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言情 > 焰娘

结尾

春天的湖水绿得沁心,一阵东风拂过,泛起层层水纹,然后一切又归于平静。湖畔竹林中,长发束在脑后,白衣飘飘的纤秀女郎手持五萧面湖而立,一双澄澈冷然的眸子凝定在浩渺的湖面上,不知在想些什么。

“美人绝似董妖娆,家住南山第一桥。不肯随人过湖去,月明夜夜自吹萧。”良久,她低声吟喝出这首她钟爱的诗,一丝莫名的凄楚浮上眉间。

就在此时,她耳中传来欢快娇腻的笑声,接着是一沙哑的说话声。

“来,焰儿,把鞋穿上。”男人的声音是宠溺,是无奈以及一丝心疼。

“不要,不要,我讨厌鞋。”娇媚的女声透露出厌烦,但是那女人显然懂得怎么搏取男人的怜爱,“卿郎,你不要和二哥一样总盯着人家穿鞋嘛。”

“可是……”男人显然很矛盾。

“没什么可是,我知道你怕我脚受伤。唔,大不了你抱人家好了。”女人轻轻一笑,语气中充满撒娇以及挑逗的味道。

沉寂片晌,男人低哑地应道:“好。”

接着是脚步远去的声音。

焰娘成加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了么?

女郎露出一个清冷的笑。

自古以来,焰族女子的感情便从来没有得到过回报,一个个花样年华的美貌女儿便似一只只扑火的飞蛾,又似一堆堆自焚的火焰,在自己炽烈的感情中化为灰烬。而焰娘成加何其有幸,虽功力全失,却终于找到了焰族女儿梦寐以求的爱。

可是为了爱而失去自己,值得吗?

多年来她一直在不停地思索这个问题。尽管她一直努力使自己脱离焰娘这个身份的束缚,可是体内流淌的血又有谁能否认呢?她成功地控制了自己的身体和感情,但是未来的路——

“我以火焰之神的血液诅咒,焰族女人永生永世都为娼为妓,为自己心爱的人所唾弃……”

古老邪恶的诅咒犹在夜空飘荡,而女郎美丽的脸上却浮起不屑的笑。

焰娘,祝福你!

一全书完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