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小番外【04】

“大哥……”裴瑶不好似意思的低下头,刚刚看到他跟女朋友分手,心里莫名的有些不安,仿佛自己看到了不该看的事情那般。.

“这么晚了,不睡觉在外面瞎逛?”裴峰胸前的白衬衣扣子解开了两颗,隐约可以看到里面结实的胸膛,夜晚的裴峰看起来没有了白天的那份谦和儒雅,那双眸子,漆黑的犹如漩涡一般,危险又充满了邪恶,似笑非笑的看着裴瑶。

裴瑶心里莫名的不局促不安起来,以为自己刚刚看到的那一幕,让他生气了,忍不住微微发都起来。

“很冷?怎么不知道多穿点。”裴峰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她的害怕和恐惧,一伸手将她卷入怀里,唇角勾起邪气的讥诮,微微低头,湿热的呼吸就洒在她的耳畔,声音带着不容人抗拒的温柔,眼底却是冰冷一片,“傻丫头,以后不要半夜穿睡衣出来了。”

“大哥……”裴瑶心里的防线像是突然被击溃了一般,仰头看着他,那双清澈又黑白分明的眼里写满了委屈和难过。

“怎么了?”裴峰动作轻柔的替她擦拭着眼角沁出的水珠,洗澡过后的裴瑶,身上有着淡淡的沐浴露香味,黑色长发如绸缎一般披散在肩上,身上的白色睡裙衬得她如仙子一般,瓷白的脸在漆黑的夜色里越发夺目,那双纯净的双眸有着小鹿一般的惶恐和委屈。

“我一个月没回来了,我怕大哥忘记我了。”裴瑶像是撒娇一般的,在他怀里趴着,裴峰的怀抱让她感受前所未有过的温暖和安全。

月光透过树缝,从她肩头倾泻而下,裴峰低头就能看见她半隐在发丝间的小巧耳垂,这个年纪的裴瑶身体发育得已经很好了,洗澡出来还没穿内衣,而他刚刚又被那个女人撩拨了半天,这会儿抱着身体柔软的裴瑶,突然有了感觉,很奇妙的感觉,禁忌又兴奋。

裴峰唇角的笑越发高深莫测,大手掌在她腰后,喉结滚动了两下,低下头,几乎是对着她的耳畔说道:“小瑶儿,大哥怎么会不记得你……”

裴瑶在他怀里扭了扭,耳畔湿热的气息让她敏感得泛起了酥麻感,有些害怕却又莫名的贪恋期待,伸手抱着他的腰肢,耳朵贴在他胸膛上,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闭上眼,唇角带着满足的微笑:“那就好,大哥还记得我……”

裴瑶娇羞青涩的少女感,与那些介绍的女朋友不同,只是碍于两人的血缘关系,这种事情,裴峰还是做不出来的,但并不妨碍他继续引诱着裴瑶在他身上一步步的沉沦……

“小瑶儿,你一个月没露面,大哥还以为你玩忘记了,不需要大哥给你辅导,你自己可以考大学了。.”裴峰大手隔着睡衣顺着她的脊背一点点的轻抚着,动作温柔又亲昵。

“才不是!”裴瑶从他怀里抬头,急急的辩驳着,“是裴晋阳想要我靠近你,然后传消息给他,我没同意!”

“所以你就跑去学校,干脆不回家了。”裴峰轻笑,眼底布满了专情和宠溺,漆黑的眸子像是有蛊惑人心的力量,引得裴瑶情不自禁的望着他的眼睛,愣愣的看着他整个瞳孔里都印着她的模样,双颊绯红娇俏动人……

这样的自己,她都是第一次见到,在那个家里从小被打骂长大,她就像个刺猬,时刻都要保持战斗状态,而在裴峰这里,两人接触实际上并不多,可她却感觉自己内心渴望待在他身边,只愿他的温柔和专注停留在她身上。

“太晚了,大哥送你回去?”裴峰看着裴瑶的失神,唇角的讥诮和不屑一闪而过,却仍旧很有耐心的继续对她温柔,一伸手,来了一个公主抱。

“小瑶儿,以后不准这么晚出门,就算是在裴家,也不可以。”裴峰继续保持温柔和关心的口吻,裴瑶双手抱着他的脖子,不敢去看他的脸,却是用力的点点头,像是再跟他保证一样:“以后不会了。”

裴峰送她到了门口,这才将她放下,裴瑶却是有些不舍从他怀里出来,扶着门不愿意进去。

“晚安,早点休息,明天过来坐我旁边。”裴峰轻轻的扒开她额前的发丝,蜻蜓点水的在她额头吻了一下。

裴瑶又娇羞又欢喜,笑得双眼都弯成了月牙,小刺猬收起了所有了的锐利,变成了温顺的小猫咪。

“大哥,晚安,我看着你走。”裴瑶摸了摸被他吻过的额头,滚烫烫的,她甚至一点排斥都没有。

“傻丫头。”裴峰笑着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最后俯身下来,注视着她的眼睛,宠溺的说道,“八叔真要你靠近我,那就靠过来吧,这样他对你和八婶也会好一些,不是么?”

“我不要!”裴瑶立刻就摇头拒绝,眼底神情坚定,“我不会被他利用的。”

“真是个倔丫头。”裴峰一脸无可奈何的模样,摇了摇头,说道,“难倒你不愿意靠在大哥身边?”

“愿意,当然愿意。”裴瑶小鸡啄米的点头,然后垂着眸子,脸颊又红又热,小声说道,“我希望能一直待在大哥身边。”

“那就按照自己的心意来。”裴峰亲昵的点了点她的鼻尖,笑着说道,“我会告诉你,什么消息可以传给八叔。”

“可是……”裴瑶的话没说完,被裴峰‘嘘’的一声给打断,靠在她耳边,眼底却是沉沉的冷意,声音却又温柔无比:“大哥想要小瑶儿在八叔这里过得好一些。”

裴瑶张了张嘴,突然觉得嗓子口像被堵了一团棉花一样,发不出半点声音,整个人被感动得无以复加,眼眶瞬间就浸满了晶莹的泪珠。

“傻丫头,怎么哭了?”裴峰心疼的看着她眼眶的泪水,伸手抱了抱她,“好了,快进去吧,很晚了。”

裴瑶拼命的点点头,不想让裴峰继续看到她落泪的模样,她向来不会轻易落泪,却在裴峰面前几次三番的哭泣,觉得自己很是矫情,不愿意继续在他面前这般脆弱,飞快的转身就进去了,背靠在门上,擦干了眼泪,又偷偷的将门打开一条缝隙,看着裴峰离开的背影,心里却又有些失落,用力的拽紧了拳头,心里暗自下定决心,要待在裴峰身边。

早上起来过去主别墅,裴瑶起来的很早,甚至还用心的在洗漱间细心的打扮了自己一番,对着镜子做了好多个鬼脸,直到姚芬芳在外面喊她,她才赶紧假装若无其事的出来。

“瑶瑶,不早了,快过去主别墅吧。”姚芬芳伸手替裴瑶象征性的理了理衣服,裴瑶点点头,心情很好的样子,提着裙摆下楼。

裴瑶像一只飞舞的蝴蝶,一路小跑着过来主别墅,到门口了这才挺小脚步深呼吸了几下,期待的往里面走。

她来得有些早,桌上没有几个人,看到林管家的是,笑着朝他打招呼,林管家假装咳嗽了两声,示意她走过来,然后小声说道:“大少爷吩咐过了,你要是来得早,可以上去找他。”

裴瑶先是一愣,旋即灿烂的笑了起来,整个人像是要飞到了天上一样,朝着林管家道谢,然后按着他指的房间上楼找了过去。

裴瑶轻轻的敲了两下门,里面没有回应,她一扭门把,房门就开了,裴峰的房间是暗色系的装扮风格,给人一种莫名的沉重和压抑,有些透不过气来,她正在打量房间布置的时候,浴室里面的水声停了下来,浴室的门吧嗒一下被打开。

裴峰下半身只裹了一条白色的浴巾,上半身水珠未干,顺着他精壮的肌肉文理往下滑,头发湿漉漉的,拿着毛巾在擦拭。

裴瑶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立刻就双手捂着眼睛,转头过去,不好意思的说道:“大哥,我不是故意看到的!”

裴峰看到裴瑶在屋里的时候,显然也是惊讶了一下,旋即就恢复了,看到她瞬时的反应,顿时轻轻笑了两声,早上睡醒的声音还带着一点鼻音,很撩人:“小瑶儿,这么早就过来了……”

“也不早啦……都快七点了。”裴瑶脸一红,有些不好意思,仿佛心里的那点小秘密会被他知道一样。

裴峰擦了擦脸上的水珠,将手里的毛巾精准的扔到架子上,走过来裴瑶身边,双手撑在她身侧,笑得很温润:“小瑶儿真是……有趣。一般都是早上八点半开餐,大家会在八点左右的时候才会过来……”

白天的裴峰,没有晚上那股黑暗阴沉的邪气,显得谦和儒雅,裴瑶因为他戏谑的语气和靠近,不好意思的往后仰身子,却被他单手搂住了后背,不让她往后躲。

“大、大哥,你快把衣服穿上,会感冒的……”裴瑶被他撩得心跳都不受控制了,脸色越来越滚烫。

“不喜欢大哥靠你这么近?”裴峰看着裴瑶手忙脚乱的模样,低低的笑了两声,故意继续朝着她贴近,几乎将她抱在了怀里。

她的脸贴着在他胸前,肌肤相处,裴瑶像是被电触了一般,声音细软:“大哥,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什么意思?”裴峰直接将她按倒在了床上,两人的姿势相当的ai昧,裴峰几乎是整个人都压在了她身上,脸悬在她脸上很近的距离,都能感受到他湿热的呼吸。

【题外话】

裴峰和裴瑶的故事也很虐,这个小番外不会很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