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1】

同一时间段,宇文非墨非常崩溃。

刚才宇文希夜很明显挂掉了洛梨萌的电话,虽然他勉强把他的宝贝萌儿糊弄过去了,但是很明显她并不是傻的,稍微过了几分钟,冷静下来之后,就发现事情哪里不对劲了。

“(╯‵□′)╯︵┻━┻非墨哥哥!!!!!刚刚的电话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那分明就是好久没有联系到的希夜哥哥!!!”洛梨萌的身高直到宇文非墨的胸膛,她踮着脚扑了上来。

宇文非墨条件反射地举起了手,不让洛梨萌抢夺到手机,事实上他这个动作根本就毫无意义,他跟宇文希夜的通话早就已经挂断了。

“给我!!”洛梨萌的声音有些急切,她努力地踮着脚,一张小脸上满是担忧的表情。

她的希夜哥哥,一向都是把她作为中心的,为什么消失这么久都不跟她有任何的联系,甚至什么都不给她说,回国之后也不第一时间联系她?

洛梨萌的心脏蓦地就有些痛了,她心里酸酸涩涩的,不知道该如何宣泄这痛苦的情感。

希夜哥哥不要她了┭┮﹏┭┮……

当这个念头一冒出来,洛梨萌就不敢展开其他的联想了,她怕自己想太多,事情变成真了,那是她断然不想看到的。

“萌儿宝贝,你不要急,没什么啊?”宇文非墨的表情有些尴尬,他总不可能说宇文希夜之前确实受伤失忆忘记她了,但是现在想起来了,可是碍于这人某种变(Bian)态的心理,非要把幕后指使的人找出来斩草除根以防以后对洛梨萌会有更多的威胁。

宇文希夜是在假装失忆……这事儿就算是打死宇文非墨,他也不可能告诉洛梨萌。

虽然洛梨萌算是一位新人演员了,演技也有了一定的基础,可是看洛梨萌现在的这个状态,很明显就是对宇文希夜关心到了一种极致,已经超越理智了,告诉她,还不立刻就扑倒他那边去?!那岂不是什么都玩儿完了!

宇文非墨觉得第一个完蛋的会是自己!所以他识趣地闭嘴了。

一向不擅长于说谎的宇文非墨尴尬地咳嗽了一声,不知道说什么好,可是洛梨萌如何不了解自己的哥哥们!

“非墨哥哥!!你现在是敷衍我!也不愿意说吗!!┗|`O′|┛”洛梨萌急得快要扑上来咬人,眼睛里都含着晶晶亮亮的泪水,看上去好不可怜,那双蔷薇晶的粉眸真是我见犹怜。

“呃,也不是……”宇文非墨一看到洛梨萌的眼泪就心慌了,而她也趁着这个空隙,轻轻地跳了起来,抢过了手机。

终于!!拿到了!!人艰不拆≥﹏≤!!

“希夜哥哥……”傻乎乎的洛梨萌拿过手机就要对着说话,这才发现已经结束通话了,她不甘心地重新拨了回去,结果……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为什么希夜哥哥不接电话??洛梨萌联想着最后听到的只言片语,突然就有些心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