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我跟你一样的想法,忠诚

顾乔南不理解叶青怎么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低头看她的时候,目光带着淡淡的疑惑,叶青却没有解释,直接掏出自己的身份证,拍在柜台上,朝着前台小姐说道:“一间套房,我们两人一起!”

前台小姐瞧见叶青这幅模样的时候,顿时脸色就变得有些僵硬,看向顾乔南,见他并没有吭声,反而还配合的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来登记。.

拿了房卡,叶青拉着顾乔南不作停留的直接进去电梯找房间,房门被刷开,叶青拉着他进来,转身就关上了门,然后换了鞋坐到沙发上,却见顾乔南绷着脸,打量着这间套房的格局。

叶青舒舒服服的靠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一杯水,一口气喝完,然后又顺势用自己刚刚喝过的杯子倒了一杯放到茶几上,朝着顾乔南说道:“你要不要也喝口水?”

顾乔南没有说话,扭开套房里所有门看了一遍,这才又重新出来站到门口,看着叶青,叶青则拿着水杯递到他跟前,她只到他的胸口,需要仰视才能见到他的五官,这样的姿态无疑让叶青在他面前看起来显得更加娇小。

顾乔南看着她的那双眼睛,目光又落到她手上的水杯,接过来毫无顾忌的喝了下去,然后指着里面的一间房,说道:“你睡这间。”

“那你呢?”叶青顺着望向他指的那间房,顾乔南眼眸微转,俊朗的脸上闪过一丝极淡的僵硬,最后淡淡的说道:“我睡你旁边这间。”

叶青先是被他这一本经的回答弄得一怔,转而挑眉笑着说道:“顾乔南,你不是说我两不是一起的?”

“我们结婚了。”顾乔南并没有理会叶青的打趣,走过来茶几边上将水杯放下,然后目光灼灼的落在叶青脸上,“你要是认为我不该睡在你旁边这间,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睡在同一间。.”

“顾乔南!”叶青见他一本正经的说着,气得瞬间炸了起来,拔高了嗓音,而他却突然望着她从胸膛里发出一声极低沉的笑声,似乎逗她逗得很愉悦的模样:“你早些休息,我回去了。”

叶青又是一愣,直到他走过来开房门,她才反应过来,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动作,拽着他的胳膊:“你什么意思?”

顾乔南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只是伸手将门拉开。

叶青见他是真的要走,心里松了一口气之余,不由得有些懊恼起来,这种矛盾的情绪,她自己也说不上来为什么,上前两步要继续抓住他的手臂,结果整个人身子一歪,要朝着墙上撞去的时候,顾乔南转身扶住了她。

“能不能别这么毛躁?”顾乔南微微蹙眉瞥了她一眼,都这么大的人了,总是出这种状况。

叶青没有吭声,只觉得被他大手扶着的双臂,传来滚烫的感觉,缓缓的抬头,见他绷着一张脸,严肃冷峻。

“刚刚脚下没站稳而已,”叶青小声说着,很是无辜的语气,瞄了他一眼又飞快的低下头,自己碎碎念继续说道,“还不是你突然要走,才害得我差点撞墙……”

偏偏顾乔南的听力格外的好,一字不差的听得清清楚楚,目光在看向叶青的时候,夹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他漆黑的眸子里盘旋着然后散开。

“你想我留下。”顾乔南一脸肃穆,语气笃定的说着,浑身透着一股阳刚明朗的气息。

“鬼才想你留下!”叶青连忙反驳着,似在掩饰着什么,急急的说道,“我是想要告诉你,离开的时候,不准跟那个前台小姐搭话!”

顾乔南一本正经的目光里,透着浅浅的笑意,硬冷的声音多了一份柔和:“我从来不随便跟异性搭话。”

“顾乔南。”叶青突然认真的看着他,整个人的气息渐渐收敛起来,目光也带着坚定,“不管我跟你是因为什么结婚了,但是,我希望,能在这段时间里,保持忠诚,如果你做不到,我也不管你有没有瓦解那些毒贩子,我都会跟你直接离婚。”

萧越带着她的伤害,终究是太大了,即便她跟顾乔南的闪婚,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她也希望顾乔南能够对于这段婚姻保持忠诚,她知道自己的要求有些过分,毕竟两人之间根本没有到能够谈论这个的地步,但这是她的底线。

此刻,两人对视着,顾乔南英俊的脸上带着肃穆和冷酷,而叶青脸上也带着严肃和认真,两人之间产生了一种很微妙的对峙。

“我跟你一样的想法,忠诚。”顾乔南的声音带着严肃,目光带着前所未有的认真,沉下的语调,似做出承诺一样,有过他跟白雪的那段婚姻经历,他又何尝不希望叶青也能够对婚姻忠诚?

叶青瞪着一双眼,仔细的打量着他的脸,其实顾乔南并不是很黑,肤色是那种经过长期锻炼和太阳照晒而形成的健康肤色,再加上他高大的身躯,给她一种很安稳的感觉,更何况她在拉斯维加斯连番经历生死劫难,都是他救了她,早就在她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顾乔南,谢谢你。”叶青笑着朝他靠近,伸出双臂抱了抱他,然后退开,她不知道是第几次跟他道谢,但是今天此刻,她是真的很感谢他。

顾乔南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叶青,那双冷酷的眸子,没有了之前的严肃,短暂的沉默之后,才缓缓的开口:“早些休息,你不愿意的事情,不必勉强,我妈那边,交给我处理。”

“不用,阿姨也是一番心意,我会配合你。”叶青摇摇头,咧出一道笑脸,“你回去部队路上注意安全。”

顾乔南点点头,那双漆黑的眸子,内敛着光泽,然后不做停留的转身离开。

叶青一直目送他的身影走进了电梯,表情不自觉的柔和了下来,然后回神过来,关上门,拍了拍自己的双颊,立刻拿出手机要给苏岚打电话倾诉一下,可是一看时间,都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扔了手机到沙发上,然后翻了浴袍出来,进去洗澡睡觉。

这一觉,叶青睡得很安稳,醒来已经快要到中午了,洗漱以后,叫了服务员送餐上来,又百无聊赖的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不自觉的想着顾乔南此刻会在干什么,是不是又在训练,胡思乱想了一堆以后,终究是忍不住跟苏岚打了个电话,要把憋了一晚上的话,跟她说个够。

苏岚的手机响了好久,才被接了起来,叶青正要兴高采烈的开口的,却先听到苏岚不对劲的语气:“叶子,我现在有点事,晚点打给你。”

“出什么事了?”叶青迅速收敛了下来,语气凝重的询问着。

【小剧场】

乔北:你总算拉回来,我还以为你要一直写乔南和叶青的。

作者:要是按照以前一章的字数,他们不过三章而已,最近真的是忙晕了,一章两三千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发出去。

乔北:啧啧啧,我怎么觉得你这话说得有点装X的即视感。

【题外话】

猜猜发生了什么事?

大宝贝们,等我休假了开启爆更模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