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2】

宇文渺墨作为医生,在十二人中一直严于律己,再加上十二人求学时并不是在一起的,所以互相对于对方的私下娱乐生活,也并不是很了解。

于是这天,在宇文渺墨正式搬到宇文殇桀家里之后,两人都没事做的周末,宇文殇桀表示无聊了……

宇文渺墨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眼镜框后的一双眼睛有点无神,显然是看书看多了,压根没听到宇文殇桀在说什么。

宇文殇桀:……

真不知道他那厚厚一本书要看到什么时候,真是要命了o( ̄ヘ ̄o*)

虽然宇文渺墨已经出名,可他每年还是需要参加考试,以或许继续工作下去的资格,所以除去在医院的时间,宇文渺墨余下的全部给了洛梨萌。

而这天,洛梨萌不知道被宇文非墨还是谁带走了,于是宇文渺墨闲下来,开始捧着那本放在地上,比他的人还厚的书,备考!_(:3」∠)_

宇文殇桀不是不知道宇文渺墨的疯狂程度,当年宇文渺墨还在求学的时候,宇文殇桀曾经抽时间去看过他。

当时宇文渺墨几乎都瘦得让宇文殇桀差点没认出来,宇文殇桀原本以为宇文渺墨是故意的,后来才发发现……

宇文渺墨是因为太忙了,在备考还有一些特定时间里,宇文渺墨是时间作息根本就是不正常的。

不按时吃饭、不按时休息、睡眠不足,把宇文殇桀吓得够呛,差点就说“你干脆别学了”这种话。

“你不是已经是医生了吗?怎么还每天都捧着书看?”宇文殇桀无奈地看着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的目光依然有些涣散,最后才慢慢汇聚成了一点,听到宇文殇桀的话,顿时有些无语凝噎。

“你不是知道的吗?我每年都要参加考试。”

宇文殇桀:……

知道是知道,可是他就是想装作不知道!!这样说不定宇文渺墨就不看书了呢!

或许是学生时代留下来的习惯,宇文渺墨只要闲下来,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他就会看书,几乎很少见他休息。

“你休息一下吧,别老看书。”宇文殇桀把宇文渺墨手里的书抽了出来,随手放在茶几上,又从房间里拿了毯子出来,示意宇文渺墨躺在沙发上睡一会儿。

宇文渺墨囧囧有神地看着自己身上的那条毯子。

粉色莹什么的……

你确定真的合适吗?!

如果不是没什么力气,他又向来温润,宇文渺墨几乎要咆哮出口。

“那是萌儿选的花样。”宇文殇桀无辜摊手。

宇文渺墨:……

宇文殇桀把电视声音调低,宇文渺墨对睡眠环境要求很高,有一段时间,他甚至一度要求自己睡觉时,房间里是需要一种安静到可怕的安静。

其实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这只能说明宇文渺墨压力太大,神经过于敏感。

近几年宇文渺墨已经好了很多,宇文殇桀坐在另外一边沙发上,看着宇文渺墨渐渐睡了过去,呼吸绵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