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拍孕照

“谁知道她怎么回事,跟莫绍谦好好的,莫名其妙就分了,两人都不说怎么回事。.那天裴峰来提亲你也知道,爸不同意,后面怎么着了,我也不清楚,让她自己作去。”顾乔北一提到顾乔西,就想到莫绍谦,一边是兄弟,一边是亲妹妹,他也不好怎么插手,干脆不管他们,随便他们折腾。

“别动气。”苏岚一见顾乔北蹙眉,连忙伸手抚平他的眉头,“我不多嘴问了,你别恼火。”

顾乔北轻笑了两声,捏住她的手放在嘴边轻轻的咬了一口,说道:“对了,莫绍谦是国际珠宝设计大赛的评委,忘了告诉你,你当初在GA准备参赛的那张被人涂掉的设计稿,我给你递过去参赛了,然后入围了总决赛。”

“难怪!我昨天就在奇怪,我明明没有参赛,怎么就入围了总决赛!”苏岚惊喜得撑着身子看向顾乔北,“你怎么不早跟我说!”

“你以前画设计首饰稿子的时候,经常到半夜,现在有身孕跟以前不同了,我怕告诉你入围了,你又提笔重新画。”顾乔北让她重新躺下,在她唇边吻了吻,“入围总决赛的设计师,要在三个月内设计出一张以‘生命’为主题的首饰,作为最后的成绩排名。以你现在的身体,你能去画?”

虽然有些惋惜和遗憾,但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确实无法去继续参加,可是……苏岚始终觉得有些可惜。

“傻老婆,这种比赛以后会有很多的,现在一切以你的身体为主。”顾乔北笑着低头问了问她的唇。

“我知道啦。”苏岚噘着嘴,戳了戳他的胸膛,然后捂嘴打了个哈气。

很快苏岚就在她怀里睡着了,顾乔北笑了笑,关上灯,然后搂着她入睡。

因为十一国庆要到了,何倩作为顾忠年的夫人,也要忙着弄各种活动,有时候没空照顾森森还需要苏岚帮忙看一下;叶青忙着重开靓炫的事情,不给苏岚增加负担,都是安排完了再跟她说一下情况;至于顾乔西,来无影去无踪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原本预定的跟苏岚拍孕照,也因为工作忙得往后延迟了,一直等到国庆节假日结束,他才终于腾出了时间,打算陪着苏岚去拍照。.

所以苏岚意外看到闲下来的顾乔北时,一时有些发愣:“今天怎么没去上班?”

“之前忙完了,今天没什么大事,不去上班也可以。”顾乔北笑了笑,牵着她过去客厅,难得何倩也闲了下来,看着他们夫妻二人这般甜蜜,笑得合不拢嘴,连忙拉开椅子让苏岚坐下:“哟,你这肚子又大了不少,累不累?”

“还好,不累。”苏岚摸了摸肚子,顾乔北扶着她坐下来,何倩将两人的早餐推到跟前,看着顾乔北说道:“你也是该多陪陪小岚,成天忙什么忙,少赚那两个钱又能怎么样。”

顾乔北摸了摸鼻尖,对于自己忙得不能抽空陪着苏岚,他也很抱歉。

“妈,没事的。”苏岚看了顾乔北一眼,笑了笑,虽然心里有时候因为顾乔北不能陪着会有些失落,但更多的是满足和幸福。

何倩看着苏岚护着顾乔北,开心的笑了两声,往客厅的侧门看了看:“怎么没看见叶青?”

苏岚摇摇头,她知道叶青这段时间也忙得够呛的,多半是还没起来。

“还没起来?让她多睡会儿也好。”何倩咬了一口肉包,起身去厨房嘱咐留一些吃的,给叶青和顾乔西两人。

“森森去上学了么?”大家都忙的时候,苏岚是带了几天森森的,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帮忙看了一下他写的作业,这节后都有空了,反倒没有看到森森了。

“乔东接森森过去他那边住了。”何倩回来坐下,听到苏岚的询问,吃包子的动作顿了顿,扯着笑说道,“乔东在首都待不了多久要调去西宁了,森森那孩子要跟他一起过去。以前乔东没怎么带过森森,现在把他接过去多带带也好。”

话虽然这样说,可是何倩语气里还是透出了些许的难过和不舍,如今顾乔东这般,从黎思思走后就很少回来了,后来干脆就搬出去住,何倩也不好怎么说他骂他了,很多事情回想起来,她也自责,甚至有时候她走进顾乔东的房间,看到里面摆放着的黎思思的生活用品,她都会忍不住想要哭。

“妈,等会儿我带岚岚去拍孕照,拍完了我们就过去她爸妈那边。”顾乔北伸手楼了搂苏岚的肩头,赶紧转移话题。

“她这肚子,能行不?”何倩不放心的看着苏岚。

“妈,再往后拖,她肚子会更大,体力也会跟不上,那才真拍不了。”顾乔北低头对着苏岚微笑。

苏岚也附和着点点头,说道:“妈,我没事的,有乔北跟我一起呢。”

两人吃了早餐,简单收拾了一下,顾乔北就驱车载着她过去拍照,提前通知过影楼今天会过来拍摄,所以两人到了以后,影楼的人就直接指引着两人进去了化妆间。

苏岚怀孕了以后,很多事情都格外的小心,看到那些化妆品都是未开封的植物提取大品牌,她也就放心下来,但还是叮嘱给她上淡妆。

一开始还挺期待的,临阵要拍摄的时候,苏岚突然就紧张了起来,手心全部都是汗,表情要笑不笑的很僵硬,第一组照片拍了好几十张,摄影师都摇头,一直让她表情放松,姿态放松。

“老婆,别紧张,跟平时一样就可以了。”顾乔北担心她一直僵硬着会累,就扶着她休息了一会儿,拍摄的摄影师也过来跟她聊天,试图让她放松心情。

准备重新拍摄的时候,苏岚拉了拉顾乔北的手,有些丧气的小声说道:“我怎么这么没用。”

“傻老婆。”顾乔北温和的微笑,一手搂着她的腰,一手亲昵的捏了一下她的鼻尖,正巧摄影师在调相机试拍,直接就把两人这个动作给拍了下来。

苏岚垂眸撒娇,而他则眉眼温和带着哄宠的捏她的鼻尖,充满爱意又温馨的画面,比之前让他们摆拍的任何动作都要自然,摄影师顿时连拍了好几张,虽然后面的背景有些杂乱,但是可以后期处理。

本来要继续拍摄,但已经到了十一点多,顾乔北提出下午再来,于是带着苏岚去吃了午饭,又在附近的酒店开了一间房让她午休,等到下午在过去拍摄的时候,一下子就变得很顺畅了,两人动作都很自然和谐,拍到后来都不需要摄影师让他们摆姿势,两人很随意的变换着,最后拍摄完成的时候,都不到五点。

“累不累?”顾乔北心疼的揉着她的头发,苏岚笑着摇头,牵着他的大手,说道:“难得你能陪我,时间还早,我们逛逛好不好?”

“那饿了么?”顾乔北不忍心拒绝,但又担心她一天下来吃不消。

“是有一点点饿。”苏岚老实回答,最近吃得太多了,一日三餐照常吃以外,中途还会不断的有各种补品端给她吃,今天体力消耗很大,吃的也比平时少,还真的有些饿了。

“那我们过去康家小区?”顾乔北拿出手机准备给刘芬打电话,苏岚却捏着他的手腕摇头:“别,你陪我逛逛嘛,给我化妆的小妹说这附近有条美食街……我们过去看看?”

顾乔北笑了笑,只要她开心就好,于是将手机递给她,让她百度了去美食街的路,比较近,不到一千米,于是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牵着他,跟着路线走,两人大概走了十分钟,就到了美食街的入口,道路两旁有很多小摊,几遍不是周末节假日,都熙熙攘攘的很多人。

顾乔北生怕她被人挤到了,几乎是贴身护着她,凡是有人靠近,他都挡住了,苏岚开心的看着这些摊贩上卖的食物,其实她很少来这些地方吃东西,但大学的时候也陪着叶青吃了很多次,后来工作了也会被叶青偶尔拉出去吃一两次,平时在大酒店吃惯了,偶尔换换口味吃也很不错。

“湖南米粉,我要吃这个。”苏岚指着小摊,她记得第一次被叶青拉着来吃的时候,可嫌弃了,还是叶青凑到她嘴边了,她不得已才吃了一口,结果就是……她也要了一碗,然后吃了个精光,以至于后来叶青拉她来这样地方吃的时候,她都要点一碗湖南米粉。

顾乔北看着她期待的目光,无奈的笑着把她牵到路边贴墙站着,然后过去摊贩上买了一碗过来,热气腾腾的又怕她烫到了,干脆端着让她吃。

苏岚烫得龇牙咧嘴,但还是吃得很开心,看到顾乔北只是微笑着看着她吃,没有任何心动,眼睛溜溜的转了转,又挑了几筷子吃以后,夹了一筷子到他嘴边:“你尝尝,味道真的还不错。”

虽然没有叶青找给她的那家好吃,但这个味道也还过得去。

【题外话】

出差去了一趟湖南,早餐吃的就是粉,真的超好吃!

上章有个小错误,苏岚怀孕是五个多月,不是六个多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