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9】

宇文希夜直接被艾小萌喊愣了,他一步一步地朝着她走了过去,眼里的不可置信越来越深。

“你叫我什么?”宇文希夜的眼神深不可测,里面像是有一个幽谭,让人光是看一眼就忍不住要陷了进去。

艾小萌不知道是激动得还是咋的,眼里自然而然地带上了眼泪:“希夜哥哥……”她的鼻头很酸,她已经忘记了自己的任务,心里甜蜜又苦涩。

她竟然,真的开始羡慕起了这个名为“萌儿”的幸运女孩儿。

如果自己是洛梨萌就好了,艾小萌眼里寒光一闪,莫名地就多出了对洛梨萌的——杀意。

如果这个世上没有了她,宇文希夜就没有了这样刻骨铭心的牵挂,那她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占尽他所有的爱恋了。

即使是顶着这张,并不属于她的脸,艾小萌也甘愿。

宇文希夜的手几乎都要抚上艾小萌的脸,却在那一刻顿住了,他似乎累极了,用那只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他用叹息一般的声音说着:“你先出去吧,行程推迟,我头痛。”

“好……”艾小萌伸出手想要安慰宇文希夜,却见他迅速转过身去,把自己摔在了大床上。

这副拒绝的姿态瞬间把他和艾小萌拉得很远,这让艾小萌又是一阵苦涩,她委屈着一张脸,还是温柔地给宇文希夜带上了门,轻声道:“好好休息,希夜哥哥。”

在关上门的那一瞬,宇文希夜面上所有伪装出来的疲惫都不见了,他面无表情地坐了起来,按下通话键给宇文非墨拨了回去。

“怎么,不演了??”宇文非墨的声音里满是戏谑,他有些心疼道:“也不知道你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刚刚萌儿非常伤心地出去了,心疼死我了。”

宇文希夜疲惫地掐了掐眉心,他的语气很无奈:“我之前是真的忘记了萌儿,多亏了这不知道哪里来的女人,天天顶着跟萌儿如出一辙的脸在我的眼前晃悠,想不想起来都困难好嘛?”

宇文非墨不屑道:“于是你就一直这样瞒着萌儿?我光是看着就心疼,你不心疼,我心疼!”

“你这家伙,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宇文希夜正要发作,就听宇文非墨像是故意要气死他一样,挂掉了电话,气得他把手机往地上一砸。

宇文希夜知道自己的变化,这次醒来之后,潜藏于身体里面的黑暗因子加深了,一直以来他都强行压制住的黑暗面几乎要控制不住了。

暴戾、冷血的自己……宇文希夜静静地靠坐在沙发上,通过窗外的阳光看着自己的手,被太阳光照的很亮,白皙得几乎透明,可是只有他自己才看得到,这双手上沾满了无数的鲜血,永远也无法抹去。

或许,暂时不跟洛梨萌见面,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宇文希夜闭上眼,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那张可爱的小脸,完全不同于艾小萌伪装出来的纯稚,在他心里永远神圣的容颜。

萌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