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你到底在闹什么?

“思思,你跟谢长生认识?”

黎思思心里猛然下沉,她跟谢长生在红楼外说话的时候,附近根本没有人,况且她已经给了暗示,表示不认识谢长生了,他也没有必要四处宣扬与她是旧识吧,再说之后两人是一点接触都没有的。.

黎思思面上波澜不惊,心里早已百转千回,话到嘴边又吞了回去,顾乔东那么精明的人,既然他心里起疑了,无论她回答是认识还是不认识,都无法打消他心里的疑惑,倒不如转移话题。

“顾乔东,你有完没有?”黎思思豁然睁开眼,有些厌烦的撇了他一眼,带着睡觉被吵醒的怒意,“既然觉得我碍着你跟你的筝儿妹妹浓情蜜意了,那又何必非要带着我过去今天的饭局?”

“我什么时候跟筝儿浓情蜜意了?”顾乔东觉得黎思思有些莫名其妙,不理解她何来的怒意,今天他都没有跟秦筝说过半句话,就是最后道别的时候打了个招呼而已。

“你自己心里清楚。”黎思思拉了拉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他。

“黎思思,你这是在无理取闹。”顾乔东蹙眉,他知道她对秦筝有芥蒂,但今天他确实什么都没做,注意力一直都在她身上,现在提到秦筝,他反而忍不棕想了一下,好像秦筝出现在这场饭局上后,何沛臣一直紧跟她左右……然后就是最后道别的时候,她跟沈筠在一起。

顾乔东在回想秦筝的时候,黎思思微微侧头,一动不动的注意着他脸上的神情,见他这幅样子,心里也清楚是在想秦筝,顿时觉得心里一股说不出来的讽刺,一掀被子,下床穿拖鞋,然后轻轻的抱着熟睡的森森就走。.

“你这是要干嘛?!”顾乔东回神过来的时候,黎思思已经抱着森森走到了房门口,连忙过来,蹙眉盯着她,眼底已经有了不耐。

“我跟森森睡。”黎思思头也不回的开门出去,顾乔东看着她的背影,脸色阴沉得骇人,他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怎么着她了,莫名其妙的要跟他闹脾气,真的是给点好脸色就灿烂到上天了。

顾乔东心里窝火,一脚将门给踹得关上,澡也不想洗了,就这么直接躺到了床上。

光影交错,晨曦透过窗帘落进来,黎思思看了一眼床边的小闹钟,六点多,她起来洗漱完毕,森森也正好揉着眼睛坐起来,看到黎思思的时候,先是一愣,旋即开心的朝她喊道:“妈妈,早!”

“还早,今天周六,可以多睡会儿。”黎思思笑着过来床边,森森立刻就伸手搂住她的脖子,用力的在她侧脸上吧嗒了一下,打了个哈气,说道:“那我再睡会儿,等会起来上艺术班,妈妈送我去好不好?”

黎思思点点头,给森森盖好被子,轻拍着他睡着了,这才轻手轻脚的退了出去,过去客厅用早餐的时候,只有何倩一个人。

因为黎思思病了一个多月才好,这会儿起了大早过来吃早餐,何倩连忙让她多吃点,补补身子。

“乔东呢?还没起来?”何倩突然反应过来,没看到顾乔东,想了想,还是问了出来。

黎思思神色淡淡的模样,说道:“不清楚。”

何倩语塞,这夫妻两的,妻子不知道丈夫起没起来,但转眼一想到顾乔东跟黎思思之间的隔阂,也大概猜得到,是乔东用了什么办法让她继续留在顾家了,所以她没有继续问下去,只是让黎思思在吃点早餐。

只是何倩看到黎思思目光似苍凉似淡漠的看向门外的时候,心里不安得厉害,这样的黎思思,冷冷清清得好似什么都不在意了,仿佛留在顾家,也只是个躯壳。

顾乔东过来客厅的时候,黎思思正好要送森森去上艺术班,他连早饭都来不及吃,连忙去追两人的背影。

黎思思看着跑到他跟前的男人,嘴角扯出嘲讽的笑意,一双沉静的眸子不闪不躲的直视着他,顾乔东不知怎么的被她这样的目光看的有些恼怒,于是眉心一点点的蹙了起来,衬衣袖子下的手指捏紧又松开,却见黎思思始终都是唇角含笑面色平静的样子,他边整个人的脸色都阴沉了下来,没有了往日的沉稳镇定。

“黎思思,你什么意思?”顾乔东觉得心里像是被猫爪挠一样,格外的不舒服。

“我送森森上艺术班而已。”黎思思一副岿然不动,安稳如山的样子,嘴角的笑纹在他看来有种说不出的嘲弄。

“爸爸也要和妈妈一起送我么?”森森敏锐的察觉到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奇怪,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着。

顾乔东正要顺着森森的话回答,黎思思半弯着腰,对着森森语气温柔的说道:“森森,要是爸爸也要送你去上艺术班,那妈妈就留在家里不去了,妈妈想要休息一下,好不好?”

森森乖巧的点点头,顾乔东闻言觉得胸口跟堵了炸弹似的,炸得他根本就收敛不了上窜的火气,一伸手,狠狠的攥住她的手腕,眸子中的寒光极其的吓人,几乎目呲欲裂的盯着她。

“黎思思,你他妈到底要怎么样?!到底在闹什么?!”他几乎是冲她咆哮,她却似对他这般暴怒见怪不怪了一般,倒是森森被顾乔东这幅暴戾的模样吓得大哭起来。

何倩听到森森的哭声,连忙从客厅里跑出来,顾乔东也一瞬间冷静下来,收了怒气,只是看到黎思思一脸平静的模样,他心里的怒火又止不住的往外溢。

“乔东,你突然发什么火?你看你把森森吓的。”何倩心疼的将森森搂在怀里,森森颤抖着小身子,露出小半个脑袋,偷偷打量着两人,悄悄的伸手拉住黎思思的一截小指,小声说道:“妈妈……”

“森森乖,妈妈送你上艺术班。”黎思思看都没看顾乔东一眼,蹲下身子,从何倩怀里接过森森,从他身边走过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要伸手去拦她,黎思思却扭头冲着何倩说道:“妈,没事了,您回屋里歇着吧,我送了森森就回来。”

“好好,你去送森森吧。”何倩连连点头,这种氛围下,想要扯出一抹笑意都觉得有些尴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