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24】

“(⊙o⊙)嗯?希夜先生,您叫我吗??”艾小萌乍一听到“萌儿”两个字,还以为宇文希夜是在叫自己,她的脸颊不自觉地飞上了两团红晕,小脸看上去像极了可口的水蜜桃。

宇文希夜看得短暂地出神,她的这个表情像极了他记忆中的那位女孩,及时他现在已经不能及时地想起她,但是不可反驳的是,艾小萌真的像极了他的宝贝。

冷漠的俊脸并没有多余的表情,宇文希夜闭上了眼,不想对上艾小萌带着期待的明亮眼神,他的内心对她这明显的好意是拒绝的。

就算再怎么像,他心底隐隐约约地还是知道,这并不是他爱的人,因为并没有那样怦然心动的感觉。

见宇文希夜并不搭理自己,艾小萌委屈地扁了扁嘴,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了前方,她老老实实地开着车,心情有些小小的郁闷。.

从宇文希夜几年前刚刚出道、还是个新人的时候,艾小萌就已经开始关注他了,明明是自己先注视他的,而且努力地爬到了现在的位置,为什么他的眼里始终都没有自己呢?

对着后视镜挤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她甜美的梨涡跟洛梨萌如出一辙,几乎可以让不知道的人立刻就陷进去,估计洛梨萌本人看到都要大吃一惊吧。

毕竟照镜子并不是让人十分爽快的感觉。

∞∞∞

“萌儿?”宇文非墨就洛梨萌有短暂的失神,伸手在她的眼前挥了挥,想让这心不在焉的小家伙回神,竟然跟他在一起还如此不专心,真是该好好惩罚这不听话的小东西了呢。

(⊙o⊙)神马?洛梨萌咬着叉子,很可爱地回过神来,她歪歪脑袋,纯稚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做作,只不过这纯良的小脸怎么看,让人怎么想捏一把。

事实上宇文非墨也这样做了,他毫不留情地伸手捏了捏洛梨萌的脸颊,让这个傻乎乎的小东西清醒过来。

“嗷嗷嗷嗷(#‵′)凸!”痛得差点就一激灵,洛梨萌这下完全回过神来,傲娇到:“非墨哥哥你干!神!马!(╯‵□′)╯︵┻━┻!把我脸上的肉肉捏多了你怎么赔我!”

“得了吧,你这婴儿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宇文非墨嗤之以鼻。

洛梨萌扁扁嘴表示不服气,她的脸蛋可是被评为娱乐圈最纯洁的天使之颜好嘛?也只有非墨哥哥这冷血的家伙才会这样嫌弃自己,哼。

如果是希夜哥哥的话!

希……希夜哥哥?

洛梨萌的心又是一空,刚刚她心里一阵酸涩,就在想到底出了什么事情,现在她猛地想起,自己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宇文希夜了,甚至连他的一点音讯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竟然跟希夜哥哥如此生疏了?

不开心……

洛梨萌吃了一大块儿芒果甜点,平时她最爱吃的,现在都提不起劲了,还真是个神奇的现象。

她只知道自己,此时此刻非常地想要见宇文希夜一面。

希夜哥哥,我想你了!

Back to Top