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总裁豪门 > 盛世宠婚

是我自己要跟她结婚的

“李参谋的闺女儿?”叶青带着询问的重复了一遍,在座的各位没有给她回答,反而扯了别的话题给带过去。.

叶青向来情绪分明,在经历了萧越之后才渐渐的学会了收敛,可是在这些敏锐的特种兵面前,她脸上的情绪还是被看得一目了然。

之后叶青吃饭都只是随意的扒了两人,神色怏怏的,几次都朝着伙食房门口看去,似乎在看顾乔南有没有过来。

顾乔南被李参谋喊着留下来,不过是为了他闺女儿的事情,虽然顾乔南再婚,但毕竟是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的,况且顾忠年还不同意他的这段婚姻,有意他的闺女儿,而他闺女儿也有三十一岁了,到现在都没对象,也是他的一块心病,总而言之,他心里还是中意顾乔南的。

“乔南呐,你也应该明白,我找你的原因。”李参谋微笑着,目光带着几分慈爱和欣赏。

顾乔南面色冷酷,不带一丝表情,直直的望着李参谋,也不开口说话。

短暂的安静,让李参谋清,清了一下嗓子,不知怎的,觉得脸色有些尴尬,却还是继续说道:“我闺女儿李慈回来了,你们也有好些年了没见了,啥时候有空,咱两家一块儿吃个饭。”

要不是李参谋如今提起来,顾乔南都不记得李慈这号人物,毕竟她很早就出国了。

“李参谋,我妈应该还不知道这事。”顾乔南缓缓的说着,波澜不惊的看着李参谋。

从何倩把叶青送来这里跟他相处的形式来看,肯定是不知道顾忠年背后想要撮合他跟李慈,否则顾家早就翻了天。

顾忠年那天没把顾乔南说通,那么只能从李参谋这边考虑了。

李参谋脸上没有露出太多的情绪,但心里却是一惊,要是何倩还不知道,只是顾忠年但单面的不看好,那他就要酌情考虑一下了,但他又确实很看好顾乔南,能配得上他闺女儿。

“乔南,婚姻大事,你还是要考虑清楚。”李参谋沉默了一会儿,语气严肃的说了这么一句。

“是我自己要跟她结婚的。”顾乔南并不想跟李参谋过多的解释什么,直接用这样的态度来打消他的念头。

其实顾乔南从跟白雪离婚开始,他就知道就算再婚,也不过是再换一个人联姻,所以他隐瞒了跟白雪离婚。.后来跟叶青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并不是他一时兴起,是他经过冷静的思考,他已经对叶青有了这样的一份责任,所以跟她结婚,既能把她归到他的羽翼下保护她,又能让自己避免再次联姻。

李参谋显然对于顾乔南这句话表示震惊,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都没能从他脸上看出半点表情来,于是长叹了一口气,没有在说些什么。

后来顾乔南和李参谋一前一后的走过来的时候,叶青刚好也吃得差不多了,李参谋看向叶青的目光虽然和蔼,却也透着一丝锐利和审视,而顾乔南则仍旧一脸冷酷严肃的样子。

这里的人各个都观察入微,所以秃鹰是第一个迅速的收拾了餐盘以后,剩下的队员们,也紧跟着拎着自己的餐盘离开,标准化一的动作,连贯有序。

“李参谋,我先带她离开了。”顾乔南瞥了叶青一眼,转身便往外走,叶青朝着李参谋笑着点头,然后小跑着跟上他的脚步,总感觉李参谋的目光一直都落在她身上,忍不住悄悄的回头,正好与他目光相碰,又迅速转头过来,加快脚步跑到顾乔南身边。

“顾乔南,怎么回事?我感觉那个李参谋看我的眼神很锐利。”叶青狐疑的询问着,顾乔南却转移了话题,淡淡的说道:“天也黑了,我让人送你回去。”

“啊?”叶青有点弄不清状况,跟着顾乔南走了两步,反应过来他的意思,忍不住开心的笑着说道,“你是说送我离开这儿?!”

顾乔南看着她开心的笑脸,缓缓的说道:“不愿意离开?那就留下吧。”

他直接一句话决定了叶青的去留,气得叶青还没从刚刚的兴奋里出来,瞬间炸毛,撸起胳膊上的衬衣袖子,几步跑到顾乔南身前,垫着脚尖,一把拽着他的衣襟,大吼道:“顾乔南?!你哪只耳朵听见我说不愿意离开了?!你看我脸上这表情像是不愿意离开的么?!你特么到底会不会看人脸色啊?!简直要气死我了!”

“那你自己回去,我现在没空。”顾乔南拉开叶青的双手,直接朝着自己的寝室走去,叶青环顾了一圈,不是荆棘小道,就是树林,根本就找不到从里走可以到出口!

偏偏叶青此时一肚子的憋屈火气,一跺脚随便选了个方向,走进了树林里,不知不觉已经走了好一段路,这条路,仿佛永远都没有尽头一样,隐隐的似乎还有缭绕的雾气。

顾乔南料定了叶青找不到出去的路,等着她乖乖的跟在他身后回来, 没想到他先回了寝室,等了好一会儿都没看到叶青跟着进来,脸色一凛,迅速的过来他跟叶青分开的地方,环顾了一圈,都没看到她的影子,忍不住脸色沉得骇人。

夜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叶青在这片树林里找不到出口,也找不到来时路,转了好几圈,让她彻底的迷失了方向,再加上树林里偶尔传来一两声鸟叫虫鸣,她一个人忍不爪怕起来。

越是害怕,越是恐惧紧张,让她总觉得有什么跟着一样,忍不住加快了脚步往前跑,好像身后也有东西跟着跑一样,一下子吓得她害怕得哭了起来,脚下跌跌撞撞的直接绊倒在了地上,滚了两圈到了一个小土坡,她便连滚带爬的躲在土坡后面,捂唇哭泣起来。

叶青离开还不到一个小时,这种事情,他也不方便大张旗鼓的让队友帮忙寻找,毕竟让叶青进来特种兵训练营已经是开了后门,但当务之急就是找到她,所以顾乔南当机立断的把他的军犬闪电给牵了出来寻找叶青。

叶青一个人蹲在小土坡后面,蹲得浑身都发麻了,偏偏还没有人过来找到她,她又怕又惊,心里又不敢大喊,战战兢兢的哆嗦成一团。

突然间传来几声狗吠,叶青一惊,赶紧要起身多远,偏偏脚下一滑,直接摔倒了地上。

汪汪汪的狗叫声越来越近,叶青心里的恐惧也越来越大,想要从地上爬起来,却又爬了几次都摔倒,最后都能感受到狗喘气声都扑到她身上了,她终于忍不住惊慌的哭喊起来,双臂挡着自己的脑袋。

顾乔南看着叶青一身狼狈不堪的样子,身上都是泥土,一双眼睛哭得红肿,又惊又怕的神色,伸手拉住牵着军犬闪电的绳索往后拽了两下,闪电原地呜咽了一声,然后回到他的脚边,听话的转着圈。

“别怕,没事了。”顾乔南伸手将叶青拉起来,叶青缓缓放下挡着自己脑袋的双臂,看清楚来人的时候,眼泪汹涌得更加厉害。

“别哭了,丑。”顾乔南见叶青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忍不住伸手理了理她身上沾着的草屑。

“都怪你!”叶青哭得直抽噎,一抹脸上的泪水,吸了吸鼻子,然后扑过来像是泄愤一样,用力的将鼻涕眼泪在他身前的军服上蹭了蹭,然后抬眸狠狠的瞪着他。

顾乔南看着她这一连串的动作,红肿着双眼,却还拼命的瞪着他,让他忍不住轻勾了唇角,荡漾出一抹浅浅的笑意。

“跟我回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黑的缘故,叶青突然觉得顾乔南说话的声音没有白天那么冰冷,反而多了一份低沉好听。

顾乔南牵着闪电往前走,走了两步,又停下来,回头看着叶青,见她傻愣愣的站着,忍不住说道:“还想在这儿待着?”

叶青刚刚被他给恍神了一下,回神过来,直接朝他跑来,边跑边说:“我才不要待在这儿!”

随着叶青的靠近,顾乔南牵着的闪电一下子朝叶青狂吠了起来,吓得她双腿直打颤,指着闪电说道:“顾乔南,让你的狗别叫!”

“闪电!”顾乔南一抖绳子,闪电立刻听话的不朝叶青叫了,但是那双眼却仍旧警惕的盯着叶青,好像她一靠近,就会扑过来一样。

叶青指着闪电,在它触不到的范围,对着顾乔南说道:“我、我跟你讲,我这辈子,对讨厌的动物就是狗了!你、你让它离我远点!”

“你怕狗?”顾乔南从叶青脸上的表情得出了一个结论,又抖了几下绳子,让闪电走在前面,闪电呜嗷一声,刷的一下往前跑去,要不是顾乔南牵着绳子,它怕是早就跑的无影了。

“我才不怕!我只是不喜欢!”叶青嘴硬的说着,见到闪电跑到了前面,这才敢靠近到顾乔南身边,

顾乔南瞥了一眼叶青,没有说话,但是脸上的表情是明显不信她的话。

“好啦,是有一点点怕,我小时候被狗咬过。”叶青的声音还带着哭后特有的鼻音,一边说,一边伸出右手小拇指比划着,一点点害怕。

“狗比人忠诚,更何况还是一只经过训练的军犬。”顾乔南看着跑在前面的闪电,一身雪白,长得有点像狼。

【题外话】

晚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