不离,在她红唇辗转反侧的亲吻,她整个人几乎都笼罩在了他的身影之下,随着他亲吻的炙热,脸抗拒都变得有些无力起来。

“思思啊……”他的声音低哑低哑的,染着说不出的叹息缠绵,他的亲吻渐渐的细碎而绵长起来,缓缓的落到了她白嫩的脖颈之间,酥麻的触感让黎思思整个人都轻轻的颤抖着。

黎思思哭累了,抽噎声也渐渐的小了下来,白嫩的脸上染着红润之色,仿佛夜里悄悄盛放的花朵儿,身侧的苏醒玫瑰花散发着迷人的芬芳,压在她身上的男人,眼底有着灼灼的火热,传递的信号,她再熟悉不过。

“顾乔东,我累了,你起来。”黎思思的声音在这夜色里染上了几分柔软,偏头挪动着身子,伸手要把紧紧贴在她身上的男人推开。

顾乔东看着她娇柔的模样,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重新覆盖上她的红唇,来回的亲吻着:“思思,我可以么……”

黎思思能感觉到他的隐忍,浑身都紧绷着,手臂上的血管似都要爆出来一样,呼吸也渐渐沉重了起来,换做曾经,他根本不会来征询她的意见……黎思思这一刻,分不清他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目光恍惚的看着他他俊逸的容颜。

“思思……”得不到她的回应,顾乔东难捱得抱紧了她,让她感受着他的灼热,伸手去解她的睡衣扣子,他滚烫的温度让她哆嗦了一下,回神过来,眼底渐渐清明,理智回笼,看着被他半解的睡衣,她几乎是拼尽了全身的力气,将他推开,一翻身从床上滚了下来,逃似的到了离床最远的地方……

顾乔东看着她的不愿意和躲避,体内的热情,渐渐的降温下来,低低的叹息,仿佛夜里开出的寂寞的花,让人心生酸涩。

“是我唐突了,思思,你休息吧。”顾乔东从床上下来,抚了抚衬衣上的褶皱,看着强制冷静的黎思思,垂着眸子,双手紧紧的护在胸前,他担心自己刚刚的举动让她心生不满,带着解释的说道,“你放心,我说过不会强迫你的。”

黎思思看着他,只觉得脊背上已经汗涔涔,她伸手系扣子的手微微顿了一下,仍旧是没有抬头,扣子一直系到了最上面一颗,沉默了好一会儿,她才缓缓的抬头,眼底只剩下疏离的平静:“顾乔东,你真有需求,完全可以找别的女人,何必要在我面前如此。”

顾乔东所有的温柔和宠溺,被她这一句话激得烟消云散,脸上瞬间只剩下说不出的阴郁,虽然极力克制着要发火的情绪,但脸色却仍旧是阴晴不定,唇角的肌肉不受控制的颤抖着,目光死死的盯着几乎躲到了墙角的女人。

【题外话】

感谢读者的捉虫,顾乔东住在阳光小区,在此将第八章的错误更正。

另,今天拉肚子脱水了,身体不适,一更,抱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