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七章 自保计划 (虐心的市三高)

坐在了主席台,顾欣然在一旁抹着眼泪,李晓宇没有说什么,而递出了自己的手巾。那天晚上,她没有被欺负,因为所有人都看到了李晓宇为她伸出了手。她穿着校服走过杨丙雯的身边,轻藐的看了一眼走了过去。

杨丙雯低下了头,她明白全校只剩下了一个豆豆,她生活又在十八层地狱上降了一层。

然而,顾欣然却不是一个欺强凌弱的人,她之所以那样的看杨丙雯,是因为她觉得这个女人很笨,自己明明很漂亮,却又故意的把自己弄脏。没有人会喜欢帮助一个丑女!自己虽然也很漂亮,起初也是像杨丙雯一样的掩饰自己,而今天她想开了。

李晓宇只是一个工具,一个可以让自己脱离苦海的工具。

可是,对于李晓宇来说,顾欣然成了他的初恋!

他喜欢穿着校服的她,更喜欢她的性格,最重要的是自己保护了她,心里有着一种成就感。

可是他却不是一个敢爱敢说的人,他还是那样的一个人坐在主席台的角落,看着对面的操场。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沉思者,而眼下的都是没有脑子的庸人。顾欣然每天都会坐在李晓宇的旁边,她希望自己的这个护身符会一直的保护自己。就是这样,一个沉默寡言,一个只是单纯的利用,他们竟然一连坐了好几天都没有说话。

李晓宇越发的觉得这个女孩的神秘,他明白这个女孩的目的。可是,和自己说说话不更能让她安全吗?如果是普通的女孩子一定会趁机的靠近他,甚至是做他的女朋友,而眼前的顾欣然却好像丝毫没有想那么多。

也正是这样,李晓宇真的动心了!

这天,顾欣然来到了操场,却没有看到李晓宇。全校人都知道这个角落只属于李晓宇,而这次顾欣然坐了上去,她只是想知道这个地方到底有什么不同。

李晓宇喘着大气跑到了主席台,看见顾欣然在自己的位子上闭上了眼睛,一副很享受的样子。他慢慢的走了过去,用手中的豆浆碰了碰顾欣然。

顾欣然睁开了一眼,一看是李晓宇倒还有些的害怕。她一直觉得这个家伙是一个神经病,不然的话谁会一直坐在这里呢?如果这么说的话,自己倒成了女神经病了!

李晓宇用另一只手按住了要起来的顾欣然,把豆浆放在了她的手里。顾欣然有些的惊讶,她看着手中的豆浆,又看了看李晓宇说道:

“这个,是给我的?”

“我最喜欢食堂的豆浆了!”

李晓宇说完就在顾欣然旁边坐下,闭上了眼睛。顾欣然当然喝过学校里的豆浆,就像糖水一样,怎么会好喝?

“尝尝吧!这个是食堂阿姨特别为我做的!”

顾欣然只好轻轻的吸了一口,浓浓香味顿时充满了口腔,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喝:

“真的很好啊!”

“是啊!不过你也只能喝一口!”

李晓宇说着突然间从顾欣然手中拿过豆浆,大大的吸了一口!脸上竟然还有了淡淡的红圈。这下顾欣然惊呆了!刚刚发生了什么?

快上课了!看着顾欣然的背影李晓宇笑了出来:

“这个暗示,她应该会明白吧!”

下了晚自习,顾欣然本想直接回寝室。已经没有人敢欺负她了,她似乎也淡忘了自己豆豆的曾经。可是眼前的一幕让她还是停下了脚步,是杨丙雯,另一个穿着校服的女生。

顾欣然没有丝毫的犹豫的冲了上去,一把推开了那些欺负杨丙雯的女生。那些女生一看是顾欣然,也都识相的没有说什么的走开了。

“同学,你为什么要帮我?你也是刚刚才不被人欺负,你这样做我会连累你的!”

地上的杨丙雯看着顾欣然说道,她明白这个苦,她更不想眼前的和自已相似的人才回到这种生活。然而顾欣然却上前狠狠的推了她一把说道:

“被人欺负?难道就不会想办法让自己不被欺负吗?我可以的,你为什么不可以呢?”

顾欣然说完转身便走,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地上的杨丙雯擦干眼泪,她知道顾欣然的意思,但是她不会那么的做,因为整个学校只有一个李晓宇,如果她得到了安全就意味着顾欣然回到了危险。

顾欣然来到主席台,今天的李晓宇看起来和往常有些的不一样。果然,不等顾欣然坐下,李晓宇就起身拉着顾欣然向一个方向走去,她不敢挣扎。

是校门口,在学校门口停着一辆敞篷跑车。这时,顾欣然发现,原来这个李晓宇不禁不傻,还有些的霸气,一点点的帅。

“你是为了安全才靠近我的吧!”

李晓宇突然间说道,而这时顾欣然发现李晓宇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自己的计谋被识破了,也只好乖乖的招了:

“对!我知道,你们四个中,只有你才有可能帮我!”

“你很聪明!但是却没有看透我!我想你一定觉得我是一个有病的人吧!的确,不过以前的我没有,现在却有了!”

顾欣然有些的蒙圈,起初自己还真的有些自喜,因为自己看对了人。可是眼前的这个家伙却完全的和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不过即使如此,自己好像也并没有什么危险。见顾欣然没有说什么,李晓宇用手摸了一下鼻子说道:

“在主席台的我,是思考事情的!所以那时的我不想说太多的话。但是,你来了以后,我说了!”

“思考事情?”

“这是个秘密,主要是最后那一句!”

顾欣然仔细的想了想,问道:

“哪一句?是什么?”

李晓宇又一次的摸了下鼻子,脸顿时感觉发热。真是的,自己鼓了这么大勇气说的话,她竟然忽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