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30】

“最近的状况怎么样?”

“就跟之前汇报的一样,宇文希夜并没有任何其他的动静,他这次受了重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记忆力出现了错乱。”

“很好,让你准备了这么久,终于派上了用场了,他跟你有没有走近一些?”

“应该……还好吧?可以随意的交谈,而且他似乎把我当成他的妹妹洛梨萌了,也就是资料上显示的Jewel。”

“好,再接再厉,如果能够让他迅速喜欢上你就好了,不过记住,你自己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如果你也变成那些被他所迷惑忘记初心的蠢女人,你知道,我会怎么做!”

“是……知道了……”

阴暗房间里安静不已,只能听到这轻声如叹息的说话声,不是艾小萌又是谁?

她生怕被听力极好的宇文希夜听出什么端倪,就差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了,作为宇文希夜的贴身经纪人,她现在就住在宇文希夜的隔壁,稍微有一点什么动静都怕被宇文希夜发现。

而艾小萌最担心的显然还不是这些情况,她最担心的就是,如果在宇文希夜喜欢上她之前,他先恢复了记忆该怎么办。

她好不容易走进了宇文希夜的视线里,艾小萌贪心地不想就这样草草地失败,被他排除在外。

从床上走了下来,艾小萌看了看穿衣镜里面的自己,柔若无骨的身子,白皙的皮肤,还有经过大部分整容和洛梨萌几乎相同的脸庞,她甚至还记得那手术刀在脸上划过的痛楚。

之前是为了组织,而现在的艾小萌,却并没有了当初的初心了,她满心满眼只有一个目标:让宇文希夜喜欢上自己。

试探性地把雪纺衬衣的纽扣取掉了三颗,立刻就露出了艾小萌自诩性(Xing)感的锁骨,再往下,是那深邃的沟壑,她傲人的身姿一直是她的资本。

曾经有多少大意的猎物,就是在她极致诱(You)惑的身姿下丢开了防线。男人在做那档子事情的时候,总是会在最高(Chao)潮的时候大脑放空,最终死在她的刀下。

艾小萌从来都不觉得出(Chu)卖身体有什么不对,她坦然地看着镜中脱掉了衣服,全身什么都没有穿的美丽身(Dong)体,她觉得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为自己折服。

当然,如果宇文希夜和普通的男人一样就好了。

艾小萌没有来由地叹了一声,默默地走进了浴室里,她现在还不需要有极端的举动,她要的是——宇文希夜心甘情愿地拥抱着她倒在床上。

光是设想着靠在那精实的胸膛上,艾小萌的脸就一阵潮热,她任凭着热水冲刷着自己的头脑,面上的热度却是怎么也消散不下去的。

她再也忍不住开始抚摸起了自己的身体,嘴里恍恍惚惚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在某一个时刻的来领,艾小萌再也压制不住的嘤咛声从她的口中传了出来:“唔……啊!希夜……希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