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苏岚闹孕妇脾气

这起恶意绑架案,在民众面前处理得悄无声息,可在首都的那个圈子里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意识到了,要变天了。.

顾乔北从法院出来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天色不太好,起了很大的风,天边乌云也阴沉沉的,似乎要下大暴雨了。中午他连午饭都没吃,直接就驱车过来警局,紧接着下午就是法院宣布结果,一连串下来,不免让人有些疲惫。

“乔北,我先过去医院了。”顾乔东同样是脸色很憔悴,眼底血丝密布,跟顾乔北打了招呼,转身就要离开。

“大嫂怎么样了?”顾乔北见他这幅样子,心里叹息一声,顾乔东哀伤的笑着摇头,都快十天了,黎思思一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顾乔北没有说话,兄弟二人之间短暂的沉默,顾乔东的秘书摇下玻璃窗,小心提醒的说了一句:“书记,天不太好,要下暴雨了。”

“乔北,我先走了。”顾乔东几步过来,拉开副驾驶的车门,顾乔北点点头,转身上了自己的白色玛莎拉蒂。

等到顾乔北回去小别墅的时候,居然没看到苏岚的人,心里一惊,莫名的不安,许姣已经准备好了一桌子的晚餐,看到顾乔北回来,连忙从椅子上站起来到一边。

许姣见顾乔北进屋就开始挨个房间找人,从楼上到楼下,再回到客厅准备出去的时候,小声说道:“三少,苏岚姐下午两点多就出去了,随从也跟着在。”

顾乔北突然就送了一口气,对于自己刚刚莫名的担心哑然失笑,自己站在门口笑了两声,对着许姣点点头,说道:“没事了。.”

他刚打开大门,就看到苏岚回来,身后还跟着两名保镖,只是她脸色不太好,看到顾乔北都没笑一下。

“怎么了,老婆?”顾乔北伸手拉住越过她就要往屋里走的苏岚,再回头的时候,两名保镖已经不见,而许姣也机灵的跑来了,于是客厅便只剩下两人。

“放手。”苏岚有些不耐烦的甩开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心里很烦躁,想要发火。

“老婆,我错了,下午事情太多了,我忙蒙圈了……”顾乔北摸了摸鼻尖,小心翼翼的看着苏岚脸上的表情,他忘记了苏岚说的下午陪他来上班。

“你要是不想让我陪着你上班,你就直接告诉我,何必让我一个人傻愣愣的在你办公室待了一下午都不见你人影!”苏岚似乎火气很大,说话也有些冲,甩开顾乔北的手,就朝他大声说道,“我知道我碍事,我没用,出去逛个街都能被人迷晕了。”

“老婆,我没这个意思。”顾乔北第一次见到苏岚这样焦躁不安,微微蹙眉,伸手要抱她,她却直接推开:“你现在找了两个保镖寸步不离的跟着我,本来我已经离职了,在家闲着就很无聊,现在连出门上厕所都要有人看着,我还有没有点自由了?”

“老婆,我担心你,毕竟现在你有身孕了。”顾乔北耐心的哄着正在气头上的苏岚,苏岚一听到他这样的解释,火气更大,直接伸手推了他两下:“怀孕怀孕怀孕,自从我怀孕了以后,你每天都拿怀孕说事,我只是怀个孕,又不是怀了炸弹,至于每天这么被防着?”

顾乔北没有说话,只是抿唇看着苏岚,眼底带着一丝狐疑,不知道她这是怎么了,突然这么大的火气,再加上这段时间连续的忙碌,整个人显得很疲惫,伸手捏了捏眉心,苏岚看顾乔北这个样子,却突然流泪起来,哭的很难过的样子,感伤的说道:“乔北,你是不是开始嫌我烦了……”

“没有,怎么会。”顾乔北吓得不轻,连忙过来紧紧的将她搂在怀里,“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苏岚摇摇头,抽噎了两下,在他怀里抬头说道:“你刚刚对我很不耐烦的样子。”

顾乔北顿时哭笑不得,伸手点了点她的鼻尖:“傻老婆,我是有点累,怎么会对你不耐烦,你小脑袋里想什么呢。”

“我在你办公室等了你一下午,你都没有人影,还一点消息都没有。”苏岚继续在他怀里抽噎,顾乔北低头亲吻着她脸上的泪水,知道苏岚怀孕的时候,医生就提醒过他,孕妇可能会出现脾气大、易焦躁、易伤感的情绪,今天算是让他见识到了,差点让他招架不住。

“我去了警局一样,然后又去了法院,然后就到了现在。”顾乔北抱着她挪到了沙发上,让她坐在他的腿上,大手轻轻的摸着她的小腹,嘴角带着宠溺的微笑,“我跟你道歉,是我的错。”

“去警局?”苏岚一听,脸上立刻又充满了担忧,上上下下的将他打量了一遍,“你没怎么样吧?”

“我没事。”顾乔北抬手轻轻的触摸着她的侧脸,来来回回的轻抚着,指尖拾取她眼角未干的泪珠,微微低头,呼出的气息在她面上拂过。

两人之间的温度,瞬间上升起来,苏岚感受着他的气息,伸手环上他的脖子,蹭了蹭他的鼻尖,轻声呢喃:“老公……”

“我在。”顾乔北低低的回应着,低头便攫住她的唇瓣,两人之间温柔的亲吻,苏岚的身体本能的对他有了反应,双手忍不缀缓的抚着他的后背,这样的动作,似乎给了顾乔北很大的鼓舞,两人之间的亲吻,突然变得热烈起来,他抱着苏岚的双臂也收紧起来,似乎要将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苏岚被他吻得有些难受起来,双眼迷离带着水光,微微喘息着说道:“老公,对不起……”

这会儿的苏岚,已经恢复了理智,知道自己刚刚发火有些过头,也有些莫名其妙,此刻愧疚又不好意思。

顾乔北低低的笑了两声,温润低沉的声音很好听,带着一抹吸戏谑的说道:“没关系。”

苏岚一瞬间双颊通红,撒娇似的扑在他怀里,整个脸都贴在他胸膛上,瓮声说道:“讨厌。”

“傻老婆,真傻。”顾乔北将下巴轻轻的搁在她肩头,温柔的说道,“其实,你刚刚生气,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要是你真的觉得两个保镖守着你不好,我过两天就撤了。”

【题外话】

今天更的比较少,明天补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