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小番外14

“小瑶儿,你再厌恶,你身上也跟我一样留着裴家的血。.”裴峰笑得蛊惑人心,双眼阴鹫的望着她,她这般厌恶他厌恶整个裴家,让他胸腔里蔓延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怒意。

裴瑶咯咯的笑了两声,不顾身上的狼藉,琥珀色的眸子里迸出一抹光亮,好似突然看开了无所顾忌一般,伸出手指了指他的心脏,然后抓起地上摔碎的碗的瓷片,用力的朝着脖子上抹去。

裴峰瞳孔一缩,迅速拦住她,挡住了她手腕的一部分力道,却还是眼睁睁看着她锁骨的位置被划出了一道血色,鲜血瞬间就渗了出来。

“裴瑶!”裴峰怒声朝她咆哮着,眸光阴沉又充满了怒火,被她的举动激得胸腔都要炸开了。

“大哥……”裴瑶笑语盈盈,目光平静的看着他,微微偏头,“四年前那场大火,我都能死里逃生,现在我又怎么会想不开……”

裴峰仍旧捏着她的手腕不放开,刚刚她下手那么狠,保不准就真的划破了血管,可是此刻她又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他忽然发现自己,看不透如今的裴瑶。

“小瑶儿,你恨我。”裴峰笃定的开口,眼底染上了几分桀骜和坚定,不待裴瑶回答,他又继续说道,“其实都不重要,你恨不恨,我都不会放过你。”

“怎么不放过我?天天跟我睡一起么?原来我这具身体,对大哥这么有吸引力呀……”裴瑶嘲讽的说着,偏偏脸上又作出无辜的神色。

裴峰定定的看着裴瑶,他不知道这四年里她经历了什么,居然可以把这样的事情,面不改色的说得理所当然。

他发狠的话都到了嘴边,可是一想到裴瑶刚刚那一下,还有她此刻毫不在意的神色,心里燥得发慌,还有她锁骨处涌出的血迹,她仿佛感觉不到疼一半,面不改色。

裴峰静静的看了她好一会儿,最后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很快就有一名中年妇女进来,目光平静的看了她一眼,手上拿着医药箱,要过来给她清理伤口之际,她微微一笑:“放着就行,等会儿我自己来。”

中年妇女听话的将医药箱放下,然后把屋里的狼藉收拾干净,又重新端了饭菜进来,才退了出去,至始至终都没有跟裴瑶说过一句话。.

一室的安静,裴瑶任由锁骨处血迹横流,感觉浑身发冷,打了个寒颤,血迹凝固了,她这才缓缓的走进去浴室……热水冲刷之下,她才感觉到了一点温度,锁骨处重新出血,她似察觉不到一样,反正这具身体……她低头看着身上的印记,咧嘴耻笑了两声。

当年那场大火,她和姚芬芳逃出来以后,为了治疗姚芬芳的烧伤,她花光了所有的钱,后来去了韩国整容改头换面,为了赚钱,她一脱成名,紧接着被中国的一位影视大老板看上,她成了大老板的地下情人,大老板力捧,她成功进军中国,后来大老板又缠上别的女星,与她分道扬镳,与此同时,她也渐渐有了名气,但戏子如biao子的道理她还是懂,经常都要陪酒被占便宜,一直到遇见了莫绍谦……

她消失了这么久,也不知道莫绍谦发现了没有,恐怕他已经跟顾乔西在一起了,哪里会记得她这个假扮得女朋友……

裴瑶越想越觉得难受,她不知道自己上辈子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要她遭遇这些,她在浴室里冲了很久一直倒肤色泡得发白了,她才出来。

衣柜里的衣服从内到外都是全新的,她伸手一一滑过,然后挑了一件白色的长裙穿上,给自己锁骨处的伤口娴熟的包扎好,用心的将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过来把端进来的食物也吃得一干二净。

中年妇女进来收拾餐盘的时候,裴瑶跟着她一起走出房间之际,一名黑衣人拦住了她的去路:“小姐,大少爷吩咐过,您要好好休息。”

“出去逛逛也不行么?”裴瑶微笑,一身雪白的长裙,如邻家妹妹一般清纯可爱,琥珀色的双眸像是会说话一般。

黑衣人迟疑着,裴瑶露出可怜的神色,撒娇似的说道:“我保证不会走远,你要是担心,可以陪我一起走走,我睡了好久,都要睡发霉了,行不?”

黑衣人点点头,跟在裴瑶身后,走到外面来,是一个很大的花园,花园的尽头是一片森林,四处风景很好,很适合来度假休息。

这个地方她没有什么印象,应该是裴峰的私人地盘。

“怎么称呼你?”裴瑶观察了一圈地形,不适合逃跑,毕竟不知道暗处还有多少人守着。

“石头。”黑衣人听见裴瑶轻言细语的跟他说话,回答她的声音刻意放柔和了一些,怕吓到了她。

“我是乔天泽,大明星乔天泽,你有看过我演的戏么?”裴瑶回头过来,对着他笑得灿烂,一身白裙站在花园里,就像仙子一般,有种清新脱俗的美。

石头被她回眸一笑惊艳到了,害羞得红了脸,老实结巴的回答道:“我没看过……”

“这样啊……”裴瑶有些失望的夸着脸,石头连忙说道:“你别急,我等会儿有空了就去看!”

他身为裴峰选中的保镖,随时都要拼命,哪里有空去认识什么大明星,可是这一刻,因为眼前的这个女子,他有了去了解她的冲动。

“你有手机么?”裴瑶走近他跟前,闪着双眸,“网上可以搜到了,我搜给你看。”

石头迟疑了几秒,但是对上裴瑶这张天真无邪的脸,还有她眼底的坦诚,他缓缓的拿出手机递到她手里。

“诺,你看,这些都是我演的戏。”裴瑶像个需要人夸奖的孝子,得意的朝他说着。

石头被她渲染得僵硬的脸上柔和了几分,唇角有些很浅的笑纹,看着手机上那些关于她的消息,点开看了几个,凝眉看着最新的消息,都是关于她失踪的猜测和传言。

“我有大半个月没在公共诚露面了。”裴瑶不动声色的看到了石头有去看网上关于她失踪消息的报道。

“大少爷为什么要把你关在这里。”石头不解,他并不是个话多的人,只是对于裴瑶,他认为她还只是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却突然被裴峰关在这里……

“因为他要bao养我,我不同意,所以他就把我关在这里了。”裴瑶无所谓的耸耸肩,却又是很无奈的表情,指了指自己锁骨处的纱布,“刚刚被他弄伤的,还好我躲得快,不然就被他弄破相了。”

石头回想着裴峰离开时候的表情,还有再三叮嘱要守住她,最唇微动,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他算是裴峰的精心挑选的人,对于裴峰的为人,还算是了解一些,根本就不是重色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但是裴瑶这张脸,又着实清纯无害,让他下意识就会去相信她的话。

“石头哥,我们回去吧。”裴瑶看着沉默的石头,眉眼弯弯,看着哪栋别墅,夜风吹得她落下的几缕发丝在中空飞舞着。

裴峰接连几天都没有出现,也不知道他在忙什么,裴瑶自然也不会去关心,倒是利用这里天的时候,让石头带着她把附近都走了个遍,熟悉了地形。

石头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她主演电视剧或者电影的碟片,实在是无聊了,她就陪着他一起看,自己看自己演的戏,总觉得有些奇怪,但也确实很容易打发时间。

后来,裴峰出现在这里的时候,裴瑶就慵懒的站在花园里面,她身上是雪白的衬衣,身下被花丛遮挡住,而石头就站在她几步之遥,目光柔和的看着她。

她看起来气色很好,肌肤白皙透明却又晕染着几丝红晕,娇嫩又清纯的模样,指着远方在说些什么,石头立刻就过来她身边,认真的听她说话。

裴峰站在这里有一会儿了,石头居然还没有发现,顿时阴沉着脸,朝着两人走去。

“大少爷!”石头察觉到裴峰的存在的时候,立刻与裴瑶拉开距离,恭敬的朝着裴峰半鞠躬。

裴瑶转头过来看着面色不悦的裴峰,幽深的黑瞳里凝聚着骇人的冷光,她浅浅一笑,语气亲昵的说道:“你回来了呀。”

仿佛她真的有多期待见到他回来一样,裴峰唇角的笑纹深了几分,如今裴瑶的伪装真假难辨,他都差点信以为真。

“嗯,想我没?”裴峰眼底如黑漩涡一般,伸手将她拉进怀里,裴瑶随着他的触碰,身体有一瞬的僵硬和排斥,但很快就顺从的靠在他身上,撒娇似的说道:“当然想,你呢?”

“等会儿你就知道我想不想你了。”裴峰对着她耳朵,压低了声音,带着几分撩拨的意味,裴瑶眼底飞快的闪过一抹嫌恶,面上却显得很娇羞。

两人有说有笑,宛如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石头看着两人的背影,心里有种淡淡的失落。

一回到房间里,裴峰就直接将她按在了门上,搂着她的后脑勺,激烈的亲吻着她的唇,另一手接着自己身上的衬衣扣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