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浪漫晚餐

“大哥呢?大哥会不知道大嫂出院了?”苏岚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有中说不出的难过心酸。.

顾乔北只是静静的拽着她的手,没有说话,等到苏岚缓了过来,这才看着她微红的眼眶,轻声说道:“老婆,别想了,我们回去吧。”

苏岚不说话,只是眼角悬着泪水,顾乔北叹了一口气,伸手直接将她揽在怀里,低头就在她唇上亲吻了起来。

苏岚下意识的回应了他两下,反应过来的时候,意识到这里是医院,旁边还在站着护工,顿时双颊就通红了,连忙伸手将他推开。

“走吧,你也出来逛了一圈了,回家休息。”顾乔北知道她在公共诚会害羞,看着她这幅娇羞迷人的样子,低低的笑了两声,牵着她的手就离开。

电梯往下,下到一楼的时候,电梯门口站了一群警察,看样子像是来查案一样,为首的人应该跟认识顾乔北,对着他客气的笑了笑,更让了一道让两人出来。

顾乔北回以微笑,眼底神情莫测。

两人回来小别墅,许姣应该是看到两人一起出门的,自己也出门溜达了,这会儿屋里只剩两人,仿佛有好久没有这般悠闲轻松过来,苏岚一回来小别墅,直接就换了鞋子帮躺在沙发上,顾乔北看着她这幅懒散的模样,失笑的摇了摇头,看了一眼时间,卷起袖子,对着苏岚微笑:“感觉好久都没下厨做饭给你吃了。”

“今天你下厨?”苏岚一下子就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眼底放光的模样。

顾乔北笑着还上了围裙,然后进去了拿了食材进去了厨房,苏岚后脚就跟着进来:“我帮你打下手!”

“乖,别闹……”顾乔北看着她要洗菜的动作,眼底的光芒很亮,更让她觉得熟悉,脑海中一下子就想到曾经两人在厨房里做饭,最后她被他吃得一干二净的香艳场面,脸色又是一红,将蔬菜放下,讪讪的说道:“那我去客厅看电视……”

厨房的门,没有彻底的合上,苏岚看着顾乔北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唇角不自觉的带上了幸福满足的微笑,双手轻轻的抚着肚子,她苏岚何德何能,能有顾乔北这样的男人疼宠纵容着,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时间,他却想尽办法的挤出时间来陪她,考虑到她所有的情绪……

考虑到苏岚怀孕的欢喜,所以顾乔北做的菜,基本都是他抽空看了孕妇食谱做的,也是第一次做,不知道味道会怎么样,但是做出来的卖相看着还不错。.

顾乔北将做好的菜一碗碗的端到了大厅的吧台上,然后转手从吧台后面摸了调节大厅灯光的遥控器,然后关了电视,开了音响,一下子就把整个小别墅弄得跟西餐厅一般,很有情调。

“还行不?”顾乔北牵着苏岚的手过来吧台这边的时候,苏岚一副愣住的模样,直直的盯着他。

“你是哆啦A梦么?”苏岚觉得他很神奇,就这么几下,浪漫的气息就被他给调节出来了。

“傻气。”顾乔北宠溺的捏了捏他的鼻尖,牵着她过来吧台这边的时候,一伸手,又从吧台后面的空格里摸了一盒巧克力出来,“早就想好了,一直忙得没有空,到今天才实施,老婆,喜不喜欢?”

“喜欢,很喜欢。”苏岚伸手接过这盒巧克力,心里更抹了蜜一样甜,这样的浪漫,哪个女人会不喜欢?

“来,尝尝饭菜,感觉好久没下厨了,手艺都生疏了。”顾乔北递了筷子到她手边,苏岚将巧克力盒子宝贝似的放到双腿上,然后开始品尝他做的菜,脸上的喜悦和幸福怎么都挡住不。

“要不来点酒?”顾乔北一伸手,又从吧台后面的架子上拿了一瓶红酒,拿了高脚杯给自己到上,给苏岚泡了一杯牛奶。

“干杯!”苏岚倒是配合着举杯,同他碰杯了之后,抿了一口,然后含笑着低头吃饭,这顿饭大该吃了两个多小时,两人难得这般轻松的有说有笑。

吃得差不多了,顾乔北直接伸手将她横抱而起,上了二楼主卧直接将她放到了床上,苏岚很自然的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两人几乎鼻尖相对。

“老婆,突然觉得饱暖思淫欲这句话很有道理。”顾乔北一本正经的说着,这样温润儒雅的男人,说这样别有深意的话的时候,特别的让人想入非非。

以前两人几乎夜夜笙歌,后来她怀孕了,就基本上没有过,即使有也没能进行过,今天他这般调情,一句话就勾起了她体内的感觉,连呼吸都沉重了起来。

两人在床上折腾着,苏岚出了一身汗,大口大口的喘息着,顾乔北也好不到哪里去,每次都是活受罪,但他偏偏还屡试不爽,最后一把抱着她进去了浴室,一起来鸳鸯浴。

两人洗澡出来的时候,苏岚迷迷糊糊得要睡着了,突然想到了什么,说了一句:“许姣怎么不在。”

顾乔北没有说话,只轻拍着她的后背,让她赶紧睡,他今天带苏岚出门就跟许姣说了,下周一再过来照顾苏岚。

周六陪了一天苏岚,周日顾乔北可没那么舒服了,一大早起来电话就开始了,电话密集得就没断过,他没了办法,只有去书房办公,苏岚也难得跑去书房看珠宝设计之类的书,这感觉就像回到了两人刚搬进来小别墅那会儿,各自工作互不干涉,但是现在她可没当初那么好的定力了,翻两页书就会下意识的看一下顾乔北。

临近傍晚的时候,何倩突然打了电话过来,说是两人很久没有回来了,想两人回去。

苏岚一想也是有段时间没见到何倩了,顾乔北一天都在工作,也该出去走走,于是提出了回去一趟大院顾家。

进大院的门口有红卫兵守着,需要露面,两人没想到会遇见沈家一大家子,看样子,应该是沈老司令出院。

顾乔北带着苏岚回来的时候,客厅里只有顾乔东一个人,看着很是颓败,仿佛憔悴苍老了十岁一般,看到两人淡淡的说着:“回来了?”

何倩仍旧像以往一样笑眯眯的招呼着,但整个人也有着一股说不出的郁气蔓延着,两人喊了一声‘妈’坐到桌面上来,苏岚突然觉得以往顾家热热闹闹的,这会儿倒是显得格外的冷清。

要开饭的时候,张令接了森森回来,小家伙看着长高了不少,也沉默了很多,虽然见到顾乔北还是很开心,但没有像以前那般,像个小旋风一样冲过来,而是安静的把书包放到了沙发上,这才喊了人,然后自己爬到凳子上,摆好碗筷,朝着顾乔东说道:“爸爸,吃饭了。”

森森这样的变化,实在是让人心酸,苏岚想到黎思思当初说的拜托她好好照顾森森,心里一阵愧疚,笑着对森森招手:“森森,过来三婶婶这儿坐。”

“不了,三婶婶有小宝宝了。”森森睁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脆声说着。

再后来,何倩坐到桌上的时候,大家才开始动筷子吃晚饭,何倩倒是心疼森森,一直往他碗里夹菜让他多吃点,森森也不挑,何倩夹什么他就吃什么,低头安安静静的吃自己的,最后吃饱了,对着何倩说了一句‘奶奶,我去写作业’,然后就从沙发上拿过自己的小书包走了。

许是这屋里冷清得让苏岚觉得压抑,也跟着沉默寡言起来,后来坐在客厅里饭后闲聊,何倩絮絮叨叨的说了一些,叶青回去了晋阳也没往这家里打过电话呀,顾乔南出任务也出了有一个月了,也没消息,顾乔西跑去英国也没音了之类的,最后说来说去,还是绕到了黎思思上面。

苏岚也想知道黎思思是怎么回事,何倩说到这上面来的时候,就轻声接话过来:“妈,我跟乔北前两天过去医院了一趟,他们说大嫂出院了。”

何倩沉默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道:“那几天我腰疼犯了,就没过去看思思,结果她就不声不响的走了,早知道她要走啊,我就是疼死了,我也该去病房守着她的。”

何倩说起来就一阵后悔,还红了眼眶,顾乔东一直都沉默着没有开口,这会儿见何倩这般,在想着黎思思那般狠心,竟然走得悄无声息,心里揪疼,低哑的开口说道:“妈,我跟她都离婚了,再说她早就想走了……”

“你还有脸说了?!”何倩一听到顾乔东开口说这话,顿时就来了火气,心中本就积压着怒火,直接就指着他的鼻子骂道,“不是你做的孽,思思会走?早就劝你好好跟她过,你偏不听,现在这幅要死不活的样子给谁看呢?!”

黎思思的离开,顾乔东心里也难受,何倩这般冲他发火,他一下子也上来了火气,抬脚就朝着面前的茶几踹了一下,哗啦一下就站起身,直接往外走。

“你能耐了啊?!”何倩见他这幅样子,越发来气,对着顾乔东离去的背影说道,“说你两句还说不得了?你有本事把思思找回来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