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他怀疑叶展和八面佛的大毒枭集团有联系

陆枫脸上尴尬的表情很明显,随手按了一层,电梯开了便走了出去,两人上来二十二楼,苏岚抿着嘴笑了笑,看着顾乔北一副一本正经的样子:“你也真是的。.”

“我干嘛?”顾乔北一副无辜的样子,苏岚笑着摇头:“没有,你什么都没有干。”

陆枫回来的时候,周妲正四处东张西望,看到他手里拿着检查结果的单子,这才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拿到结果了?”

“嗯。”陆枫态度冷态的将手里的结果递给她,周妲接过,小心翼翼的注意着他脸上的表情:“怎么了?刚刚还好好的。”

“没什么,检查完了,结果也都正常,我送你回去吧,公司还有事。”陆枫一想到刚刚遇到了苏岚,她跟顾乔北站在一起,那般和谐,刺痛着他的双眼,有些感情在风吹日晒之后,不但没有随风化沙,反而被吹开了以后,变得越发清晰明朗起来。

无论如何,他心里始终是放不下苏岚,对于周妲怀了他的孩子,他没有一丝将要为人父的喜悦,反而有种说不出的烦躁,自己的星辰科技每况愈下,如今不得不依附于周家生存,他需要周妲需要这个孩子,可他心里却又是排斥的。

周妲唇角扯出一抹极淡的苦笑,拽紧了手里的产检结果单,首都这么多家医院,在哪里做产检不行,可是当初她就是让周生想了办法,让她可以来首都军医院,她咽不下这口气,她就是想要跟苏岚一争高下。

所以知道自己怀孕以后,第一次来检查确定,就在首都军医院附近的公园碰到了苏岚,如今再来孕检,如果不是陆枫刚刚碰到了苏岚,她怎么会在这层找遍了都没找到他的人,他又怎么会情绪突然变得这么低落?

既然她在这抽姻里煎熬着,那她也不会让陆枫好过的,心里有苏岚,那就让他眼睁睁的看着苏岚跟别的男人亲密无间。

周妲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脸上是优雅知性的微笑,体贴的说道:“好,那你晚上早点回来。”

陆枫一路将车开得飞快,送了周妲回去,调头就把车又开回来了首都军医院,产检要一两个小时的,他坐在车里,静静的等着。

大概等了半个多小时,顾乔北和苏岚从医院大厅出来,苏岚似乎有些口渴,顾乔北让她在树荫下站会儿,他过去买瓶水。.

“苏岚!”陆枫等到顾乔北走远,从车上下来,对着她喊了一声。

苏岚顺着声音转头过来,眉目间淡淡的,跟之前在电梯里看到他的神情一样,淡漠得不过是交情很一般的人一样。

陆枫被苏岚淡淡的目光,看的心里百感交集,低头看着她隆起的肚子,关心的说道:“产检完了?”

苏岚淡淡的嗯了一声,目光朝着顾乔北刚刚离开的方向看去,并没有与他多说的打算。

“他对你很好。”陆枫这话说得有些苦涩,却又不得不承认,他比不上顾乔北。

“你老婆也怀孕了吧,你不该去陪着她么?”苏岚似乎被陆枫纠缠得有些厌烦,更何况之前遇到过周妲一次,告诉她也怀孕了。

“我……”陆枫不知道要如何去跟苏岚来说他心底真实的感受,想着那个时候在酒店,即便是后来知道了他是被人下了套,可他还是不死心,想要得到苏岚的回答,看着她的眼睛,认真的说道,“当初你和你大嫂被绑架,你有给我发过消息么?”

苏岚一脸狐疑奇怪的看着他:“我跟你发什么消息?”

其实陆枫看到她表情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答案,再听到她这般反问,他心里一直坚持东西突然间分崩离析的碎了一地,一直都是他自以为是,一直都是他不肯放下。

苏岚肩头,搭上一直修长好看的手,她侧头,看到了买了矿泉水回来的顾乔北,拧开的矿泉水瓶递给她,她咕噜咕噜的大喝了两口,又递到他嘴边:“要不要喝?”

顾乔北就着也喝了两口,然后琶水瓶,淡淡的瞥了一眼苏岚,牵着她的手:“走吧,今天回去铁定热闹,乔西给我发消息,说她下飞机了。”

陆枫看着两人的背影走远,顾乔北身边的苏岚,眉眼温柔,他突然间就嗤笑了起来,笑着笑着,心里又酸又疼,转身回去了自己的车上。

陆枫回来周家的时候,周筱正陪着周妲在沙发上一块儿看电视,周妲看到陆枫回来,欣喜的说道:“这么快就忙完了?”

“姐夫。”周筱也眉开眼笑的喊了一声。

陆枫在玄关处换了鞋子,回应了姐妹两人一声,扯了扯领口:“我先上去躺会儿,头有些疼。”

陆枫正要上楼的时候,周妲却喊住了他:“国际珠宝设计大赛要开幕了,当时中国赛区GA有一张作品入选了,张悦跟你具体说了没?”

周妲怀孕了,再加上星辰科技不容乐观的情况,陆枫基本上接手的都是周氏的产业,说得难听一点,倒插门也不为过。

“嗯,我知道,是薛设计师设计的戒指入选了。”陆枫淡淡的回答着,GA夏季珠宝设计的主打产品跟法国ross公司合作的,也是这位薛设计师的,回想起来,当初GA夏季珠宝设计还是苏岚在主要负责。

陆枫径直上楼,踩着上了几个台阶,周妲看着他的背影继续说道:“我还记得被GA开除的设计师方然,他的作品也入选了,不过跟苏岚当时负责GA夏季珠宝设计的主打产品很雷同,所以后来这张作品,被取消了入围资格。”

陆枫转头过来,看着周妲,目光讳莫如深:“周妲,我会跟张悦具体联系的。”

周妲笑了笑,没有再继续刺激他,陆枫低头冷笑两声,回了房间,就给张悦发了短信,张悦很快就直接回了个电话,语气透着ai昧:“陆总,怎么突然想起来要请我吃饭了?”

“怎么?不愿意?”陆枫轻笑了两声,压低了语气,带着撩拨的意思,“你不是一直都对我有所图么?”

张悦在电话那边妖娆的笑了两声,娇媚的说道:“陆总到会开玩笑,这话要是让周总知道了,可会扒了我的皮。”

“这样说那就没意思了。”陆枫语气一冷,作势要挂电话,张悦那边似乎能感受到他的动作,又轻轻的笑了两声,魅意十足:“跟你开玩笑呢,真是的,陆总要请我吃饭,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呗?”

“行,到时候我联系你。”陆枫挂了电话,随手将手机放到一边,然后躺到了床上。

另一边,苏岚和顾乔北回来大院顾家的时候,叶青和顾乔南在客厅里,两人各坐了沙发的一边,像是因为许久不见,有些生疏不适应。

顾乔南脸上有一道伤疤还未完全愈合,肤色因为曝晒变得更黑了,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气,如巍峨的山峰一样坐在那里,叶青双手相互掐着手指,时不时的朝着顾乔南看两眼,明明两人之间隔得不远,但叶青却觉得是在遥望……

看到苏岚和顾乔北过来,叶青这才赶紧站起来,过来扶着苏岚,灿烂的笑着开口:“不就一个多月没见,你这肚子大的……”

叶青扶着苏岚到另一边沙发上坐下,顾乔北则坐到了顾乔南身边,伸手往茶几上到了一杯水,斜了一眼他:“这次回来待多久?”

“暂时不知道。”顾乔南淡淡的回答着,自顾自的看着眼前虚无的空气,余光看到了对面叶青脚上的那双鞋子,双拳捏紧了又放松,此刻的平静带着一种压抑的伪装。

他怀疑叶青的哥哥叶展和八面佛的大毒枭集团有联系,不然不会他在晋阳发现了有八面佛的踪影之后,归队来突袭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跟算得刚刚好一样。

这次任务,追踪了好几个月,像是被人刷着玩一样,兜了一个大圈,耗费了不少精力和人力,但他顾乔南也不是吃素的,每到一个地方,总要捣毁一个毒枭集团的窝点。

叶青听到顾乔南说话,抬头看了她两眼,她过来见到他开始,他就一句话都没说过,此刻见到他跟顾乔北说话,心里莫名的有些酸,好歹她也算是他的妻子。

“顾乔南,我跟你说个事。”叶青想着就觉得委屈,本来跟苏岚说悄悄话,突然就正色看着对面的顾乔南,满脸的认真。

顾乔南微微抬头,斜了她一眼,没有任何久别重逢后的喜悦,反而带着一股冷静和疏离,正襟危坐的等着她的下文。

“我家里说,让你过去提亲。”叶青看着他的脸,一字一句说得很认真,更像是在跟他赌气一般,“这是我们家那边的习俗,要男方过去提亲了才算数。”

顾乔南看着她眼底莫名的怒气和咬牙切齿的模样,忽而嗤笑了一声,拿眼睛斜了斜她,带着揶揄的说道:“是要我爸和我一起过去?”

叶青脸一红,她可没有胆子让顾忠年亲自过去一趟,一瞬间气势就弱了很多,小声说道:“那倒不是,你跟你一个兄弟过去就行了,我家那儿就是需要这个形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