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秦筝,你什么意思?

顾乔北挂了电话,看向秦筝,语气很淡漠:“先过去取药,我再送你去休息。.”

秦筝先是一愣,有些不可置信,顾乔北看都没有看她脸上的神情,转身就走,而秦筝旋即露出开心的微笑,跟上顾乔北得奖脚步,却是极快的发了一条短信给何沛臣。

过去窗口取完药,秦筝亦步亦趋的跟着顾乔北过去了停车场,坐在车子的后座上,笑得很开心,报了地址给顾乔北,看到手机上收到了何沛臣的回复短信,她迅速删除,又给秦老爷子发了一条消息,垂下的眼眸敛去了眼底的神色,她再抬头看向顾乔北时,只剩下小心翼翼的欢喜和令人怜惜的不安,轻声说道:“我跟爷爷发了条短信,告诉他今天不回去了。”

顾乔北从后视镜里看了她一眼,没有吭声,一路的沉默,顾乔北送她到了地方,看起来像是一家私人老板开的旅社,秦筝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出门没有带足够的钱,这家便宜,距离首都军医院和军区大院都不太远。”

顾乔北抿了抿唇,没有说话,直接下车,秦筝从后座下来的时候,不知是头晕还是怎么的,微微的晃了晃脑袋,脚下一个踩空,差点儿又摔倒,还好顾乔北伸手将她扶住,再想要将她放开的时候,她软绵绵的靠在他怀里,一脸痛苦的神色:“乔北,我头晕……”

顾乔北看她的目光有些冷,秦筝脸上带着委屈和痛苦的表情,用力的咬着下唇,眼角的泪水似坠非坠,寒冷的空气让她不由自主的打了寒颤,从他怀里挣扎着要站稳,却又几次三番跌回来,最后顾乔北也没了办法,只能扶着她往里面走,可秦筝软绵绵的,仿佛浑身都没力气一样,靠在他身上走得缓慢又费力,距离旅社大门口不过两三百米的路,磨磨蹭蹭了十几分钟都还只走到了一半,最后顾乔北眉头一皱,将她横抱而起,朝着旅社大门走去。

秦筝唇角勾起一丝似有似无的浅笑,紧紧的靠在他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脖子,微微抬头看着他,眼底装满了缱绻的柔情,轻声说道:“乔北,你很久没这样抱过我了,久到我都快要忘了这种感觉了……”

顾乔北没有说话,甚至都没有去看她,浑身都透着一股冷漠,比这寒冷的空气都要冻人三分,可秦筝却毫不在意,唇角染着满足又幸福的微笑,即便是两人穿了这么厚的衣服,她还是往他怀里贴了贴,想要靠他更近。

这个点,太早了,旅社还没有人,而前台的小妹似乎见惯了一男一女过来开房,都没有多看两人一眼,低头看着电视剧,要求两人出示身份证。

顾乔北将秦筝放下来,她摇椅晃的扶着前台的桌子才站稳,然后可怜兮兮的看着顾乔北,小声说道:“我没带身份证……”

前台小妹闻言,抬头看了一眼秦筝,没好气的说道:“最起码要有一张身份证登记。”

顾乔北脸色越来越沉,沉默的看着秦筝,她急得似要哭出来一样,看看前台小妹又看看顾乔北,最后顾乔北从口袋里拿了身份证出来,连带着把住宿的房费也付了,转身就要走,秦筝却拉住了他的胳膊,乞求的说道:“乔北,你直接送我上去吧,我真的不太舒服……”

顾乔北凛冽的瞥了她一眼,眼神阴鸷冰冷得让秦筝心里打了颤抖,却又很快恢复过来,抬眸委屈的看着他,随意的扒了扒额上的发丝,露出纱布盖住的伤口,上面还有渗出的已经干涸的血迹,眼底悬着泪看着他轻声说道:“我是真的头晕,眼前发花,不然我也不想这样麻烦你……”

顾乔北瞥了一眼她头上的纱布,最后还是伸手过来扶着她,秦筝顺势就有气无力的靠在他怀里,脸上露出温柔又甜蜜的笑容:“乔北,谢谢你……我很想你,也还爱着你……”

顾乔北恍若未闻,扶着秦筝走上楼梯,她这次仍旧走走停停,顾乔北却没有在伸手抱她,送她到了三楼房间门口,折腾了近一个小时,开了旅社的房门,顾乔北并不打算进去,秦筝却仍旧靠在他身上不愿意离开。.

“乔北,陪我说会儿话吧……”秦筝紧紧的拽着他的羽绒服不放,语气带着微微的哽咽,眼眶通红,泪水悬而未落,更加惹人怜惜,颤声说道,“都有好久,你没有对我这样亲近了……就这一次,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去打扰你。”

顾乔北没有说话,只是冷厉的盯着她,一脸严肃冰冷,他看着秦筝脸上哀求的神色,一时间竟看不透她到底是真的诚心悔过还是别有所图。

“秦筝,真的像你说的这样么?”顾乔北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得秦筝心下一个颤抖,连忙垂下眸子,轻轻的点点头,却始终紧紧的拽着顾乔北羽绒服不放手。

“秦筝,你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顾乔北终究是没有踏进房间半步,掰开她的手指,没有犹豫的转身离开,任由秦筝在身后喊他的名字,他都没有回头。

顾乔北回去大院顾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苏岚睡得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之间,感觉有什么在额上蹭,微微睁开眼,看到顾乔北放大的俊脸就在眼前……

“你回来了?”苏岚轻声呢喃,半眯着眸子,抬手环上他的脖子,“几点了?”

“快十二点了。”顾乔北贴着她的脸,轻声说着,又凑过来吻了吻她的唇瓣,“抱歉,这么晚才回来。”

“你也早点睡吧,妈过来问了好几遍,你怎么还没回来。”苏岚打了个哈气,又重新闭上眼,顾乔北提前就跟她说过会晚点回来,她也就没有打电话催他,倒是何倩等不及了一直问。

“临时出了点状况,所以就到了这么晚。睡吧,没事。”顾乔北伸手轻轻的抚了抚她高隆的肚子,进来被子里,搂着苏岚。

“好,不知道你吃了没有,妈留了一些饭菜在客厅冰箱。”苏岚闭着眼睛说完,又有撑着身体要起来的趋势,顾乔北连忙按着她的肩膀,说道:“我吃了,放心睡吧。”

苏岚轻轻的嗯了一声,伸手摸了摸他的侧脸,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合适的位置,这才继续睡觉。

次日早上起来的时候,顾乔北已经去上班了,苏岚洗漱完,吃了早餐过去敲顾乔南的房门。

原本叶青忙着靓炫重新开张的事情,一直在忙着装修布置,决定好了年后正式开业,好久都没回来这里了,知道苏岚过来了,她昨天晚上就赶过来了。

叶青听到敲门上,含着牙刷过来开门,看到是苏岚,身后还跟着一名仆人端着早餐,叶青含糊不清的说了一大串,转身就风风火火的冲进卫生间。

苏岚让仆人把早餐放进去,自己找了个位置靠着坐下,不到五分钟,叶青就穿戴整齐的出现在她面前,一边吃早餐,一边心疼的说道:“干嘛给我端进来呀,我自己去客厅又不是不能吃,你肚子都这么大了。”

“又不是我亲自端进来的,再说我也想跟你说会儿话。”苏岚看着神采飞扬的叶青,眼底满是明亮,这绝对是生活饱满的人所拥有的状态,整个人都散发出明亮的光泽,如同水润十足的花朵一般。

“也是,不过呀,我也想跟你好好聊聊。”叶青喝了一口牛奶,吞下嘴里的早餐,拿出手机给苏岚,“你看看靓炫内部的装修和设计,自己往下翻图片,要是有想改动的地方就告诉我,就差精装修了,在精装修之前改动就比较方便。”

“我没什么意见,主要是你。”苏岚将图片浏览了一遍,空荡荡的房间,被叶青盯着装修成了上下两层的欧式风格,显得简约又华贵,雏形可见,等到最后彻底装修完毕开张,肯定很不错。

“二楼分别是你的和我的工作室,两者分开,但是后面的休息室是相通的,工作室前面暂时是空的,没想到放什么,到时候再说吧。”叶青眼底有着很醒目的期待,笑语嫣然的看着苏岚。

苏岚因为怀孕这些日子过得很懒散,就这么一会儿,被叶青的感染得很有激情和动力,仿佛回到了当初她工作时候的状态。

两人在一起有很多话聊,一直聊到了中午吃完了饭,苏岚和叶青回来顾乔南房间,一人靠一边床头,聊了一会儿,何倩就推门进来,手里拿着一个EMS的快递,笑着说道:“小岚,你的快递。”

“我的?”苏岚有些惊讶,但还是伸手接了过来,看了看,是同城快递,上面没有寄件人的信息,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笑着对何倩说道:“谢谢妈。”

“那你们两继续聊。”何倩笑眯眯的看了一眼两人,转身出去将房门给带上。

“谁给你寄的?”叶青好奇的看了一眼,苏岚摇摇头,伸手给叶青看快递单上的信息。

叶青微微蹙眉,终究是成长了很多,不似曾经那般什么都不过脑,眼底有了几分理智,嘀咕道,“真是奇了怪,快递单上写的这里的座机,你又不常在这里住……”

“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苏岚撕开文件袋,里面是一个大的白色的信封袋,苏岚把信封袋拿出来,里面有几张照片,她反过来看到照片上的内容时,整个人直接都坐直了起来,迅速的将寄过来的照片从头至尾的看了一遍,双手紧紧的拽着这些照片,浑身轻轻的颤抖着,心跳急促有慌乱,不断的往下沉。

叶青见苏岚这么大的反应,从她手里拿过照片看一遍,顿时眼色一凛,说道:“岚主子,这种事情,必须要让顾乔北说清楚,绝不能姑息!”

这几张照片上,能够很清晰的分辨出来,是顾乔北和秦筝两人,特别是有一张,拍在旅社大门口附近,白色的玛莎拉蒂前,顾乔北抱着秦筝下车,迈着步子往旅社大门口走,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秦筝在他怀里满足又甜蜜的表情……

叶青毕竟经历过萧越的背叛,对于这样的事情,她是一点都不能容忍,甚至比苏岚还要激动,恨不得现在就去找顾乔北问个明白。

苏岚拿过叶青手里的照片,又重新看了一遍,深呼吸了几下,轻轻的抚着肚子,让自己平息下来,她大概猜到了是谁寄的这些照片,除了秦筝,她想不出来第二个人。

“叶子,先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再去质问顾乔北也不迟。”苏岚起身,看着叶青,说道,“我去客厅看看座机上的快递电话,打过去问问怎么回事。”

“你歇着,我去!”叶青气哼哼的说着,不知道是在气顾乔北还是在气给苏岚寄这照片的人。

叶青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去,很快就回来,拿着手机给苏岚看记下来的号码:“就是这个。”

苏岚直接用自己的手机拨了过去,询问对方寄件人,快递小哥对这个没有寄件人信息的快递很有印象,说道:“我也不清楚是谁,我是在快递收发点揽件,我帮您问问行不?”

苏岚挂了电话,不到一分钟,快递小哥的电话就打了回来:“抱歉啊,那个收发点是私人设的,没有监控录像,查不到是谁……”

苏岚心里已经知道了不会查出来寄件人是谁,快递小哥这样说,她也没有去为难快递小哥,直接挂了电话,看着叶青一脸气愤的样子,扯着嘴角笑了笑,伸手轻轻的捏了捏她的脸颊:“好了,我是当事人都没这么激动,你这么激动做什么,我猜得到是谁寄给我的。”

“是谁?”叶青扭头看着苏岚,她把自己的猜测跟叶青说了一遍,顺带着告诉了叶青以前发生的事情,也跟秦筝有关。

叶青惊叹不已的说道:“我靠,怎么有这么不要脸的女人?也就是说,当初你跟思思姐被绑架了,她才是幕后黑手?还有之前你遇到的各种事情,也都是这个女人在兴风作浪?!”

苏岚点点头,又双手一摊,说道:“绑架事件以后,她就消停了,不知道现在怎么又突然出现了。”

叶青直接白了她一眼,说道:“怕是知道你怀孕以后,你老公把你护得太好了,她没机会在你跟前兴风作浪,所以你觉得她消停了。就凭这女人做过的那些事情,怎么可能会消停!有句话说得好,烈郎怕骚女缠,更何况还是你怀着孩子的时候发生的,这照片咱两都能看得出来没有PS的痕迹,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还是赶紧找你老公问清楚。”

苏岚是相信顾乔北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但这些照片又的的确确是真的,她跟叶青两人都会ps,是否为合成照片,两人还能分别出来的,心里自然是有些忐忑不安的,跟堵着一口气一样,慌慌的。

苏岚捏着手机沉默了一会儿,准备给顾乔北打电话的时候,一通陌生的座机号码打了进来,她接了起来:“你好,哪位?”

“照片你都看了吧。”秦筝的声音软甜的传了过来,自从苏岚从GA离职换了手机号码以后,她就没来苏岚的联系方式,这次她故意让何沛臣以空白的寄件人形式寄出了这份快递,苏岚在顾家看到了这些照片以后,苏岚要么失控得直接跟顾乔北打电话闹翻,毕竟怀孕期间老公出轨,任何一个女人都不会原谅;要么就是平静下来想要自己弄清楚,那自然会联系快递小哥问寄件人的信息,而何沛臣提前就买通了这个快递小哥,苏岚打电话给快递小哥,那她自然就会知道她的手机号码了……

“原来真的是你。”苏岚冷笑两声,捏紧手机,旁边的叶青戳了戳她,用口型问是谁,苏岚直截了当的说道:“秦筝,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让你看看呗。”秦筝在电话那边笑得很开心,更有一种难以言表的幸福和满足,“乔北昨晚对我真好……”

她这样ai昧不清的一句话,听的苏岚心底猛然一沉,掐着手心,连呼吸都紊乱了起来,不知道该如何回秦筝这句话。

“苏岚,咱见面说吧。”秦筝又轻轻的笑了两声,成竹在胸一般,带着挑衅一般。

苏岚刚想要拒绝,可话到了嘴边,又变成了答应,她说:“行,在GA对面的咖啡厅见。”

秦筝很爽快的应答了下来,她笃定了苏岚不会把照片这事跟顾家人说,更不会告诉顾乔北,毕竟这是她们两人的较量。

苏岚一挂电话,叶青就急急的说道:“你疯了,你肚子这么大了,跑去跟她见什么面!”

“叶子,我不去,就是我懦弱,我胆小,我害怕!顾乔北是我老公,她都这样挑衅了,我难道还要躲在屋里不敢去不成!她每次都只会躲在背后使手脚,这次我跟她碰面,她没那个胆子敢对我怎么着!”苏岚气得不轻,对于秦筝这种作为,她很不齿,但也绝对不会退缩!

叶青沉默了起来,这事搁她身上,她恐怕也会跟苏岚一样的选择,这是正室和小三的较量,怎么都不能输了这口气,但是苏岚现在身子这么沉,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生了,她不放苏岚这么单独赴约,说道:“我陪你一起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