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叶青和顾乔南VS萧越和白雪(3)

叶青目光发直的看着眼前的空气,没有焦距白茫茫一片,眼角泪珠一颗颗的往外溢,浑身都控制不住的颤抖着,整个人空洞得毫无生气,这样的叶青,顾乔南一点都不愿意看到。.

他将她横放到车座后,轻轻的拍了怕她的侧脸,声音里有着他自己都不曾意识到的担忧:“叶青,看着我!”

叶青感觉自己整个人跌落到了冰冷的海底,暗无天日,沁心入骨的冷意从四肢百骸传来,隐隐约约听到有声音传来,她努力的凝聚着思绪,慢慢的看向眼前,一张英俊平静的面孔,唇角微微抿起,眉心稍稍蹙,目光沉静,波澜不惊。

眼前的这张脸,慢慢的在她脑海里浮起,最终重叠到一起,她喃喃的说道:“顾乔南……”

“是我。”顾乔南伸手捏了捏她发冷的双手,“要不要紧?”

叶青摇摇头,缓了一会儿这才有些力气,挣扎着要坐起来,眼底湿漉未干,显得很是憔悴凄凉。

“躺着。”顾乔南不让她坐起来,带着命令似的口吻不容人拒绝。

“我想回家。”叶青低声说着,她已然筋疲力尽,也就老实的躺着了。

“明天我跟你一起回去晋阳。”顾乔南认真的说着,浑身带着一股凛然的气势和生人勿进的冷意。

叶青沉默了一会,在顾乔南要从车厢里出去的时候,才缓缓的开口:“不用了,我自己回家。”

“我跟她离婚都有大半年了。”顾乔南强健的身躯重新覆盖下来,撑在她身上很近的距离,脸上带着肃穆。

叶青垂下眼眸不语,兴意阑珊的样子,却又听到顾乔南又说道:“是我感觉到她外面有人。”

顾乔南说完就直接撤出车厢,准备关门的时候,叶青拉住了他,雪白雪白的脸色,唇瓣干枯没有血色,秀挺的鼻子因为哭过而红红,眉眼间还沾着眼泪,整个瞳孔里都倒映着他的模样。

顾乔南突然就过来,捧住她的脸,狠狠的吻了上去,叶青抬手就搂住了他的脖子,回应着。

两人的呼吸再这样激烈的亲吻之下渐渐的沉重起来,长吻分开,叶青紧紧的抱着他的脑袋按在身前,眼角还有湿漉,嘴角却有了笑纹。.

“顾乔南,不管因为什么原因,也不管为什么,我也不想去知道了。”叶青喘息着,说这句话都停顿了好几次,“人要向前看,何况,我们已经注册结婚了。”

顾乔南难得顺从的任由她以这样的姿势抱着,趴在她胸口,淡淡的说了这么一句:“除非你chu轨。”

“你才chu轨,你全家都chu轨!“叶青伸手就对着他的脑袋拍了一下,然后嫌弃似的推他,“赶紧起来,重死了,懂不懂得怜香惜玉?我现在是你老婆,你想压死我在重新找一个?我告诉你,门都没有。”

“聒噪。”顾乔南肃穆冷静的语气里难得有了笑意,起来就吻住了叶青喋喋不休的唇。

不知是不是这接吻可以促兴奋,叶青觉得自己跟打了鸡血似的,身上的力气渐渐的回来了,缓缓的坐了起来,含娇含俏的瞥了一眼顾乔南:“那个,现在还早,说会儿话?”

顾乔南二话不说,直接坐到她旁边,关上侧门,睥了她一眼:“你还想知道什么。”

对于他跟白雪的那一段,并不是他不愿意去提,只是对他而言,没有多大的意义,没有刻意去提的必要,但显然他身边的这个女人不是这么想的,似乎很介意,与其今后解释不清,不如趁着今天趁热打铁,把她想知道的都告诉她。

叶青有太多的问题,不知道哪个先问,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偷偷看了一眼顾乔南,说道:“那个女人是你前任妻子?”

顾乔南目光淡淡的看了她一眼,惹得叶青讪讪的笑了两下,拜手说道:“这个不算,我重新说。”

“那个、那个……”叶青总觉得有些紧张,憋了半天都憋不出下文,特别是顾乔南还摆着一张严肃认真的脸。

“要是她以后要跟你复婚,你会怎么办?”叶青一咬牙,豁出去的架势,语速飞快的问了这么一句。

“那个男人,以后要跟你重新在一起,你怎么办?”顾乔南反问着,对于叶青提的这种可能,在他看来,根本为零,所以他重来都没去思考过这种没有可能性的问题。

叶青一愣,嘴角轻扯,看着自己的脚尖,摇摇头,轻声说道:“我跟他之间,不会再有可能,那场结婚,你也看到了我有多狼狈、多难堪。即使跟他有过十年的感情,那也都过去了,更何况,我跟他之间还有过一条小生命,我一辈子都记得那条小生命从我身体剥离的感觉。而今天,我再看到他,我觉得我很可笑很愚蠢,像个被人耍的小丑一样,自己要死要活走不出来,他却活的潇洒自在,佳人在侧。”

这些话,叶青从来都没跟苏岚说过,可是今天,她却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顾乔南,她骨子里有胆小懦弱的一面,因为在与萧越的那场感情里,她爱得太深,爱得没有了自我,所以才会惴惴不安的一直害怕着,一遍遍的说服自己,即使真相摆在眼前,她都不愿意去面对,因为太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害怕无法承受失去。

可是当她从深渊里走出来的时候,她回头去看那些过往,才发现,也不过如此,并没有什么不能承受的,从黑暗里走出来,天空甚至更宽广了一些,更何况她转角就遇到了顾乔南,也许她对顾乔南没有那么深的感情,但是顾乔南几次三番伸手救她,早已在她最惶恐不安的时刻给了她终身难忘的安全感。

顾乔南是她抓住救命的最后一根稻草,她不会放手,甚至也不想放手,但是她知道那个女人是顾乔南的前妻的时候,她心里第一反应是,他要被她抢走了,她又要被重蹈覆辙了。

最后事实证明,顾乔南的反应和行为,跟她脑海里演绎的不一样,是她照着不敢去奢望的那个版本进行了下来,甚至犹过之而无不及。

顾乔南看着叶青说着说着,情绪都说得激动了起来,手心一点一点的紧紧攥握成拳,于是伸手过来,大手粗糙布满了茧子,但却有着叶青一直想要的安全感。

她渐渐的回神过来,冲着他扯出一抹笑:“我回答完了,你呢?”

“不会。”顾乔南没有叶青那么多感慨和迂回曲折的思想,简单利落的两个字,并没有多余的辅助解释,却像是给叶青一颗定心丸一样,让她没有继续往下胡思乱想。

后来顾乔南又牵着叶青过去商场买了一些礼品,然后才回去顾家大院,路上两人都没有在开口说话,叶青却莫名的有些开心,撑着下颚,一动不动的盯着驾驶座上认真开车的男人。

“顾乔南,突然觉得你好帅。”叶青笑着说着这么一句,正好路口红灯,顾乔南扭头过来,瞥了她一眼,似乎很不屑她的赞扬。

“你什么眼神?”叶青不依不饶,欠身过来看着他,顾乔南扒了一下她的脑袋,启车前行,声线淡淡的:“坐好,别闹。”

顾乔南比叶青大了七八岁,所以很多时候顾乔南显得沉稳又内敛,叶青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会显得她很闹腾和幼稚,但偏偏他有那样的能力,三言两语,能让她暴起,也能让她顺毛。

所以叶青下意识的就听从了顾乔南的话,乖乖的坐好。

两人回去顾家大院的时候,只有何倩在客厅里,似专门在等两人回来,主要是明天跟叶青一起回去晋阳的时候,她还想着办法要让顾乔南过去,谁知道开口一提,顾乔南直接就同意了,让何倩后面准备好的话都吞了回去,有些惊讶的看着顾乔南一手拧着一堆礼品,另一手牵着叶青回去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何倩还不放心的要叮嘱顾乔南,谁知道两人都已经整装待发,她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先前是担心顾乔南不愿意陪着跟叶青回去,所以她才说要跟叶青一起回去,现在小两口看着状态挺好的,她就送了两人出大院,折回来的时候,看到乔北和苏岚已经过来吃早餐了。

何倩心满意足的拉开椅子坐下,又开始操心顾乔北和苏岚,目光直直的落在苏岚的肚子上,说道:“你们也搬回来大院住吧,又不是没地儿。以后岚岚怀上了,也有人照顾。”

苏岚脸一红,这两家父母都指望着她怀上,这事又不是她说怀上就能怀上了,再说她跟顾乔北几乎夜夜笙歌,已经很努力了。

顾乔北端着牛奶到苏岚手边,理都不理何倩,就当没听到她说的,任由何倩继续唠叨。

后来黎思思牵着森森过来吃早餐,顾乔东跟在母子二人身后,这一家三口的气氛显得有些奇怪,但还是相互打了招呼,然后各自入座吃早餐。

吃完早餐,森森要黎思思送他去艺术班,顾乔东回去了书房,何倩也去忙其他事情,只剩下客厅苏岚和乔北,两人闲着歪腻了一会儿,一觉睡到自然醒的乔西过来客厅的时候,正好勤务兵张令来报:“严令和沈筠来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